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43(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 “如果我喜欢的人不是你,那你喜欢的是我吗?”剧情


43.

 

* * *

听到雷狮那句话的时候,安迷修的第一反应是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的身份。

这是一句试探。

 

毕竟,他确实有些时候根本无法区分眼前这个被数据虚拟出来的家伙,和现实世界里真正的雷狮了。

他同样分不清,自己现在到底是在完成大赛的游戏任务,还是……沉溺在了某些特殊的情绪里。

 

如果只是完成任务,他就不该和这个世界的NPC进行如此亲密的长时间接触。他应该离开这个所谓的“家”,抓紧一切时间去外面寻找自己的任务目标对象。

可是他没有。恰恰相反,安迷修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在这个虚拟的“伴侣”身上。约会也好买戒指也好二次求婚也好,每一次他给自己找到的理由都是为了任务要尽力做好伪装——

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明明和这个雷狮在一起的时间越多,暴露身份的可能性就越大。

就像现在。

 

安迷修甚至有些绝望地猜想,或许几秒钟之后那个机械的系统声就要无情地宣布game over了。

幸好这么悲惨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周围一切如常,面前的人也只是维持着之前似笑非笑的表情,就这么冷淡地看着他。

                                                                                                                      

安迷修张了张口。

“如果……如果你觉得我喜欢的人不是你,那你能确定你喜欢的人就一定是我吗?”

这句话脱口而出的时候,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雷狮一愣,似乎并没有料到会得到这样的回复。他微微眯了眯眼睛,绛紫色的眸子暗了暗。

“什么意思?”

 

“咳,”安迷修一下子有些骑虎难下,总不能直说“我根本不是和你结婚的那个安迷修啊我只是穿进来做个任务而已”吧,那和自爆有什么区别。

“我的意思是,我们其实都有可能会怀疑对方喜欢的人根本就不是自己嘛……”

 

等等。

“我们都怀疑对方喜欢的人并不是自己”?

安迷修浑身一震,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非常关键的线索。

 

是啊,一般来说,就算这个世界的雷狮发现自己的恋人可能是个冒牌货,他真的会通过这种方式来试探吗?

他会在这个时候反问对方“如果你喜欢的人根本不是我”吗?

 

这确实是某种试探没错。但是与其说是试探安迷修到底是不是冒牌货,倒不如说……这是一种预设自己才是“冒牌货”,而对方却是“真货”的一种试探!

 

这意味着什么?

安迷修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有那么一瞬间几乎不敢得出结论。

 

这意味着,眼前这个雷狮也是真的。

是和他来自同一个凹凸大赛的雷狮,根本不是什么系统模拟出来的数据。并且对方也坚信着自己面前的这个安迷修才是虚拟的,属于这个世界的NPC。

 

他以为远在天边的那个任务目标,那个和自己一样的“参赛者”,其实从一开始就近在眼前。

 

不对。

不对,这不可能。

安迷修想起自己刚出现在这个世界的时候雷狮的表现。那么自然的……凑过来亲了他一口。

 

他认识的那个雷狮怎么可能做得出这种事啊!!

杀了他都不可能!

 

而且远不止如此。

他们做过很多比亲脸颊更加亲密的事情。无论是星光下的接吻也好,洗手间里的……那什么也好,就在十几分钟之前这个雷狮还在非常主动的打算和他做./爱。

而在那之前他们甚至非常郑重的互相交换了对戒。

 

越是回忆,安迷修就越是害怕,连后背都冒出了丝丝冷汗。

天哪,如果这个雷狮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雷狮……

 

那他一定早就没命了,怎么还能平安活到现在。

所以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

                  

“喂,你发什么楞,接着说啊。”

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安迷修下意识地抬起头,看见雷狮正双手环在胸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这副模样,似乎慢慢和记忆中的那个身影重合起来。

 

安迷修觉得自己在无法克制的战栗着。

他得出了一个结论。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觉得眼前的这个人:

A. 就是他认识的那个雷狮

B. 果然还是系统模拟出的雷狮


Tbc.


安安怀疑人生.jpg



评论(635)

热度(33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