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07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90(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由于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告诉雷狮自己的猜想剧情


90.

 

* * *

“你确定要让他冒这个险吗?”

 

安迷修轻轻叹了一口气。

他不是没有考虑到这一点。确切来说,这正是他到目前为止还在犹豫要不要将自己的猜想说出口的最大原因。

 

因为雷狮和他不一样。

 

安迷修显然并没有回到现实世界,而是被困在了这样一个莫名其妙的空间里,难以逃脱。

而雷狮是有一定几率已经确实回到了现实的,只是有可能依旧使用的是他在虚拟世界的身体而已。

 

考虑到最坏的可能性,告诉雷狮这个猜想,或许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

可是如果不说的话,他们可能永远无法真正通关这个游戏。

 

安迷修闭上了眼睛。

他想起不久之前,他和雷狮一起手牵着手跳进那团狰狞的迷雾里的画面。那时候,他的内心甚至毫无恐惧和担忧,只有一片安详的宁静。

 

因为你在我身边。

 

安迷修意识到自己已经做出了决定。

他选择相信雷狮,相信他有能力作出属于自己的选择。而不是一边想着“为了他好”,却对雷狮隐瞒一些事情。

因为“喜欢”这种情感,永远不该只是一个人逞英雄。

而是两个人的互相信任,相互扶持,并肩前行。

 

恰好就在这时,雷狮突然对着朱砂的方向开口了:

“你现在在哪里?”他伸手抓了抓面前的空气,理所当然的什么都没有碰到:“是我看不见你吗,还是你根本就不在这里?”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把那堆乱七八糟的思绪甩到了脑后,在朱砂上写下了一行字。

“我在另一个空间。”

 

随后,他绞尽脑汁,尝试着用尽量少的文字和雷狮解释清楚了自己目前的状况。

包括他的那个猜想。

 

雷狮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很快找到了那个因为注射抑制剂而留下的印记,腺体周围的皮肤格外敏感,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无意识地“嘶”了一声。

 

“你不说我还没发现,我现在这个身体还真是那个游戏里的。”雷狮皱着眉头,表情看起来很是不爽。

“只要这个惹人厌的ABO设定还存在,那这里多半不是真的现实世界。你的猜测应该是对的——”

 

“不对。”

 

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出现,打断了他的话。

雷狮回头一看,原来是那个之前一直保持安静的黑发红眸“安迷修”。

 

“这里就是现实。”“安迷修”走到了雷狮面前,居高临下看着那一堆小小的朱砂,神色有些不善。

“我可以在现实和游戏世界穿梭。这么多年来,我已经无数次的确认过了,这里就是现实,不会有错。”

 

“而你——”他不轻不重地踢了一脚那堆朱砂,“你想让我们相信这里也是虚拟世界的一部分,而为了真正回到现实世界,我们必须尝试着自我了断?”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你知道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诱|导|自|杀吗?”

 

“喂,”雷狮瞪了“安迷修”一眼,看上去颇有些不满,“我已经确认过了,他就是安——”

 

“你要是愚蠢到愿意相信他,那是你的事。”“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瞥了面前人一眼,“而我质疑他,是我的事。”

 

“我只问一个问题。”“安迷修”抬了抬下巴,眼神冰冷。

“你能确定这里不是现实世界吗?如果你自己都不确定,”

 

“你到底是爱他,还是在害他?”

 

安迷修停顿了一会儿,几乎毫不犹豫地在朱砂上写下了一行字。

“我爱他。”

 

“把他拉下水,和你一起承担风险,这就是你所谓的‘爱’?”

黑发红眸的男人冷哼了一声,“那你的爱可真自私。”

 

安迷修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再在朱砂上写点什么,倒是一旁的雷狮率先开了口。

“喂,我说。”他似笑非笑地瞥了一眼身旁的人,说的话却毫不留情戳中了对方的痛点。

“你就是因为这样,才始终找不到那个人吧?”

“那个和我长一样的,另一个‘雷狮’。”

 

“……”黑发的男人那双赤红的眼睛微微一颤。他咬了咬牙,开口道:

“我和他的事情,与你们无关。”

 

“那我们的事情,也和你没什么关系吧?”

雷狮挑了挑眉毛,站起身来,直视着对方。

“我们对爱的定义看起来不太一样。”

 

“你管这叫‘爱’吗?”“安迷修”冷哼了一声,“如果他爱你,就不该让你冒这个风险。”

“你好像弄错了一件事。”雷狮眯了眯眼睛,“他只是把自己的猜想告诉了我,而做不做的选择权在我手上。”

“无论我选什么,我都会对自己负责,而不是因为他的一句话就‘让我冒险’。”

 

黑发的男人深吸了一口气,似乎还想再说什么,然而他看着那张和记忆里一模一样的雷狮的脸,最终还是摊了摊手,放弃了这场毫无意义的辩论。

“你们如果之前能听我的劝告,就不会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了。”

 

“那我们也可能一辈子没法从这个虚假的世界逃出去了。”

雷狮耸了耸肩,看起来不甚在意。

 

他抬起手,召唤出了元力武器,紧接着无数的闪电就聚集在了雷神之锤的上空。他挑了挑眉毛,隔着看不见的空间,冲着安迷修开口:

“别浪费时间了,不是要试试吗?”

 

安迷修知道雷狮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

但是……这是不是也太突然了一点?

 

安迷修慌慌忙忙站起了身,召出了凝晶和流焱。他深吸了一口气,遏制住了握住剑柄的手上不经意的颤抖。

说不紧张,是骗人的。虽然他的直觉一向很准,现下也几乎没有别的可选择项,但这种没有十成把握的事情终究还是令人发怵。

如果只是他自己的话,倒还无所谓。但是——

 

“安迷修。”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乱七八糟的思绪。安迷修抬起头,看到了一副终身难忘的画面。

 

在一片炫目的闪电中央,雷狮静静地站在那里,微微仰着头。那双绛紫色的眼眸在电光雷火之间熠熠生辉,宛如落满星光的浩瀚夜空。

他看向了安迷修的方向,嘴角上扬,一如记忆里刻入骨髓的模样。

 

他轻轻张口,说了四个字。

雷狮的声音不大,几乎瞬间淹没在了周围巨大的爆炸声里。

但是安迷修还是清楚地听到了。

 

他说,“我也爱你。”

 

被自己的元力武器贯穿的时候,安迷修几乎没有感受到疼痛。他闭上眼睛,脑海里闪现的都是无数个与雷狮有关的画面。

 

初次见面的时候,喊他恶|党的时候,一言不合就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不知不觉间忍不住开始关心他的时候,隔着人海眼里却只有他的时候。

以及第一次不经意间的牵手,小心翼翼的亲吻。

 

原来我的所有喜怒哀乐,都与你有关。

 

安迷修微微扬起了嘴角,静静等待结果的降临。

 

就在这时,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回忆。

“喂。”

 

安迷修回过头,看到那个黑色的“雷狮”正抱着手臂,倚在墙边皱着眉头看着自己。

“你要是真的就这么死了,我可不会救你的。”

 

安迷修眨了眨眼睛。刚刚和对面交流的时候,“雷狮”几乎一句话都没说,他差点都要把人给忘了。

 

说起来……

对面的那个“安迷修”,是不是还不知道他要找的人,就在自己这边来着?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用朱砂留个信息给那个“安迷修”。

B.不留信息,让他们自己解决。

 

Tbc.

 

今天是不是很粗长(。)

终于快end啦!

这个选项不影响安雷酱结局,但是会涉及到一点黑安雷的故事23333


评论(343)

热度(23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