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48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8


* * *

“当时……被他看到了。”安言无奈的苦笑了一声,“那孩子从小就特别倔,容易钻牛角尖。这件事太复杂了,等之后有时间了我会好好和他解释清楚的。”

“也是。”雷诺闻言点了点头,“当务之急还是先去救人吧。”

 

等支援就位之后,一行人来到了目的地。

是一家废弃的私人医院。外面杂草丛生,建筑物内部的楼板也已经被打空,到处都是碎砖块和不知荒废了多少年的杂物,怎么看都不像是有人在的样子。

雷狮望着面前的景象,皱了皱眉头。

“应该就是在这里。”他挥了挥手,拨开迎面而来飞扬的尘土,“或许有密道之类的东西。”

 

他们在室内搜寻了片刻,并没有找到可疑的房间或是通道。

“能躲在这种地方,那帮人也还真是品味不俗。”雷诺有些嫌恶的绕过了地上随意丢弃的垃圾,却在不经意间被几块碎砖绊住,踉跄了一下险些摔倒,被一直默默跟在身后的安言稳稳的扶住了腰。

“小心。”棕发的男人嗓音低沉而温柔,“这里东西太多了。”

雷诺也毫不在意,甚至就着这个姿势靠到了对方身上。“这么脏的地方是个正常人都待不下去吧。要我说,他们多半是藏在地下。”

安言眉头微皱,挪开了刚刚绊到恋人的那一堆碎砖和杂物,下面赫然出现了一个把手状的东西。

“你还真是说对了。”他轻轻的笑了笑,“真的是地下室。”

那是一扇通往地下的铁门。

 

地下和地上完全是两个空间。

走过一小段阶梯之后,入目的是一片纯白。白色的瓷砖,墙面和天花板,巨大的空间里堆放了不少足有半人高的玻璃柱状物,看起来像是放大了很多倍的试管。里面塞满了某种液体,和一些莫名其妙的东西。雷狮凑过去观察,发现那竟然都是一些人体器官。有肾脏,肺叶,小肠,甚至大脑。泡在玻璃柱里上下沉浮着,看上去令人作呕。

“这里倒是比上面更像个医院,不过大概是惊悚电影里的那种。”安言伸出手,用指关节敲击了几下玻璃,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房间的尽头摆着一张同样白色桌子,桌上放着两个缩小版的玻璃罐。与那些陈旧的巨大玻璃罐的不同,这两个罐子的外表很新,里面的东西看起来也相当新鲜。一个装着颗还在跳动的心脏,另一个里面的是被完整剥离的人类大脑。

空隙中弥漫着福尔马林的刺鼻味道。雷狮看着那张桌子,只觉得一阵不适。

像是刻意摆出来,递到他们眼前一样。

 

就在此刻,一个身影出现在桌子后方的出口处。那人穿着一身黑衣,在一片白色的室内异常显眼。

是之前那帮黑衣人的首领。他的身后也还站着十来个人,正是之前战斗时候在场的那些。

他们果然全员躲到了这里。

 

“你们比我想象的到的要早一些。血契果然是个方便的东西啊,连定位功能都这么有效。”

“他在哪里?”几乎是见到这人的瞬间,雷狮立刻转换成了纯血的形态。纯黑的火焰在他身后熊熊燃烧着,一如积攒了许久的愤怒与担忧。

 

“别着急嘛。你看,这不是还有意想不到的客人。”黑衣人冲着后方的安言和雷诺扬起了嘴角,“暌别多日,别来无恙啊。”

“你还是和当年一样。”安言沉下了脸,原本温和无害的气质消失了,整个人身上散发出无形的威慑和压迫气息。

“把我的徒弟完好无缺的还回来,或许我们还能避免一战。”

 

黑衣人毫不避讳的发出了一声嘲讽的嗤笑。“你也还是像当年一样天真又可笑。你以为我会就这么老老实实待在这里,等你们寻过来踢馆吗?”

“不是要找那个什么安迷修?他就在这里啊,在你们面前。”他的嘴角扬起一个充满恶意的笑容,“血契最有用的部分就在心脏和大脑里。为了保持获取组织绝对的活性,在他清醒的状态下剥离大脑可真是费了我们好大一番功夫呢。”

 

此话一出,整个室内一片寂静。

雷狮难以置信的看着桌上那两个冰冷的玻璃罐,嘴唇张合着,似乎想说些什么,却连一点声音都无法发出。

“怎么,不相信?不如看看罐子底部的标签,我还留了非常值得纪念的照片呢。”

 

雷狮伸出手——他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在颤抖,但还是坚定的举起了那个罐子。罐子很沉,底部确实贴着标签,和一张照片。标签上写着安迷修的名字和今天的日期,而照片里的他闭着眼睛,面色灰白,深棕色的发丝下溢出了一大片刺目的鲜血。

雷狮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说起来,那家伙的身体我还是有好好保存着的。不是说死不了吗?我还挺好奇血契的力量要怎么才能让一个人重新长出大脑和心脏呢,观测一下这个过程一定能得到非常宝贵的数据——”

“闭嘴!”雷狮的双眼一片血红,象征着纯血的黑色火焰瞬间暴涨,把他整个包围其中。

他知道自己的能量并不稳定,这样强行透支只会造成失控,但是他已经没有精力在意这些了。雷狮只觉得愤怒,铺天盖地的愤懑让他根本无法理智的思考。

“我现在就要你死!”

 

他想这帮人怎么敢。

安迷修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亏欠的人是我雷狮,唯一能动他的人只有我雷狮——而你们,又算是什么东西,凭什么敢对他做出这种事来?

在纯血的绝对强大面前,不过是抬脚就能踩死的蝼蚁罢了。

雷狮扬起嘴唇,露出了一个充满血腥和杀气的笑。

 

一旁的安言有些担忧的看着他,刚想要上前,被身旁的吸血鬼拉住了。雷诺冲着他摇了摇头,“他的力量失控了,拦不住。”他顿了顿,又加了一句。

“让他发泄一下也好。”

 

“可是……”

“没事的,那些人就交给他了。我弟弟我还不懂么?”雷诺迅速的打断了对方,冲他使了个眼色。

“我们有我们该做的事情。”

 

不被限制的纯血力量强大到完全不讲道理,几乎不需要援军的协助,就足够把黑衣人们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首领被他扼住了脖子狠狠的按在墙上,满脸血污。

“说,你们把他藏在那里?”

“咳、”那人重重的咳嗽了几下,像是快把整个肺都咳出来,却还是在笑着。“不是说了吗,就在这里啊。”他又一次看向了那几个玻璃罐。

“你真以为我不敢杀你?”雷狮的手腕更加用力,只要他愿意,随时都能轻松的拧断这个人的脖子。

“你有本事就杀了我。”黑衣人半点没有恐惧的感觉,“你们的血契只能定位到这种程度,对吗?你根本就不知道他准备的位置。杀了我,你就永远别想再见到他了。”

 

雷狮咬紧了下唇,绛紫色的眼神里一片阴霾,却到底还是微微松开了手,打算将人放下。他的脑子里一片混乱,没有注意到面前的黑衣人眼睛里一闪而过的精光。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响了起来,正是之前混战间一时不知去向的安言。

“别放开他。”

他和雷诺一人手上绑了几个面生的黑衣人,地上还拖着几个不知装了什么的箱子,大摇大摆的走到了首领面前。

 

“算盘打得不错,可惜遇上的是我们。”雷诺笑的柔和,眼神却冷得像一块坚冰。

“刚进门我就闻到了火药的味道。你们从一开始打的算盘就是把我们引到这里,利用战斗转移注意力,把后方唯一的入口封死。”他示意了自己手上拽着的那几个人,“一往回走就看到这些几个家伙在封锁入口。而你们看似战败,却都有意集中在了出口的位置,就等着一声令下全部撤退,把我们留在室内用遥控炸弹一了百了呢吧。”

一旁的安言向前走了几步,面部表情的看着那个靠在墙上,因为呼吸不顺而半死不活的首领。

“现在把我徒弟交出来,还能给你留个全尸。”

 

“嗤。”黑衣人冷笑着呸了一声,“这次算你们厉害。不过你们还是别想出去了。”

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遥控器,眼看着就要按下按钮。

“别白费力气,这些炸弹上的遥控装置早就被我拆了。”雷诺冷哼了一声。

“那这里的你们拆了吗?”首领咧了咧嘴角,用眼神示意旁边的手下们。那些原本被雷狮打趴下的黑衣人们慢慢的爬了起来,敞开外套,他们的里衣上竟然绑着不少炸药。

“知道什么叫死/.士吗?”他发出了尖锐的笑声。那些手下们像是突然得到了命令似的,冲着离自己最近的敌人就冲了上去,俨然一副自杀/.式/xi.击的模样。

 

“还是我赢了。”首领得意的按下了遥控器。

 

根本没有阻止他的时间,世界似乎都在这一刻静止了。

五秒,十秒,三十秒。

一分钟过去了。什么都没有发生。

 

首领的脸色异常难看,似乎对现在的状况十分不解。

 

就在此刻,一阵脚步声响起,在寂静的室内显得分外明显。

一群人自从阴影中走出,领头的那位有着深棕色的发丝。他抬起头,熟悉的深绿色眼眸一眼就在现场的人群里找到了目标。

 

“雷狮,你来了。”

他喊他的名字,带上了几分欣喜,一如既往的温柔。

 

Tbc.

 

有没有被我吓到(。

安哥当然好好的一点事都没有啦!毕竟我不爱虐身只爱虐心

嘿嘿嘿


评论(224)

热度(35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