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9(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的通关条件和我有关吗?”剧情


59.

 

* * *

“你的通关条件和我有关吗?”

 

雷狮眨了眨眼睛,停顿了一会儿,然后在安迷修的掌心里画了一个圈。

果然,他们的任务本质都和彼此有关,这一定也是系统早就计划好的。

安迷修觉得自己似乎掌握了这种提问方式,开始比较流畅地问了起来。

 

“你的通关条件是要找出我的真实身份吗?”

雷狮的眉毛微微一皱,然后非常迅速地画了一个叉。

 

安迷修想了想,又换了一个角度:“那知道我的身份会影响你的任务吗?”

这回雷狮犹豫了一会儿,然而还是给出了“NO”的答案。

 

“你必须伪装成这个世界的雷狮的样子?”

安迷修总算得到了一个圈。

 

“伪装成这个世界的雷狮就是你的通关条件吗?”

雷狮的眼神闪烁了一秒,最终画了个叉。

安迷修隐隐觉得他的反应似乎有些异常,不过见答案依旧是否定的,也就没再多问。

 

“那我发现了你的真实身份,会影响到你的任务吗?”

雷狮思考了几秒,再次画了个圈。

 

“如果我不是现在这个我,而是系统模拟出的‘安迷修’,会影响到你的任务吗?”

这个问题话音未落,雷狮就已经非常果断地打了一个叉,

 

“所以你的通关条件虽然和我有关,但是却无所谓到底是真正的‘我’还是虚拟的‘我’。与此同时,我如果知道了你的身份,反而会对你的任务造成影响。”

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而我的任务却恰恰相反,必须指出你的身份。按照系统的说法,我只有找到另一个参赛者,同时和他一起指认出彼此,才能两个人一起离开。”

 

“这么看来,系统交给我们的通关条件根本就是相悖的。选择了其中一个,必然就要放弃另一个。”

安迷修的表情凝重了起来。

 

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确的?

或者说,在这两个选项中,真的存在正确答案吗?

他们真的有办法离开这个世界吗?

这一切,会不会从一开始就是个单纯的骗局?

 

就在这个时候,雷狮突然停下了他的“表演”,并且用力推了一把面前的人,直接把安迷修推到了另半边床上。

安迷修正沉浸在刚刚的思考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毫不留情地推到了一边。接着雷狮一把扯开蒙在两人头上的被子,坐起了身。

 

他深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然后回过头,看着尚且一脸懵逼的安迷修,轻轻开口:

“时间到了。”

 

时间?

等等,原来他们这种类似作弊的,能够瞒过系统的小招数还有时间限制的吗……

 

雷狮静静地看了面前的人几眼,绛紫色的眼眸深不见底,似乎藏着什么复杂的东西。

然后他重新躺了回去:

“好了,继续之前的话题。我们之间的事,你打算怎么办?”

 

安迷修反应了好一会儿,这才想起来在他们开始“作弊”之前,确实是讨论到了这件事上。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顺其自然?”

B.“听你的。”

 

Tbc.


评论(598)

热度(3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