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83(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82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由于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不要怂就是干,you jump I jump!剧情


83.

 

* * *

“怎么样?”雷狮冲着安迷修挑了挑眉毛。

“跳吗?”

 

安迷修看了一眼那深不见底的迷雾,又看了一眼面前这个满脸无所畏惧的人。

然后他笑着叹了口气,上前一步走到对方身旁,温柔地牵住了他的手。

“你不是已经做好决定了吗?”

 

雷狮闻言轻笑了一声,转过头来,有些戏谑地看着棕发的骑士先生。

“你还挺了解我?”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你了。”

安迷修从善如流地应了下来,不经意间牵着对方的手似乎握得更用力了一些。

 

“怎么,难道你在害怕吗?”雷狮有些好笑地看着两人紧紧相握的手,“想不到啊,堂堂骑士大人竟然是个胆小鬼——”

“嗯,是挺怕的。”安迷修非常诚实地点了点头。

“我不怕跳进那片未知的浓雾里,但我怕那时候身边没有你。”

 

“……你是不是又偷学了什么土味情话,我鸡皮疙瘩都要掉光了。”

雷狮看起来有些嫌恶地扭过了头,但不知为何开始泛红的耳尖却无意中透露了一切。

安迷修也不拆穿他,只是难以察觉地微微扬起了嘴角。

 

两人就这么静默了片刻,雷狮突然开口。

“安迷修。”

“嗯?”

“没什么,就是想叫叫你。”雷狮冲着他咧了咧嘴角。

“我们现实世界见。”

 

“……现实世界见。”

安迷修看着那片充满诡异与不祥的迷雾,轻轻开口。

 

下一秒,仿佛是与生俱来的默契,他们不约而同地同时发力,跳向了那片未知的虚无。

 

眼前陷入了彻底的黑暗。

意识被抽离的最后一刻,安迷修唯一还能感受到的东西,是雷狮手心的温度。

* * *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安迷修被突然凑到自己面前的裁判球吓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恭喜参赛者安迷修,成功通过本次测试!”

裁判球圆滚滚地身体在他面前来回蹦跶着,看起来一如既往地欢快。

 

“我回来了?”安迷修有些迷茫地按了按太阳穴,往周围看了看,发现自己正躺在凹凸大赛的主厅里。

他的周围除了这个小小的裁判球之外,空无一人。

 

“是的,您是目前第一个通过本次关卡的参赛者。基于您的优秀成绩,大赛会给您提供如下奖励——”

“等等,”安迷修打断了喋喋不休的裁判球,“我是第一个通关的参赛者?那雷狮呢,雷狮去哪了?”

 

裁判球停下了手舞足蹈的动作,歪了歪脑袋。

“雷狮?”

“雷狮是什么?”

 

安迷修像是瞬间被巨石砸中一样,整个大脑一片空白。

他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一时间竟然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能说什么。

 

他内心深处隐藏着的最深刻的恐惧,似乎在这一刻成为了现实。

 

安迷修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做了一次深呼吸,然后一字一顿,无比清晰地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

 

“参赛者雷狮,曾经的雷王星三皇子,现在的宇宙海盗。他在哪里?”

 

裁判球静默了片刻,然后像是被程序控制了一样,原本欢脱的声音变成了机械而冷漠的电子音。

 

“开始执行系统搜索,搜索关键字:雷狮。”

“搜索范围:整个宇宙。”

 

“……”安迷修盯着面前小小的裁判球,感觉自己的心跳在无法遏制地加速着。

 

“搜索结果:0条相关信息。”

冰冷的机械音毫无感情地叙述道。

 

安迷修沉默了很长时间。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让裁判球再进行一次搜索。

B.对裁判球进行质疑。

 

Tbc.

 

我回来啦23333

前阵子三次元有点事,然后咸鱼着咸鱼着就(。)

总之老规矩日更走起!(巨型flag)

爱你们!啾咪

 

Ps:上次选择的you jump I jump是对的!

现在这个看起来不妙的走向其实并没有那么不妙(。


评论(364)

热度(26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