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END(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由于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用朱砂留个信息给那个“安迷修”剧情


91 (True End)

 

* * *

在朱砂上留下最后的信息后,安迷修眼前一黑,终于失去了知觉。

 

与此同时,另一边的雷狮也和他一样失去了意识。紧接着,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两人的身体不约而同地开始变得透明,逐渐溶解成无数耀眼的光点。这些光点在空中漂浮了一会儿,像是知晓彼此的存在一样,慢慢缠绕在了一起,旋转着上升,直到肉眼再也无法看见的高度。

 

而留在原处的“雷狮”则抱着手臂,面无表情地注视眼前这幅奇妙的景观,看上去却并没有很惊讶的样子。

 

“你的每一次阻拦看起来都挺失败的。”

他冷不丁地开口道,也不知道是在对谁说话。

 

“什么阻拦,我这是测试好吗,测试!”

一道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竟然是那个“安迷修”。他目不斜视地向着“雷狮”的方向走来,随着他的脚步,两人身边的场景迅速崩塌,瓦解,最终变成一堆漂浮在空中的,闪着蓝光的数据。

 

而这两个人就在这样一副格外科幻的场景中,面对着彼此。

“安迷修”抬起手,拍了拍“雷狮”的肩膀——和之前摸什么都是空气的安迷修不一样,他则是非常真实地触碰到了面前的人。

 

此刻,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阻碍。

 

“安迷修”偏了偏头,望着眼前的“雷狮”,半点也不像是久别重逢的样子。

“你是不是有点消极怠工?”他摸了摸下巴,“我看你基本都没怎么试图误导那家伙吧?”

 

“雷狮”闻言扬起了嘴角,“因为不需要啊。”

“我看人还是挺准的——早就猜到他们一定会通过这关了。”

 

“就我一个人在那演,多没意思。”“安迷修”看上去有些不满,“你该不会是对那家伙心软了吧?”

“怎么可能。”“雷狮”笑了一声,“不过他和你还是挺像的。”

 

“哪里像?”“安迷修”有些夸张地挑了挑眉毛,“我难道不比他帅多了?”

“你比他还要幼稚一点。”“雷狮”毫不留情地做了判断,之后便没再搭理对方那副“我要闹了”的表情,而是冲着地上的那一堆朱砂努了努嘴。

“他还给你留了条信息呢。”

 

两人低下头去,一同看向了那一小片朱砂。上面的字迹凌乱而潦草,一看就是格外仓促之际写下的,不过倒也不算难认,毕竟只有四个字而已。

“他在这里。”

 

“安迷修”望着那凌乱的字迹,微微扬起了嘴角。

“你看人确实挺准的。”

 

“另一个‘我’也一样。你看他当时果断召出武器的样子,根本就没有一丝半点的犹豫。”

“雷狮”轻笑了一声,伸手搂住了面前人的脖颈,额头贴上了对方的。两人的碎发交缠在了一起,连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开始变得柔软而甜蜜。

 

“我能看出来,他很爱他。”

 

“那是当然。”“安迷修”反客为主地按住了对方的后颈,精准地找到了恋人的嘴唇,然后便是一段漫长,轻浅而温柔的亲吻。

 

“安迷修”注视着面前的人,像是注视着整个生命里最珍贵的宝物。他薄唇轻启,低沉悦耳的嗓音就这么倾泻开来,一如曾经说过的每一句情话。

 

“每一个我,都会爱上每一个你。”

 

在这个专属的两人世界里又腻歪了会儿之后,“雷狮”抬手看了看时间。

“不早了,也该回我们自己的世界线去了。”他瞥了一眼面前的人,“每次都这么给系统当免费劳动力,你怎么好像还当得很开心似的。”

 

“因为很有趣啊,你不觉得吗?”“安迷修”笑着一把揽过恋人的腰际,“就好像在看另一对我们谈恋爱似的。”

“然后你专门负责拆散他们?”

“能被拆散的那就不是我们了。”

“……”

 

* * *

再次醒来的时候,安迷修几乎条件反射一般坐起了身。

 

他下意识地看向了周围,是熟悉的凹凸大厅的景象。

空无一人的。

 

安迷修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他有些希望这只是一个梦境。

片刻之后,他再一次满怀希望地睁开了双眼。

 

和之前一样空荡荡的大厅,连个裁判球都没有。

安迷修叹了一口气。好吧,现在至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他还坚强地活着,坏消息是,现在的状况似乎和之前也没有什么区别。

 

“你醒了?”

 

就在安迷修情绪有些低沉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嗓音在他身后响起。

他几乎立刻转过了头。

 

是雷狮。

完整的,真实的,他记忆里的那个雷狮。

 

一瞬间的惊喜过后,安迷修很快冷静了下来。之前的受骗经历让他充满了警觉。

他先是把人上下打量了一遍,又伸出手把对方胡乱摸了一通,确定是实体而不是投影之后,仍旧有些狐疑地开口问道:

“你……不会又是谁变出来骗我的吧?”

 

“……”雷狮本就被他这一番举动搞得莫名其妙,这下干脆地翻了个白眼,一巴掌拍掉了安迷修依旧放在自己肩膀上的爪子。

“是啊,就是变出来骗你的,猜猜我到底是谁啊。”

 

安迷修揉了揉自己被拍疼的手,但脸上的表情倒是出乎意外的欣喜。

这个反应,是他的雷狮没错了。

 

安迷修伸出双臂,就着背后抱的姿势把面前的人紧紧拥在了自己怀里,下巴亲昵地抵在了对方的肩窝上。

 

“我很想你。”

他喃喃开口道。

 

雷狮安慰一般地拍了拍对方肌肉线条流畅的小臂,嘴上却依旧不饶人:“刚刚不是还在怀疑我是假的?”

“因为我害怕。”安迷修更加收紧了手臂的力道,像是怕自己松开手,对方就会消失似的。

“我不想再失去你一次了。”

 

“白痴吗你。”雷狮微微扬起了嘴角,到底还是没有推开对方,罕见地承受了这个用力到让他有些呼吸困难的拥抱。

“我就在这里,哪儿也不去。”

 

两人就这么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想起来眼下似乎还有正事要做。

安迷修有些依依不舍地松开了面前的人:“所以,我们现在算是通关了吗?”

 

“我刚醒过来的时候就检查了一下,应该是变回原来的身体了。”雷狮指了指自己的后颈,“抑制剂的印记不见了,那些ABO设定下的腺体和信息素也感受不到了。”

 

“哦……”安迷修盯着对方光滑白皙,没有一丝瑕疵的后颈,不易察觉地叹了口气。

 

“你为什么看起来像是有点可惜的样子?”雷狮皱了皱眉头。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你误会了。”安迷修连忙摆手证明自己的清白,“我就是有点感慨而已,毕竟那什么ABO设定也太奇怪了,哈哈,哈哈哈……”

 

雷狮瞪了他一眼,不过这在戴上恋爱脑滤镜后的安迷修眼里并没有什么威慑力,反倒像是恋人间的嗔怪。

 

“但是恢复了原来的身体,也不能确保我们真的回到了现实世界。”

雷狮环顾了一下四周,“而且这里太安静了,一个人都没有——”

 

“恭喜参赛者雷狮,安迷修,成为本次考核第一对通关者!”

突然,一道巨大的声音响彻在大厅里。两人下意识地抬头,看到了多个飘在空中的裁判球,其中有几个甚至拉开了一条写着“恭喜通关”的横幅,还有撒花的,鼓掌的,看上去格外热闹。

 

只可惜现场唯二的观众正面面相觑,一脸懵逼。

 

裁判球清了清嗓子,继续开口道:“为了保证本场比赛的公平性,系统抹去了你们参与该段赛程之前的记忆。现在既然已经通关,就把记忆还给你们。”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突然感觉大脑有一丝隐隐的疼痛。他低下头,一个个藏在记忆深处的画面慢慢涌了上来。

 

“是的,没错,本场比赛其实是参赛者们的默契考验。”裁判球兴高采烈地滔滔不绝,“由系统根据数据,挑选出默契度最高的参赛者们,两两组队进入虚拟世界进行默契挑战。而默契挑战的内容和获胜方式会根据不同的参赛者产生相应的变化。”

 

“顺利通过默契挑战的参赛者们,即可参与接下来的2v2死斗——也就是凹凸大赛下一场比赛的正式赛程。失败的参赛者则会由系统重新分配搭档,再次进行挑战。”

 

“你们是目前为止第一对顺利通关的参赛者,用时最少,且一次通过。因此系统将在下一轮的战斗中对你们给予相应的奖励。”

 

想起来了。

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回忆起了当初一开始得知系统竟然将自己和雷狮分配为默契最佳组合的时候。

别说他们两人了,所有认识他们的人都震惊了。

 

向来水火不容的宿敌,正义的骑士和无恶不作的海盗,怎么可能是彼此“默契度最高”的组合?

安迷修甚至还记得当时自己和雷狮互相放的狠话。

 

然而事实证明,他们确实是最默契的。

安迷修无法避免地回忆起了当得知自己的默契对象是雷狮的时候,心里那一丝刻意被忽略的,难以言说的,小小的庆幸。

 

喜欢的种子一旦扎根在了心底,无论你如何逃避,它都会顽强地野蛮生长下去。

直到开出一朵绚烂的,再也无法被忽视的花。

 

“系统给你们的奖励就是提前将你们送至下一轮2v2比赛的战场,你们可以率先熟悉场地地图环境。”裁判球再次开口道。

“准备好了吗?”

 

安迷修抬起头,迎上了那一对仿佛已经刻在心底的绛紫色眼眸。

然后他们相视一笑。

 

传送开始了。

他们不约而同地牵住了对方的手,十指相扣。

 

两人的背贴着背,隔着一层薄薄的衣料,能感受到彼此身上传来的心跳和热度。

是默契,亦是毫无保留的信任。

 

无论接下来将要面临的战斗有多艰难。

有你在,我就无所畏惧。

 

End 4  <True Ending>

【因为你是我可以交付后背的,珍贵的存在】

 

终于完结啦,撒花花✿✿ヽ(°▽°)ノ✿

这篇虽然字数没有前两个大长篇那么多,但是因为rpg游戏的形式,要根据选项想接下来的发展,大纲比较散,写得也挺不容易的2333 

之后应该还会有雷狮视角的番外,以及一部分支线结局~除了true end和目前放出的一个BE之外,还有一个HE,一个NE和多个各种各样的BE(喂)

完整的支线会放在本子里,我试图努力赶上8月末的CP(。


悄咪咪地说一句今天刚好也是我的生日,想要多多的评论!长评最好!

么么哒,爱你们❤

 

Ps,下一篇连载应该也是最近开,现代pa狗血小甜饼,就是那个已经快被遗忘的弯爱直脑洞23333

我永远喜欢安雷酱!


评论(343)

热度(42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