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6(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我还没有想好……”剧情


56.

 

* * *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开口道:“我还没有想好。”

 

最终的目标肯定是赶紧离开这个地方。但是在那之前,他还有不得不解决的事情。

安迷修盯着雷狮的后脑勺,轻轻叹了口气。

 

不能进行赛制上的沟通,那到底要怎样才能向雷狮传达自己的想法呢?难不成真靠心电感应?

他对自己和对方的默契还真的没什么信心。

 

安迷修思考了片刻,接着说道:“总之……先走一步看一步吧,总会有办法出去的。”

 

“不,我不是指大赛的事。”雷狮轻轻地开口,“我是说——”

话音未落,他就翻了个身,和身旁人打了个照面。

安迷修刚好对上了他的视线,绛紫色的眼眸在一片隐约的黑暗里闪着看不透的光。

 

雷狮微微眯了眯双眼,不带什么表情继续说道:

“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你打算怎么办?”

 

“……” 

安迷修沉默了。

 

两人就这么无声地,面对面的对视了一会儿。

安迷修有些庆幸他们没有开灯,因此谁也看不清谁的表情。他想装傻说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又觉得这样实在没意思。

 

无论是他还是雷狮,都早就意识到了问题的存在。

尽管安迷修一直在逃避,忽视,拒绝思考他们之间的关系,但这一刻,雷狮最终还是把事情清晰明确地摆在了他的面前。    

 

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宿敌,死对头?因为巧合被系统扔到同一个世界的参赛者?游戏里的伪装恋人?

又或者是别的一些什么……

 

“我——”安迷修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该说些什么。然而下一秒,出乎意料的,原本和他之间还隔着半个人距离的雷狮突然凑了上来。

 

安迷修只觉得属于雷狮的气息瞬间萦绕在了自己的周围,带着淡淡的香气,分不清是哪个牌子的沐浴用品,又或者是Omega身上自带的甜香。

紧接着,有一个微凉的,柔软的东西碰到了他的嘴唇。

 

安迷修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雷狮在一片朦胧的黑暗里轻轻吻住了他。

 

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强烈的怀疑自己正身处梦境之中。可嘴唇上的触感却又如此真实地反应着一切。

尽管只是单纯的双唇相贴,尽管他们在这个世界里已经做过比这个还要过火的事情,但他的心脏却跳得比之前任何一次还要剧烈。

 

紧接着,安迷修隐约觉得自己的手也被轻轻地触碰了。

雷狮的一只手轻轻抚过他的脸颊,满是缠绵的味道。而另一只手则藏在被窝下,贴上了他的手掌。

 

没等安迷修从这突如其来的,分不清是惊喜还是惊吓的情形中清醒过来,他的手心里就隐约感到一丝轻微的痒。

安迷修的大脑瞬间清醒了大半。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这种感觉……雷狮竟然在我的手掌上写字?

B.这种感觉……雷狮难道是想和我牵手?


Tbc.


这个亲亲是不是单纯的亲亲呢(づ ̄3 ̄)づ╭❤~  

评论(450)

热度(29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