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86(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82  83  84  85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由于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是……另一个“我”一直在找的人。”剧情


86.

 

* * *

“你是……另一个‘我’一直在找的人。”

安迷修看着面前这个黑色的“雷狮”,下意识地开口道。

 

没想到那个“安迷修”拼尽全力寻找的人,竟然就在这里。

 

“……你们竟然遇到他了。”“雷狮”皱了皱眉头,双眸隐约闪过了一丝晦暗不明的光。

“那你应该也知道这里的事情了。”

 

“欢迎来到里世界,安迷修。”

 

“里世界?”安迷修有些意外地重复了一遍,“你的意思是,我根本没有回到原来的世界?”

 

“是。”“雷狮”耸了耸肩,“你不喜欢这个名字的话,叫upside down也行,反正就那么个意思,和现实世界几乎完全相同的另一个世界。”

“——除了没有原来世界里的那些人之外。”

 

安迷修回忆了一下之前那个“自己”所说的内容——他寻找的人被真实世界里的所有人遗忘了,消失了,就像从来不曾存在过一样。

而现在,那个本该消失了的人,正好好地站在他的面前。

 

安迷修倒吸了一口凉气,几乎不用怎么思考,就得出了结论。

“我们被困在这个世界里了?”他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头,“在这个世界里,他们进不来,而我们……出不去?”

 

“很不幸,你猜对了。”“雷狮”叹了口气。

“很绝望对吧?你还不如别发现呢,那样我还能变成‘他’的样子骗骗你。”

 

“雷狮”上前一步,走到安迷修身旁,劝慰一般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想开点,至少你还活着。”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出去?”安迷修有些怀疑地看向对方,“那你为什么会认识我?还知道我的——我认识的雷狮的样子?”

 

“……”“雷狮”沉默了片刻,放弃一般地摊了摊手。

“好吧,我承认你可能确实比‘他’聪明一点,不过聪明有时候也不是什么好事。”

他微微叹了口气,“跟我来吧,如果你做好了心理准备的话。”

 

安迷修一头雾水地跟着对方七绕八绕,最终停在了一个空无一物,却一片漆黑的小房间里。

这里看起来就像是个杀人放火的好地方,安迷修浑身戒备地盯着面前的人,就怕他突然转身抡起个什么武器出来冲着自己一顿锤——

事实证明,是他想多了。

 

“雷狮”走到房间中央,不知道动了什么手脚,瞬间整个房间都变了样——原本的黑暗完全消失不见,周围变得亮堂堂的,入目所见皆是一片不知何时冒出来的纯白的墙面和家具。

安迷修反应了一会儿,才想起来,这是凹凸大厅里休息室的模样。

 

而房间中间的那张床上,赫然躺着一个熟悉地身影——

 

“雷狮?!”

安迷修惊喜地冲上前去,一时激动没有收住脚步,眼看着就要撞到那张大床上——

然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的身体毫无障碍地穿过了坚硬的木床,甚至穿过了躺在那上面,正闭着双眼的雷狮。

 

安迷修震惊地抬起头,看向了对面的人。

“雷狮”冲着他耸了耸肩膀,一副爱莫能助的模样。

 

“你可以把这个理解成全息投影一样的东西。只能看得见,却触碰不到。他们完全无法感知到你的存在,也不会做出任何回应。”

“很残酷对吧?如果长时间看着这些,真的会把人逼疯——”

 

他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完,床上原本闭着眼睛的雷狮却像是感受到了什么一样,慢悠悠地睁开了双眼,望向了床边的方向。

 

“你是……”长时间的昏迷让他的嗓音有些低哑,那双染着雾气的紫色双眸定格在面前某个人影身上。

“安迷修?”

 

安迷修先是一惊,然而,他很快发现雷狮的眼睛并没有看向自己,而是正盯着自己身后的某处。

他回过头,看见了——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黑发,红眼——是那个“安迷修”。

B.一片空气,什么都没有。

 

Tbc.

 

嘻嘻

想不到吧.jpg

评论(354)

热度(22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