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8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END 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接80章,回档!由于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尽管如此,虚假的世界终究是虚假的,留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我要继续找出能让两个人一起离开的方法。剧情


82.

* * *

安迷修几乎没有思考,就得出了答案。

 

他深吸了一口气,望着眼前这个和自己格外相似的人。

“尽管如此,虚假的世界终究是虚假的,留在这里没有任何意义。我一定会找出能让两个人一起离开的方法。”

 

“安迷修”静静地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然后把目光转向了一旁的雷狮。

雷狮扬起了嘴角,笑得一如既往的肆意张扬,绛紫色的双眸里隐约闪着光。

“我和他的想法一样。”

 

“安迷修”再一次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像是把这漫长时光里积攒下来的疲惫都融入在了这一声长叹里。他看起来并没有很意外,甚至称得上有些释然。

“猜到了。”“安迷修”晃晃悠悠地站起了身,最后看了一眼面前的人,像是要把所有沉重的,复杂的情绪都沉淀在这最后的一个对视里。又像是要把眼前这个人的模样,永远铭刻在脑海中。

然后他坚定地回过头,走向了完全相反的方向。

 

“能帮你们的我都已经帮了,剩下的看你们自己了。”

“……祝你们好运。”

 

说完,他的背影一点一点被分解,逐渐消失在了空气里。

像是从来不曾存在过一样。

 

安迷修和雷狮两人对视了一眼。

 

“他就这么走了?”雷狮看上去似乎有些意外,“我还以为他会再劝我们一轮呢。”

安迷修摇了摇头。不知为何,他能在那个人的身上感受到一股浓郁的哀伤,颓唐,或者类似的情绪。

就像世界上所有失去了挚爱的人一样。

 

他能理解他。

 

没等安迷修消化掉这突如其来的情绪,久违的系统提示音突然在他的脑子里响了起来。

 

“恭喜你成功完成任务:指认目标人物,雷狮。”

“参赛者安迷修,通关条件达成。”

 

机械的电子音毫无感情地叙述着结果,安迷修有些惊讶地抬起头,刚好对上了雷狮同样诧异的目光。雷狮眨了眨眼睛,冲着他使了个颜色。

看来他也收到了同样的提示。

 

应该是“安迷修”的手笔。所谓的“能帮你们的我都帮了”,多半是帮他们瞒过系统修改数据,成功达成了任务目标。

在离开的时候,他还是帮了他们最后一次。尽管嘴上没说什么,但是他一定也想看见和之前不一样的可能性吧。

 

下一秒,安迷修和雷狮的面前就突然多出了一个仅供一人站立的光圈。

一个传送阵。看来这就是离开这个游戏世界的唯一通道了。

 

安迷修看向了雷狮的方向。

“我们先一起站上去试试?”

 

出乎意料的,雷狮沉默了。

他皱了皱眉头,盯着那个小小的光圈看了片刻,然后转过了头,直视进眼前人幽绿的双眸。

“安迷修。”雷狮很少见地深吸了一口气,“你相信我吗?”

 

“当然。”安迷修有些奇怪,但还是毫不犹豫的回答了。

“我完全相信你。”

 

“我有一个想法。”雷狮咬了咬下唇,“这个传送阵的规则应该已经设定好了,只能让一个人离开,不会有例外。”

“所以,与其去做没有意义的尝试,我们不如直接放弃这个出口,选择另外的方式。”

他补充了一句,“当然,这只是我的直觉,并没有根据。如果你觉得——”

 

“我说了,我相信你。”安迷修打断了他的话,轻轻笑了笑。

“所以我也相信你的直觉。”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你到时候可别后悔,这可能是我们唯一出去的机会。”

“嗯,不后悔。”

“要不我们再考虑一下——”

下一秒,雷狮感觉自己的手被温柔地牵住了。

 

“不用考虑了。”安迷修牵着身旁人的手,同他十指相扣。

 

与此同时,长期没有得到回应的系统音缓缓响了起来。

“参赛者雷狮/安迷修,如果不在十秒钟内进入传送阵,则将被视为放弃机会。”

“请问你是否放弃唯一离开本世界的机会?”

 

“是。”

安迷修毫不犹豫地开口。

 

“……是。”雷狮看了一眼身旁人的侧脸,微微扬起了唇角。

没有哪一刻比现在更让他清晰的感觉到。

他雷狮从来没有爱错过人。

 

随着两人的答复,传送阵的光芒缓缓消失,终于不复存在。

雷狮盯着那块已经恢复成原状的地面:“……要是我们真出不去了怎么办?”

 

“不会的。”安迷修握紧了身旁人的手,“我们一定会找到办法的。我保证。”

 

“……你这话还真是嚣张啊。”雷狮斜着眼睛看着面前的人,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无法克制的,上扬的嘴角。

“你对自己就这么有自信?”

 

“我是对我们两个人很有自信。”安迷修抿了抿嘴唇,纠正了一下对方的说法。

“我们一定会离开这里的。”

 

雷狮收起了脸上的笑意,安静地看了他一会儿,挣脱了对方一直牵着自己的手掌。

“我现在觉得刚刚那家伙说得挺对的,你确实很自大啊,安迷修。”

 

“……呃?”安迷修有些意外。

下一秒,他就感觉到一个温热的,柔软的东西轻轻贴上了自己的嘴唇,轻啄了一下,然后迅速离开了。

 

像是被小奶猫粉色肉垫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轻轻拍了一下。猝不及防,意犹未尽。

安迷修只觉得心跳骤然加速到快要脱离胸腔了。

 

雷狮给了他一个突如其来的,短暂的轻吻。

 

“我还就挺喜欢这样的你。”雷狮眯着眼睛,盯着面前的人看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又一把牵住了安迷修的手。

 

“走吧,我带你去个地方。”

“一个我觉得……搞不好可以离开这里的地方。”

 

安迷修还没有从刚刚那个偷袭一般的亲吻里缓过神来。

他脸上的温度像是反应迟钝一样,隔了几秒才唰得涨了上来,满脑子飘荡着“刚刚雷狮是不是亲了我而且亲得是嘴巴天哪我是不是在做梦是不是还没醒”的弹幕。

 

就这么晕乎乎地过了一会儿,终于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雷狮牵着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

 

“这里是……”安迷修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一切。

 

“世界的边缘。”雷狮眯了眯眼睛,加了一句。

“——大概。”

 

一道巨大的蓝色屏障伫立在两人的面前,屏障的对面是一片难以窥视的,被浓雾环绕的深渊,而屏障的这一边,却是再普通不过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

 

宛如楚门的世界。

 

“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安迷修喃喃开口,被眼前超出常理的景象深深的震撼了。

“无意中发现的。我也没想到,原来这么重要的地点,竟然就在离我们‘家’这么近的地方。或许系统也觉得最容易暴露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吧。”雷狮耸了耸肩,往前走了一步,只差那么几厘米就跨进了屏障内,看得安迷修心惊胆战。

 

“你、你小心点啊,别掉下去了。”

“没事。”雷狮回过头,冲着他挑了挑眉。“按照各种电影小说的套路,这个屏障外面就是真实的世界了。”

 

安迷修一下子有了某种预感。

“我们……”他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地望进屏障后的那片深渊,却只能看见茫茫的雾气。

完全的未知。

“我们不会要从这里跳下去吧?!”

 

“是个好主意。”雷狮眨了眨眼睛,绛紫色的眼眸里带了几分笑意。

“这个类型的影视里一般都这么演。”

 

安迷修有些紧张地吞咽了一下。

“按照套路,如果外面不是真实世界的话……”

 

“我们可能会迷失在那片‘虚无’里,出不来,也回不去。”雷狮非常好心地替他补完了这个可怕的猜测。

 

“还真是刺激……”安迷修望着那一片看上去就深不可测的迷雾,苦笑道。

 

“怎么样?”雷狮冲着他挑了挑眉毛。

“跳吗?”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不要怂就是干,you jump I jump!

B.不能太莽撞,我们还是先从长计议……


Tbc.


笔记本出问题了,拿去修了呜呜呜呜呜

安雷酱保佑我CP死线之前能写完……我不要跪摊!(大哭)

评论(497)

热度(31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