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73(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A.“你刚刚说的……是不是涉及到赛制了?”剧情


73.

 

* * *

“你刚刚说的……是不是涉及到赛制了?”

安迷修瞬间紧张了起来,下意识地抬头往周围看了一圈,生怕系统是在钓鱼,等会儿就会冒出来判定违规了。

 

十秒钟过去了。

一分钟过去了。

然而四周依旧一片平静,没有任何异样发生。

 

雷狮眼神暗了暗,轻轻开口:

“果然。”

 

“什么果然?”安迷修有些疑惑。

“我们确实和系统完全失去联系了。”雷狮懒洋洋地靠在了客厅墙上,双手随意地抱在胸前:“但这种状况并不是单向,而是双向的。”

“也就是说,现在系统也没办法接触到我们。不然我刚刚的违规早就该被警告了。”

 

“……”安迷修沉默了片刻,并没有对这个结论作出评价。相反,他皱了皱眉头,问了一个并不相关的问题:“你刚刚是在故意试探系统吗?”

“是。”雷狮挑了挑眉毛,“怎么?”

 

“……下次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万一是系统在故意引我们犯规呢?”安迷修叹了口气,上前一步,伸手替对方把散落在额角的一缕碎发别到了耳后。

“一定要做的话,至少和我商量一下?”

 

雷狮眨了眨眼睛,看上去有些意外。

“我还以为你会问我任务的事情。”

“你的任务?那个我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你就不怕我之前做的所有事情都只是为了完成任务,然后赶紧离开这里?”雷狮扯了扯嘴角。

“你就不怕我在利用你?”

 

安迷修顿了一会儿,然后非常平静地开口:“那你是吗?”

雷狮咬了咬牙,第一次意识到自己对直球的对方毫无抵抗力。

“不是。”他放弃一般地说道。

 

“那不就行了。”安迷修笑了笑,凑上去牵雷狮的手,“别乱想了,我不问是因为觉得没有必要,不是因为我不在乎你。”

“我什么时候乱想了?”雷狮瞪了他一眼,到底没有挣开对方的手,任由他放在手心里轻轻地摩挲。

 

“行了,考虑点正经的事吧。”两人腻歪了一会儿,雷狮终于开口。

“如果一直和系统保持这种失联的状态,我们怎么才能顺利通关,离开这里?”

 

“双向失联应该不是系统的本意,这样搞对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好处。”安迷修摸了摸下巴,“会不会是出临时BUG了,可能过段时间就能恢复的那种?”

     

“有可能。”雷狮点了点头,“看来这玩意儿真的很人工智障,搞不好正在重启呢。”

“说到这个……”安迷修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什么。

“之前那个苏医生说他就是BUG?我们也是去完他那里之后才突然发现失联问题的,这事会不会和他有关系?”

 

“……他和你说自己是BUG?”出乎意料的,雷狮皱紧了眉头。“不对,他之前和我不是这么说的。”

“那他当时和你说了什么?”安迷修也很惊讶。 

“他说……”雷狮顿了顿,脸上的表情有些迷茫。

 

“他说,他也是进入这个世界的参赛者。”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直接打电话向苏医生确认。

B.万一打草惊蛇了呢,先不联系苏医生。


Tbc.


说点题外话,新一集太令人快落了,到现在心情还无法平复,我也就来回看了几百遍吧(。)

黑安太酷炫了,黑雷一看就很高贵冷艳嘿嘿嘿

狮狮被打的好惨哦,我心疼狮狮和我想看他的战损有什么冲突吗!没有!!

(大声)


评论(394)

热度(3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