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23(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B.岔开话题。】剧情


23

 

* * *

虽然雷狮的态度看上去有些奇怪,但既然他不想说,也没必要继续追问下去。

安迷修想了想,体贴地转移了话题。

 

“所以果然还是这个酒的问题?我还在想会不会是抑制剂一直没拆封,结果直接过期了呢。”

雷狮似乎还在思考着什么,有些漫不经心地回了一句:“这玩意儿还有保质期的?”

安迷修本来只想开个玩笑,被这么一问反而手足无措起来。

到底有没有保质期他当然也不知道,本来只是随口这么一说。如果其实并没有的话岂不是会很尴尬,在这个ABO世界观的设定下居然不知道抑制剂的信息,搞不好还会直接引起对方的怀疑。

 

“不太记得了,可能有吧……”

他只能打了个哈哈,试图蒙混过去。

 

好在雷狮似乎并没有在这点上纠结,只在慢斯条理地吃着东西。

饭桌上一时沉默了下来,安迷修吃着吃着,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大赛的系统也完全没有提示过关于这方面的内容,所以他理所当然地不知道抑制剂这种东西到底有没有保质期。

可为什么雷狮看起来也不太确定的样子?Omega发qing的后果明显比Alpha严重的多,在这种事上,身为Omega应该更加敏感才对吧?

除非,他也是……

 

不可能,不存在的。

安迷修你清醒一点,想想几分钟之前你们在洗手间里干了些什么。

真的雷狮会主动给你这个相见相厌的死敌口【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可能性都比这个高啊!

 

对,没错,绝对不可能的。

什么八点出现在坐标位置一定是巧合,也有可能是他根本就没找到正确的坐标,座位号什么的都只是猜测而已。

不知道抑制剂有没有保质期也很正常,反正他们之前都结婚了,AO合法夫夫互相解决,搞不好都没什么机会用到抑制剂,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一定是这样的。

 

反复找了N个理由之后,安迷修终于成功地说服了自己。

就在这时,雷狮站起了身,打断了他的思绪。

“我出去抽根烟。”

 

“哦、好,好的。”

餐厅里禁烟,要抽只能去外面的吸烟室。安迷修目送着对方离开的身影,总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对劲。

 

正巧,这时有一个服务生来收桌上空了的盘子,安迷修想了想,委婉地问了一句。

“你好,请问这个酒是不是效果还挺烈的?”

服务生看了看酒瓶上的外文,笑脸盈盈地答道:“是的,这属于A类酒,是我们店里酒精含量最高的一种。”

“呃,那它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安迷修试探着说道,“在信息素方面,比如会抵消抑制剂的效果之类的?”

 

刚刚还笑容可掬的服务生脸色一下子变得有些僵硬。

“注射完抑制剂之后的二十四小时内不可饮用A类酒水,否则有很大的几率导致抑制剂失效的。”

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修的错觉,总觉得这个服务生看她的表情突然带上了几分看弱智一般的怜悯。

“这是基础常识呢,先生是不小心忘记了吗?”

 

“啊,抱歉,一下子没想起来。”安迷修尴尬地笑了笑,“谢谢你了。”

等服务生离开后,他摸了摸鼻子,只觉得自己巨冤。

就算这条“常识”在这个世界里和“酒后不能驾车”一样普遍,他也是真的毫不知情啊!

为什么这个虚拟世界里有这么多神奇的设定,更可怕的是听起来居然好像还有那么点道理。

 

过了大概十分钟左右,雷狮重新坐回了座位上。

安迷修嗅了嗅,闻到了对方身上浅浅的烟草味道。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和他聊刚刚服务生所说的内容。

B.和他聊关于烟的话题。


Tbc.

本章截止6月27晚9点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


大噶放心大胆选,反正有SL大法,打不出HE/TE可以读档重来23333

目前想了几个结局,写完的话会都发出来的XD

评论(443)

热度(37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