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5(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直接黑了医院网站,找到他的信息剧情


75.

 

* * *

“医院的系统里肯定有他的详细信息吧,不过多半是加密的……”安迷修低头思考了片刻,突然灵光一闪:“不如我们把医院的网站给黑了?”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这主意不错,性价比很高,成本也低。不过有一个问题。”

他停了下来,扬起嘴角,似笑非笑地望着面前的人。

“你会黑吗?”

 

“…………咳。”安迷修轻咳了一声,眼神有点可疑的游离:“只要他用的技术和大赛里的终端差不太多,我就……应该会吧……”

“这么说,你还黑过大赛里的终端?”雷狮有些惊讶地挑了挑眉,“我倒还真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多才多艺。”

“我也就只会一点点而已……”安迷修有点窘迫地摸了摸后脑勺。

 

“哦,说起来,我之前在大赛里的终端好像还真的有被黑过一次。”雷狮托着下巴回忆道:“当时我打算到传闻猎物很多的某张地图里打探一下,结果终端意外收到了一条匿名警告短信,说那里的魔物发生异常了,很危险。”

“我也没在意,可那条短信怎么都删不掉,耽误了点时间我就懒得去了。没想到之后竟然真的收到了大赛的警示通知,让所有参赛者尽量远离那块地图。”

雷狮眨了眨眼睛,看着面前的人。

“到现在我都没查出来是谁干的这事,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提醒我。”

 

“可能是你们海盗团的人?”安迷修不动声色地移开了目光,避开了和对方的对视。“比如卡米尔之类的。”

“早问过了,他说不是。”雷狮叹了口气,“算了,不说这个了,还是干正事吧。”

 

他打开了面前的笔记本,很快搜索到了医院的主页。

“好了,网址给你打开了,接下来看你表演了。”

 

“总之我们先搜一下他的个人信息界面……”安迷修看了看医院员工的栏目,眼疾手快地点开了妊娠科的页面。

“找到了,只有一个姓苏的,应该就是他吧。原来他全名叫‘苏氏’?真是个有创意的名字……”

“你看其他医生的名字,基本也是什么王氏陈氏。”雷狮笑了一声,指了指屏幕:“估计是系统捏NPC的时候懒得起名字了。你先点开他个人页面看看吧。”

 

咔哒。

伴随着鼠标清脆的点击声,一个中年大叔的照片出现在了屏幕中央,一看就饱经了岁月的沧桑。

还秃。

 

安迷修怔愣了片刻,回过头,刚好对上了雷狮同样迷茫的眼神。

“我记得那个苏医生好像不长这样?”

 

“……他要长成这样起码得再过三十年。”雷狮白了对方一眼,叹了口气。

“看看其他医生的照片,也许他告诉我们的是假名。”

 

于是两人把整个科室的工作人员照片都浏览了一遍,却并没有找到和苏医生一样长相的人。

 

“他不会真的是个BUG吧?”安迷修啧了一声,“比如苏医生意识到自己只是个由数据组成的NPC,所以修改了自己原本不太完美的外貌……”

雷狮扶了扶额头。“你还是先查查医院系统里的数据吧,如果他真的改过什么,不可能不留下痕迹。”

 

安迷修摸索了半天,终于潜入到了医院内部系统内,满屏幕的代码看得他头晕眼花。

十分钟过去后,他终于找到了代码里异常的部分。

“就是这里!”安迷修兴奋地喊了一声。

 

好巧不巧,就在这时,原本躺在桌上的手机突然震动了起来。

来电显示刚好就是他们正在研究的这个“苏医生”。

 

安迷修和雷狮沉默地对视了一眼。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让雷狮接电话,开免提。

B.自己去接电话,开免提。

 

Tbc.


都猜到给狮狮发信息的是谁了吧(。)

恭喜解锁隐藏小剧情23333

 

不要问我安安为什么会写代码!我们安安虽然头发非常茂密但是他就是会!(喂)


评论(444)

热度(30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