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69(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我是想说……我其实也很在意你。”剧情


69.

 

* * *

“我是想说……”安迷修看着对方的背影,停顿了一会儿,向前一步,走到了雷狮面前。

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样的话一定要当面说,才有意义。

 

“我想说,我其实也很在意你。”

 

“……”雷狮原本不知看向何处的双眸转了回来,定定地望着面前的人。

半晌之后,他扬起了唇角,露出了一个熟悉的,带着一抹邪气的笑容。

“你说的,是什么类型的在意?”

 

“呃……”安迷修没有料到自己会得到一个这样的反问,他有些迷茫地思考了片刻。

是啊,什么才是在意呢?

他又为什么会觉得自己在意雷狮呢?

 

像苏医生说的那样,会在别人面前提到对方,这就是在意。

可安迷修通常不会和其他人提到雷狮。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正义的骑士和无恶不作的宇宙海盗本该生而为敌。

无法理解,不能原谅,势必讨伐。这才是他们该有的关系,这才是他对雷狮该有的态度。

 

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走偏了的呢?

从两人莫名进入到这个虚拟游戏里,被强行设定成ABO世界观下的夫夫开始吗?

或许远比那更早。

 

“大概就是……总是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你的事情。”安迷修自己也有些茫然,却还是继续说了下去。

“遇到刚刚在医院里的那种状况会非常担心,看不到你在我面前会有些不安。”他回想起了之前以为雷狮出事了时候的焦躁和恐惧,像是突然被打通了思路一样,顺畅无比地说出了自己感受。

“会难得的好奇另一个人口中的我是什么样子。会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个人,了解你的一切。也会想知道你是怎么看待我的事情,会——”

 

滔滔不绝的骑士,碧绿的双眸里闪着亮光。

那是世上所有人看向自己珍视之物的时候,才会绽放出的光芒。

这当然就是在意。

 

“安迷修。”雷狮终于失去了耐心,皱着眉头开口打断了对方。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安迷修张了张嘴,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话语到底有多暧昧。

这些话听起来简直像是……像是某种意义上的告白。

 

雷狮静静地看着他,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可此时此刻,安迷修的脑子里却是一片混乱。

 

我喜欢雷狮吗?

 

他其实对雷狮说过喜欢,还不止一次。

但那都是在以为对方只是这个世界虚构出的数据情况下发生的事情。

安迷修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竟然有一天会对着真正的雷狮,思考这样的问题。

 

那可是恶dang啊,是每次相遇必然会和他过上几招再嘴炮几句的宿敌。

为什么他们的关系会变成现在这样?到底是从哪里出现了问题?

这么做……是正确的吗?

 

雷狮等了很长时间,并没有等来答案。

他最后看了一眼面前的人,然后移开了目光,越过安迷修向前走了过去。

 

就在擦肩而过的那一瞬间,雷狮发现自己的手腕被抓住了。

被安迷修紧紧地攥在他的手里。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我喜欢你。”

B.“我喜欢你。”


Tbc.


安雷日快乐!

没有打错选项,就是这两个,请随意选(。)    


评论(531)

热度(34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