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43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3


* * *

丹尼尔开始准备传送的时候,瞥了眼站在一旁心不在焉的安迷修。

“别想太多。”他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引的雷狮疑惑的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一圈。

“总之你们都尽量小心点吧,如果被抓住了可是真的能要命——那帮人的研究手段我多少也有所了解,残忍程度绝对超出你们的想象。”丹尼尔叹了口气,“清醒状态下剥离脊椎骨髓之类的都算小打小闹了,生不如死不是说着玩的。到时候就算能把你们救出来,光是精神上受到的损害也够呛了。”

“听起来真是挺吓人的。”雷狮耸了耸肩,看了看身旁低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安迷修。“听到没?你最好自己小心一点,到时候真怎么了我可没那个闲工夫救你。”

安迷修闻言抬头看了看他,并没有开口辩解什么。雷狮望进那双深绿色的眼眸,只觉得里面藏了太多复杂又深沉的东西,黑压压的一片,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他看不太懂,也并不想懂。

 

丹尼尔按照雷狮的要求,把他们送到了一个血族的聚集地。那块居住区基本都住着隐匿在人群里正常生活的吸血鬼们,平时也都还算热闹,此刻却安静的出奇。

雷狮嗅了嗅鼻子,在空气里闻到了一股熟悉的血腥味。他啧了一声,“那帮家伙手脚还真快,都摸到这里了啊。”

说完瞥了一眼身旁的安迷修,“你确定要跟着我走?等会打起来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好歹之前也算是并肩作战过。”安迷修苦笑了一下,“稍微多信任我一点吧。”

 

此刻正值夜晚,应该是血族活动的高峰期。然而他们走了挺长一段路,却连半个吸血鬼的影子都没有见到,但是空气里弥漫的令人不快的血腥味确是越来越重。雷狮目光从街边的某个角落扫过,看见了一小堆尚未来得及清理的灰烬。

他上前端详了片刻,叹了口气。“这是低阶吸血鬼死后化成的东西。他们肯定已经清过场了,不然根据这里的血液味道,这条街上应该已经躺满了尸体。”

雷狮站起身,垂在一边的手握成了拳状。就算死的都是素不相识的血族,同胞被这样残忍的对待还是让他感到了不可遏制的愤怒。

“这笔账,我早晚要讨回来。”他沉着脸说道。

安迷修低头看了看地上的灰烬,又看了看咬着下唇满脸不甘的雷狮,想要安慰几句,却最终什么都没能说出口。

现在的他,没有立场也没有资格安慰对方。硬要说出口的话,反而会让他不满吧。

 

“三、三少爷?”一个虚弱的声音陡然响起,雷狮回过头,在一堆杂物后面看到了一个人影。

那是一个受伤了的男性吸血鬼。他的脸上挂着不少污迹和擦伤,一条胳膊断了,无力的低垂着。腹部有一块明显的创伤,还在往外流着血,看上去非常糟糕。

“你是……”雷狮眨了眨眼睛,觉得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大哥手下的人?”

“是的。”吸血鬼看上去快要哭了,“三少爷,您一定要赶紧离开这里,他们还没走——”

“他们在哪?”雷狮打断了对方的话,“这里的其他血族呢?”

吸血鬼愣了愣,低下头,轻轻摇了摇。“多半都……我也只是侥幸躲了起来。他们人太多了,武器先进,我们根本打不赢。”

“大哥他们呢?”雷狮皱了皱眉头,“打成这样了都没派援军过来,光让普通血族负隅顽抗?”

“没有办法。”吸血鬼叹了口气,“现在情况不容乐观,根本没有多余的人手可以调派。大少爷自己那边也已经焦头烂额了。”

这种局势比想象的还要复杂的多。雷狮开口还想问些什么,周围却突然传来一阵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他和安迷修几乎是同时反应了过来,却到底还是迟了一步。

特质的银色子弹穿透了面前吸血鬼的胸膛,给本就奄奄一息的他带来了最后的致命一击,甚至连一声惊叫都没有机会发出。

他就这么直愣愣的倒了下去,身体和地面碰撞产生了沉重的声响。

雷狮顿了几秒,咬紧牙关弯下腰去,伸出手来替他阖上了双目。

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回忆起对方的名字。

 

“这不是雷家三少爷吗,真巧啊。”黑衣人笑眯眯的吹了吹qiang口的烟,“咱们又见面了。”

雷狮站起身的时候,已经变成了纯血的形态。黑色的火焰在他身后骤然出现,如同一双折翅的羽翼。

“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情。”他抬起头,看着面前至少有两位数的黑衣人们,扯了扯嘴角。

“用过一次的把戏还想再用,未免也太看不起人了吧。”

语毕,一道火焰直直往黑衣人聚集的后方射去,把某个刚刚启动的仪器整个击成了碎片。

是专门用来在空气中传播针对吸血鬼的麻痹药物的东西。

 

领头的黑衣人不甚在意的吹了声口哨,“十三对二,没了这玩意儿你们也赢不了。不如乖乖和我们回去?”

“废话少说。”这回抢先开口的是安迷修,他走了几步,护在了雷狮身前。凝晶和流焱被召唤在身后漂浮,手上娴熟的握着一把银白色的手qiang,qiang口正对着面前的黑衣人们。

“动手吧。”

 

雷狮对他这种带了几分保护欲的行为有些不爽,“你可别拖我后腿。”

“我会尽力的。”安迷修回过头,冲他笑了笑。

雷狮莫名一愣,一种突如其来的陌生情绪在他心口滋生。他说不出那是什么,

“喂,安迷修。”他突然开口,有一个疑问在他心里憋了很久,让他明知毫无意义,却也忍不住想得到答案。

“你之前……为什么会一个人去环游世界?”

又是为了谁,在异国他乡的皑皑白雪里痛至深渊。

 

安迷修愣了愣,似乎没有想到雷狮会在这个时候,问出这种问题。他尚且没有开口,对面的黑衣人却已经迅速的攻了过来。

“你们可真是心大啊,居然还敢闲聊起来了?”

 

安迷修手握凝晶,挡下了一击。

他不知道雷狮为什么会知道这件事。他们当然不应该在这种生死关头讨论这么无聊的问题,但是他的嘴唇就像是不受控制一般,违背大脑的指令,擅自说出了那个答案。

“为了你。”

他的声音很轻,但他知道雷狮一定听见了。

 

雷狮抿了抿嘴唇,不知该做出怎样的反应。

还是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再说吧。

 

真的打起来之后,雷狮总是觉得他和安迷修的默契似乎变得更好了些。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轻易猜到对方的想法,然后作出完美的配合。

不知是因为血契联结加深的原因,还是因为他们之前在丹尼尔的地方同居过一段时间,多少更了解对方的原因。

 

然而黑衣人那边确是无论怎么打,人数也不见减少,反而在不断增加。

对方有增援,而且不在少数。

雷狮这才回忆起吸血鬼之前那句“他们人太多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保持纯血的战斗状态需要花费不少能量,长期维持拉锯战的话,对他来说相当不利。

 

又过了一段时间,安迷修似乎也察觉到了雷狮的不对劲,在又解决完一个敌人之后刻意接近他的身边,“你没事吧?”

“好的很。”雷狮下意识的回了一句,却因此动作迟缓了片刻,差点被暗器打中,堪堪躲过,在手臂上留下了一道血痕。

安迷修看着他,皱紧了眉头。

“你的身体已经非常疲惫了。”

“废什么话,还早呢。别小看我。”

 

安迷修没有接话,他举起凝晶,轻轻划过自己的手腕。

新鲜的血液迫不及待的从伤口中涌了出来。他把手腕递到了雷狮面前。

“喝下去。”不容置疑的语气。

血契可以通过体液交换能量,血液同样可以作为补充,这确实是当下最好的解决办法。

醇香的血液散发着诱人的气息,雷狮这才发现他好像自从醒来之后都没有碰过这个人类的血,明明闻起来非常符合他的口味。

他并没有拒绝的理由。

雷狮握住安迷修的手腕,舔上了那处伤口。

 

然而,在他咽下第一滴血液之后,异状发生了。

纯血的能量像是不受控制一般突然爆发,把雷狮所在的地面凿出了一个巨坑。黑色的火焰毫无节制的向外扩散着,却也并没有针对谁攻击的样子。尘土飞扬,把雷狮作为中心,牢牢的包裹起来,什么都看不清。

黑衣人们见到这幅画面,也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安迷修在一片废墟里咳嗽着,艰难的找到了对方。

“雷狮?你还好……”

他停住了,深绿色眼眸里瞳孔收缩。

 

一双手紧紧的扼住了他的咽喉。

雷狮的手。

 

“安迷修。”声音很低,似乎还带着几分微微的颤抖。他抬起了头,紫水晶一般的眸子里一片漠然,像是冰锥一般在面前的人类身上无情的切割。

“我想起来了。”

 

Tbc.

 

所以解除记忆封印的东西其实是安哥的血(。

这章憋了好久,要交代一堆东西……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写下面的恢复记忆的狗血了!

剧情要开始三倍速了!(不)


评论(276)

热度(35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