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41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1

 

* * *

雷狮醒来的时候浑身上下一片清爽,除了长期没有被这么使用过的某个部位还有些酸胀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不适,那股子异常的高温也早就退了下去。

这酒还真是厉害。他扶着额头坐起身来,看了一眼周围。偌大的房间里空荡而整洁,印象中被搞得一团糟的床单也已经换好了新的。

安迷修并不在这里。

 

雷狮撑起身子,揉了揉眉心。

昨晚的事情在他的脑海里已经有些模糊,只剩一些断断续续的画面。不过无论如何,最开始主动发出邀请的人确实是他自己。

这只是一场意外,毕竟谁也不会想到丹尼尔的酒窖里居然藏着这种功效神奇的东西。而雷狮确实是个十足的享乐主义者,中了春/药怎么也不可能自己憋着,安迷修又恰好在那个时间点出现。

于是一切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发生了。

 

坦诚而言,这其实算得上一场值得回味的性./爱。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安迷修喜欢他。

而他似乎把他们之间本来就算不上单纯的关系搅的更复杂了一些。

雷狮撑着脑袋,百无聊赖的回忆着。安迷修一开始还是想拒绝的,他看的出来——毕竟对方是个十足的正经人,正经人多半是不会放任自己和没有希望的前任纠缠不清的。

但雷狮并没有给他留下拒绝的余地。他中了招,就理直气壮的要把安迷修也拖下水,看这么一个正经的人因为自己而失去控制,看他挣扎纠结却又忍不住的沉沦。

这么招惹一个爱他的人,好像有那么些恶劣。

 

不过也无所谓,反正他一直都是个恶劣的人。

雷狮站起身来,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走了几步推开了房门。

 

安迷修正站在客厅大开的窗户面前,抽一根烟。

属于冬日的寒风一下一下的吹起旁边的窗帘,发出哗哗的响声。空调还在尽责的工作着,却已经不能给室内带来多少暖意,让只披着一件睡袍的雷狮情不自禁打了个寒颤。

安迷修似乎并没有察觉到他,依旧自顾自的看着窗外的夜景。雷狮上前几步,隔着一段距离打量对方的侧脸。

 

这确实是一个足够英俊的男人。一双剑眉,鼻梁高挺,微微抿起的嘴唇线条优美,像一座精心打造的雕像。那对深绿色的眼眸每次望过来时,似乎都含着一汪春水,温温柔柔的。而现在,他的眉头紧锁,纤长的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了一小片阴影,那片绿色的湖泊里似乎也埋藏了几分忧郁,在周围鼓动着的风声里显得有些朦胧而遥远。

他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间正夹着一根烟,烟头已经积了一小截的灰烬,火星明灭,苍白又性感。

雷狮盯着那根烟看了一会儿,莫名的感到有些碍眼。

烟这种东西,和这个人并不相配。

没有为什么,他就是知道。

 

“你不是不会抽烟吗?”雷狮向前一步,轻易的从对方的手上夹走了那根细细的烟卷,也不避讳,就这么送到自己嘴里,深深吸了一口。

居然还挺呛。

 

“你醒了?”安迷修浑身一震,这才反应过来。脸上的惊讶还没来得及褪去,就急忙问出了关心的句子:“身上还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

“好的很。”雷狮转了个身靠在窗台上,侧头看着面前的人,“你活还是不错的,看来我之前在这点上还算有些品味。”

安迷修意外的对这句调侃没什么反应,只是迅速的关上了窗户,屋内瞬间安静了下来。他抓起一旁沙发上的毛毯,披在了雷狮的身上。

“小心着凉。”然后转手把那根已经快燃尽的烟从他的手上抽了出来,摁灭在一旁的烟灰缸里。

 

雷狮摊了摊手,对此倒也没有什么不满。“什么时候开始抽了?之前你都不碰这玩意儿的。”

话一说出口,他才反应过来有些不对。

为什么我会知道安迷修之前不会抽烟?

 

安迷修愣了愣,似乎并没有察觉这个异常。

“尼古丁是个好东西,和酒精一样,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麻痹一些事情。”

说完,他偏过头去避开了对方探究的眼神,深绿色的眸子微微闪烁。

总不能说,是因为失去你的那段时间太难熬了,所以我才学会了这样麻痹自己。

 

雷狮皱了皱眉头,刚想开口,却被屋子里突如其来的传送阵法打断了。

伴随着一阵刺目的光线,丹尼尔久违的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高贵的吸血鬼微微低头,淡金色的瞳孔从面前的两人身上略过,在雷狮脖颈上不加掩饰的吻痕处停留了一秒。

“看起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始祖大人说笑了,我们当然随时恭候您的到来。”雷狮往前一步,意有所指的说道:“只是酒窖里的东西太过神奇,一不小心中招了而已。”

丹尼尔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面色不动的哦了一声,“之前忘记告诉你们了,我的藏酒种类太丰富,想喝的话最好先看说明——不过我这句话好像已经说迟了?”

 

你根本就是故意的。

雷狮抽了抽嘴角,到底忍住了没有开口。

“外面现在怎么样了?”安迷修岔开了话题,“我们还要在这里待多久?还有关于血契——”

“这正是我这次回来的目的。”丹尼尔打断了他,背着手转过了身。

“就像我预料的,他们不可能放过这种现成的研究材料,正在满世界找你们。而且看起来有恃无恐,已经找到我们的地盘去了。”

雷狮愣了愣,半晌才明白过来这句话的含义。

“政/.府在对血族宣战?”

 

“不止,是已经开战了。”丹尼尔回过头来,冷哼了一声,“这就撕破脸了,也太小瞧我们了。”

“教会那边什么反应?”一旁的安迷修紧张的插嘴问道。

丹尼尔瞥了他一眼,“没什么反应。不过这次他们居然没有趁机落井下石,这倒是让我非常意外。”

 

“总之这段时间你们先继续藏在这里,只要让他们一直找不到人,总会露出越来越多的破绽的。”

“目前的损失状况呢?血族有伤亡吗?”安迷修继续问道。

“你以为战争是什么,闹着玩儿的吗?”丹尼尔皱了皱眉头,“损伤还在可控范围内。而且无论怎么样这都是血族的事情,你没必要担心。”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如果教会和血族联手的话,是不是会加大胜算?”

 

这下连雷狮都沉默了。两双吸血鬼的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他,像是听到了什么天方夜谭。

“我们都知道十五年前的大战有所蹊跷,而最大的嫌疑人就只有一个。”安迷修不为所动,冷静的分析,“只要找到被挑拨的证据,我就有把握说服教会去帮血族。在真相面前,教会并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蛮不讲理。”

 

“你到底还是太年轻了。”丹尼尔叹了口气,“先不说这么多年下来,想要找到切实的证据有多困难——就算证明了那场大战的源头是个误会,又能改变什么呢?这些年积累下的憎恨难道就会凭空消失吗?不可能的。教会也绝对不会因为这个就反过来帮血族对抗政/.府。都是这么多年的老熟人了,我比你更了解他们。”

“但至少那是真相。”安迷修握紧了拳头,“为什么要放任虚假的故事一代代的流传,不断延续这份毫无意义的仇恨,却不去揭穿?这不是刚好顺了那帮挑拨者的意吗?”

 

“因为没有意义。”一直沉默着的雷狮突然开口,紫色的眼眸里一片阴郁。

“不要再幻想什么所有人都能幸福的大团圆结局了。这个世界上,最终能留下的东西永远都是恨,而不会是爱。”

因为人们总是爱的短暂,却恨的至死方休。

 

“就算这样,我也会去做的。总有人要去做这件事。”安迷修的脸上一片坚毅,“我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悲剧再一次在我面前上演的。”

“抱歉,我不能留在这里了。”

丹尼尔耸了耸肩,“我没意见。但是你现在出去就是个活靶子,希望你能清楚这一点。”

 

“喂,想逞英雄之前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雷狮抱着手臂倚着墙,轻佻的开口。“我们之间还有账还没算清吧?”

安迷修一愣,这才发现自己忘记了一件重要的事情。他随即闭了闭眼睛,走到了丹尼尔面前。

“请告诉我们,怎样才能解除血契。”

 

“你确定?”丹尼尔抬了抬下巴,看向后方的雷狮,“现在这种状况,你们要解除血契?”

“是——”

“不了。”雷狮打断了安迷修的话,站直了身子。“我改主意了,反正之后解除也来得及。”

“现在万一失败了可不是太亏了。我倒想看看,你这幅道貌岸然的样子,能弄出什么花来。”

 

安迷修没有理会他直白的挑衅,也没有再说什么,转头回了自己的房间,开始做离开的准备。

 

于是客厅就只剩下了两个吸血鬼。

“他是个好孩子。”半晌,丹尼尔突然开口,“虽然天真了一些。”

雷狮嗤笑了一声,不可置否。

“你要和他一起出去吗?”

“大概吧。不然谁知道他会不会给我惹上什么麻烦。”

“你想起来了?”

“没有。”雷狮沉默了片刻,又加了一句。“没有很多。”

“那就是有了。”丹尼尔轻笑了一声,“说起来,有件事我也一直想找机会告诉你。”

 

“是关于你二哥的。”他停顿了一会儿,刻意观察了一下雷狮的表情。

“他醒了。”

 

Tbc.

 

我们的睡美人二哥终于醒叻

但是我的report还没有写完。所以我们周五见(并没有什么逻辑关系


评论(117)

热度(3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