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4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 先把屋子里的空调调高一点。剧情


42.

 

* * *

安迷修是个健康的Alpha。

面对自己的Omega如此直白的邀请,他感觉又快要控制不住那股拼命想往外冒的信息素了,空气中都隐约有了浅淡的薄荷味道。

 

但是雷狮并不在发./情期,Alpha的信息素只会让他觉得困扰。于是安迷修努力压制着自己的生理本能,试图让它们都规矩一点——

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

 

安迷修迟疑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红着脸从对方的肩膀上收回了手。

 

雷狮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见眼前的人一言不发地转过身去,伸手探向了床头的置物柜。

然后……抓起了放在那里的空调遥控器,迅速按了几下。

 

有那么几秒钟,雷狮简直不知自己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

 

“温度打得有点低,你刚洗完澡。”安迷修看着他,满脸无辜,“着凉了就不好了。”

 

雷狮眼睫微微一颤。

着凉了就不好了。

 

他已经对着自己的伴侣摆出了十足邀请的架势,浑身上下只着一件松松垮垮的浴袍,甚至主动拉着对方的手,搭在了最方便动手脱的肩膀处。

 

在这种状况下还能考虑到他会不会着凉这个问题的……也就只有自己面前的这个了吧。

明明那股信息素的味道都已经诚实地反应了一切,Alpha会被Omega吸引是多么理所当然的事情,而这个人却偏要忍耐。

 

简直滑稽到可笑。

难以置信,莫名其妙,不可理喻。

……绝无仅有。

 

“安迷修。”雷狮低下头,看向了自己手上的戒指,幽绿的钻石上闪过一抹锐利而冷寂的光。

他轻启薄唇:

“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吗?”

 

……啊?

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会突然问出这么奇怪的问题?

 

安迷修愣住了。

他回顾了一下自己之前的行为,觉得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最多也就是磨叽了点吧,怎么这就搞得跟出轨质问了一样了呢?

 

安迷修下意识地抬头看向了那个显示好感度变化的位置。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了他一大跳。雷狮头上的好感值仿佛开了二倍速一样,不停往外冒。

+8-5-5+5+3-5-2+4-5+2-1-1-1+1+1+1+1+1……

 

一连串的数字刷的安迷修烟花缭乱,只觉得这个薛定谔的好感度系统怕不是根本已经故障了。

而雷狮本人却依旧低着头,略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表情。只是这幅难得安静的模样,怎么也不像是在激烈的进行着增减好感度的心里斗争……

 

这看起来像是一道送命题。

不管怎样,总之先……说点好话?

说点情话总不会错吧。

 

安迷修喉结滚动了两下,小心翼翼地开口:“我当然是对喜欢的人最好了呀。”

他轻轻地覆上了雷狮的双手,刻意将两只同样的戒指交叠在了一起。同款不同色的钻石在灯光下闪闪发亮,漂亮而般配。

 

“你就是我最喜欢的人,你知道的。”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

然后动作缓慢,却不容拒绝的,把自己从安迷修手里抽了回去。

 

“如果,我是说,如果。”

雷狮抬起头,面上的表情不知为何竟充满了讽刺。他扬了扬嘴角,似乎是在微笑,可是绛紫色的眼眸里却一片冰冷,连半点笑意都不存在。

 

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只觉得面前的这个人陌生的要命,却也熟悉的要命。

 

“如果你喜欢的人根本就不是我呢?”

 

安迷修呆住了。

这句话仿佛惊雷一样在他耳边炸响,搅得他整个大脑一片混乱。

理智告诉他此刻非常危险,必须说点什么来挽回,可是乱成浆糊的大脑片刻间几乎无法组织出完整的句子来。

 

说点什么,赶紧说点什么……

不然的话……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 “瞎想什么呢,你就是你啊。”

B. “如果我喜欢的人不是你,那你喜欢的是我吗?”

 

Tbc.

 

虽然迟了点但是赶上了日更!flag没有倒!(叉腰)

大噶的求生欲太强了哈哈哈哈,虽然现在的走向看起来很危险,但是上章选B是对的23333

渐渐悬疑.jpg


评论(538)

热度(34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