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44(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就是他认识的那个雷狮剧情


44.

 

***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得出了一个结论。

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他认识的那个雷狮。

 

雷狮和他一样,是被大赛系统送到了这个虚拟的世界里。那么他的任务目标应该也和自己一样,就是寻找出另一个混在NPC里的“参赛者”。与此同时,必须保证自己的身份秘密不被其他人发现。

 

因此,他们都在按照这个世界的设定努力扮演着自己的角色,也在面对着同样尽力伪装自己的对方。

 

难怪系统要给他们增加一个已婚设定。

谁能想到原本水火不容的宿敌竟然能放下成见,装得这么浑然天成,以假乱真!

更别提那个杀千刀的ABO性别设定。安迷修敢保证,雷狮在刚知道自己被指定成Omega的时候一定很想一锤子砸死这个不靠谱的大赛系统。

 

不过仔细回忆起来,一切还是有迹可循的。    

安迷修想起之前自己领悟到的那个提示:这个世界的虚拟角色,其实并不是百分百和实际完全一样的。

换句话说,如果这个世界的某个人和他实际印象中的人物在任何一个地方上存在矛盾,那就说明这个人是虚拟的NPC。

 

安迷修之前判断雷狮并不是另一个参赛者的依据,当然不只是因为对方对待自己的态度。

他所认识的雷狮是不碰烟的,连闻到烟味都要皱眉。而这个世界的雷狮却不仅在家里备着烟灰缸,甚至在他们出去吃饭的时候还专门去了吸烟室。

 

可安迷修同时记得,雷狮回来之后虽然浑身带着烟味,好像确实抽了。但却有路人的闲聊飘进了他的耳朵里——雷狮拿着点燃的烟在吸烟室里站着,直到那根烟慢慢燃尽。

就好像故意想让自己的身上沾染到味道一样。

 

当时的安迷修并没有多想,可是现在回顾起来,明显是对方为了瞒过自己,刻意伪装成了这个世界的雷狮的样子。

 

他们两个人竟然就这样互相对着彼此演了这么久的戏。

如果没有参加凹凸大赛的话,安迷修觉得他们或许都应该直接转行去当演员,搞不好就凭借精湛的演技捞个小金人回来。

 

不管怎么说,既然已经找到了答案,那他和对方就可以一起通关晋级了。

安迷修决定先不去细想真实的雷狮到底是以怎样的心情和他进行那些明显“亲密过头”的互动的。

 

不,这不是细想不细想的问题。

是他根本就不敢去想。

 

短短几分钟之前,骑在他身上非常主动地索吻的人,竟然是他认识的那个雷狮??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脑子和脸都要炸了。

 

无论如何,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该怎么让雷狮也意识到这个事实。

安迷修回忆起了系统给出的规则。失败条件之一,参赛者不可对本轮赛制进行任何形式上的沟通。

 

也就是说,他不能在明面上以任何形式对雷狮表明自己的身份。

那就只能靠暗示了。不知道他们两人的默契度怎么样……

 

就在安迷修陷入思考的时候,那个熟悉的机械音又在他的耳边响起。

 

“恭喜玩家安迷修解锁最后一个隐藏失败条件:若雷狮对您的好感度下降到较低范围内,系统则自动判定为晋级失败。”

“至此,本游戏三个隐藏条件已经全部公开。祝您早日通关。”

 

差点忘了,还有一个失败条件一直被藏着呢。没想到居然和好感度有关,不过就现在的状况而言,这个条件应该不会对他们有什么影响吧……

 

等等。

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冷气。

 

好感度下降到较低范围?

如果……如果他现在就暗示雷狮,其实你面前的这个安迷修就是你恨得要死的那个宿敌哦。

 

对方会是什么反应?

 

……

这好感度怕是能直接掉到负值去吧!

 

而他也不能和雷狮交流关于赛制的问题,等于根本无法和他说明好感度的重要性……

这根本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死局啊!

 

“你是哑巴了吗?说话啊。”或许是不满他长时间的沉默,雷狮催促地声音响了起来。

 

安迷修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正抱着手臂等他回应的人,只感到一阵绝望。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 不管了,拼一把,暗示雷狮自己就是真实的安迷修。

B. 小心为上,还是先继续伪装,等有把握了再做打算。

 

Tbc.

 

温馨提示,这是一个重要转折选项23333


现在只是单方面掉马,安安还不相信狮会喜欢他,毕竟当局者迷(。)

另外狮狮没有意识到安迷修是真货也是有原因的!不然他肯定早就看出来了哈哈哈

Ps:烟的伏笔在第二十四章


评论(638)

热度(33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