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4(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万一打草惊蛇了呢,先不联系苏医生。剧情


74.

 

* * *

“不可能。”安迷修下意识地反驳,“之前系统和我说,这个虚拟世界里只会有两个参赛者,我的任务是找到另一个,也就是你。”

“除了我们俩之外,其他的人应该都是NPC才对。”

 

“……有这种信息你怎么不早说?”雷狮瞪了对方一眼。

“我以为你知道啊。”安迷修有些委屈,“而且我们不是不能谈到关于大赛的东西吗,也没机会说。”

 

“系统说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雷狮低头思考了一会儿,“它之前还告诉我你也是这个世界创造出来的NPC呢。”

“……你很信任那个姓苏的?”安迷修一张口才发现自己的话里透着一股酸溜溜的味道,赶忙加了一句试图挽回。“我的意思是,那个苏医生明显没和我们说实话。”

 

“我不是信任他,只是说不通。”雷狮皱起了眉头,“如果他是系统那边的人,根本没必要帮我。”

“同样的,如果他是站在系统对立面的人,他也没必要骗我。”

 

“确实说不通。”安迷修沉吟了片刻后开口。

“要不我直接打电话过去问清楚吧。”雷狮提议道。

“可如果他真的是有什么目的,直接去问不是就打草惊蛇了吗?”安迷修并不很赞同,“况且,如果不是因为这次系统出问题,我们还真的没法发现他竟然在说谎。做得这么隐蔽,肯定是有原因的。”

 

“我们还是从头捋一捋吧。”安迷修想了想,重新开口道,“首先,你在现实世界里见过这个姓苏的吗?”

“没有。”

“……那你就信他是参赛者?”

“我从来不会记住比我弱的人。”雷狮眨了眨眼睛,一脸理所当然。“难道你会认得凹凸大赛里的所有人吗?”

“好像挺有道理……”安迷修扶了扶额头,“好吧,第二个问题,你到底是怎么在这里认识他的?”

 

“去医院买抑制剂的时候偶然遇到的。”雷狮的脸色看上去有些不妙了,“这么看来,还是托这个ABO设定的福呢。说到这个,我也一直在奇怪一个问题。”

他有些危险的眯了眯眼睛:“到底为什么我是Omega,你却是Alpha??论排名的话,我可在你前面吧?”

 

“可、可能是系统随机吧。”安迷修莫名有些心虚,他轻咳了一声,试图把歪了的话题重新转回去。

“这么看来,你和苏医生也不是很熟啊,你就这么放心让他给你做检查?

“这世上还没几个人敢对我怎么样呢。”雷狮挑了挑眉毛,扬起嘴角加了一句:

“况且,检查的时候不是还有你在吗?”

 

安迷修闻言愣了愣。这句算是在认同他吗?

雷狮对他明确地表达出信任的意思,这好像还真是第一次。

有点受宠若惊。

 

“咳。”安迷修又掩饰般地轻咳了一声,感觉自己的耳尖有点发烫。

“那,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如果系统是暂时出错的话,随时可能会恢复吧。”

 

“对。”雷狮点了点头,沉思了一会儿。

“现在的线索似乎只有那个苏医生了,我们可以针对他调查一下,前提是不要接触到他本人。”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扮成路人混进医院调查

B.直接黑了医院网站,找到他的信息

 

Tbc.


评论(410)

热度(26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