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41(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就是想你了。”

* * *

目送安迷修离开之后,雷狮坐在办公桌前,又发了一会儿呆。

他好像直到这一刻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到底做了些什么。

 

手掌上依旧有一点残留的粘稠感觉,纸巾并不能完全擦干净这玩意儿,他想自己等会儿得去好好洗个手。

那个滚烫又粗硬的凶器在掌心摩擦的触感,似乎还生动地停留在记忆里,让雷狮难得觉得有些无措,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原来自己|撸和帮别人|撸,还真的是不一样的。

 

至少自己动手的时候他绝对不会感受到这种惊心动魄的炙热,仿佛掌心都要被融化。

他知道安迷修应当是克制了的。他有注意到对方额头溢出的汗珠和隐约冒起的青筋,还有插进他头发里的,小心翼翼压抑着粗暴欲|望的手指。

他知道安迷修想要尽力温柔。

可尽管如此,雷狮依旧难以避免地觉得安迷修在草自己的手。

一定要形容这种感觉的话,就是奇怪,非常奇怪。

 

而当雷狮回想起那个超出常识的尺寸,就只剩下眼前一黑了。

以他浅薄的GV阅历,完全无法想象那玩意儿到底要怎么塞进……

等等,所以他为什么要默认自己是被塞的那一个?

 

雷狮住脑了。

他最终还是走到门口,打开了换气按钮和空气净化器,把这一室旖旎给吹了个干干净净。

 

* * *

“那当然是——”同事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一股恋爱的酸臭味。老实交代,你最近是不是谈恋爱了?”

 

安迷修这才松了口气。

“很明显吗?”

他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地敲了敲键盘,把已经进入屏保状态的电脑重新唤醒。

 

“太明显了,傻子都看得出来。”

同事白了他一眼:“而且你刚刚离开座位那么久,该不会是和女朋友煲电话粥了吧?回来的时候笑得满面春风的。”

说完,同事想了想,又凑到他旁边小声提醒:

“哎,我跟你说啊,我们这虽然管得不严,偶尔摸摸鱼也没关系,但是上班时间最好还是克制一点。像你平常那样时不时看着屏幕傻笑,或者低头发消息什么的,倒还好。但你今天离开工位快一个小时了,要是被老板看到就糟糕了,搞不好要扣工资呢。”

 

虽然但是,我谈恋爱的对象就是老板本人来着。发消息也好,傻笑也好,都是因为他。

……不过原来我平时真的会看着屏幕傻笑吗?

安迷修摸了摸自己的脸,感到了一丝丢人。

 

不过从客观意义上来说,同事也确实是好心提醒。于是安迷修礼貌地点了点头,并且和对方道了声谢,表示自己下次一定注意。

然而这位同事看起来并不想过早的结束对话,他又展开了另一个话题。

 

“说到我们的这个老板啊——”同事摸了摸下巴,刻意压低了声音,一脸高深莫测。

“总感觉他也有情况。”

安迷修愣了愣,情不自禁地竖起了耳朵。

“雷狮他……他有什么情况?”

 

同事露出了一副“你这就不懂了”的表情,开始了他的高谈阔论。

“据我观察,老板之前一直都是个工作狂本狂。反正平时我下班的时候,他的车都还好好停在车库里。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啊,就不一样了,老板竟然经常走得比我还早。”

同事停顿了一会儿,满意地看到了安迷修充满求知欲的表情。

“你说,什么事情能让一个本质工作狂的男人突然转了性,每天愿意提早回家?那必然是金屋藏娇了嘛。”

 

“……”

安迷修思索了一会儿,发现好像确实是这么回事。不过倒不是因为什么金屋藏娇,而是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除了晚上的约会,他也时常会催着雷狮早点下班不要熬夜之类的。对方每次都是十分敷衍地应个一声,没想到竟然确实有在好好听话。

这么一想,安迷修骤然觉得自己像是凭空吞了一块棉花糖,软绵绵甜滋滋,还泛着令人愉悦的甜香味道。

 

“哦,还有一点,最近老板身边的女人好像也比之前少了。” 

同事砸吧砸吧嘴巴,露出十分艳羡的表情。

“这看起来像是动真格的啊。老板还这么年轻,不会真就想这么定下来了吧?那对方到底是有多大本事啊,才能拿捏住雷总那样的人……”

 

这话听着像是在夸他,但是又好像不是。

安迷修轻咳了一声打断了对方关于“总裁夫人”的想象。他对这段话里的另一个重点有些在意。

“雷狮,他之前……”安迷修想了想,还是接着问道:

“身边有很多女人?”

 

“那不是当然的吗。”同事一脸看白痴的表情。

“哦,你进公司进得晚可能不了解,但是像咱们老板这种高富帅还年轻的总裁,那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吗,身边不围着点莺莺燕燕那像话吗。”

说着,同事一脸警惕地望了望四周,见周围没人注意他们,这才又把声音压低了一个度:

“我听说啊,老板他们那一圈二代们玩得可放得开了。想爬他们床的女人要多少有多少,有些胆子大的,直接就在业内的酒会上勾搭,勾搭上了转头就能中途离开去开|房,其他人都心照不宣的。”

 

同事看到安迷修皱起眉头的样子,以为他是在质疑自己。

“嘿,你可别不信。我告诉你啊,都是贫穷限制住了我们的想象。据说他们那帮人如果看对眼了,交换名片的时候就能在背面写上房间号和微|信。一步到位,一点时间都不浪费的。”

 

安迷修的眉毛皱得更深了。他忍了忍,到底还是没忍住。

“雷狮不是那样的人。”

 

同事翻了个白眼。

“你才和他相处多久啊,怎么知道他是哪样的人。退一万步说,就算他洁身自好,他们那个二代圈子整体风气就是这样。团体是很容易改变一个人的。”

 

安迷修没打算和他辩论雷狮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他只是突然意识到,之前他和雷狮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刚好就是这么个剧情。

雷狮以一种格外暧昧的形式往他的口袋里塞了小纸条,钓的他满脑子遐思。然而万万没想到对方真的目的明确且单纯,就是为了挖墙角。

 

安迷修十分迅速地和同事结束了这段毫无意义的对话,噼里啪啦敲起键盘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忙了一会儿安迷修总觉得哪哪都不对劲,心里有种莫名的烦躁。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总之就是不舒服。

于是他又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点开排在历史记录第一个的雷狮的头像,然后在表情包里翻找了半天。

最后他发了一张画的特别可爱的【狗狗哭哭.gif】的表情包过去。发完了之后,安迷修就迅速把手机锁屏并且翻过来盖在了桌面上,好像在洗脑自己无事发生一样重新开始敲击键盘。

 

他以为按照以往的聊天节奏,雷狮至少要隔个十来分钟才能看到他的消息。没想到这次的回复来得比想象中的还要快点,被倒扣在桌上的手机几乎是立马震动了一下。

 

雷狮:怎么了

雷狮:哭什么

 

安迷修的手指在屏幕上顿了顿,然后很快啪嗒出了一行字。

 

安迷修:没什么,就是想你了

雷狮:……

雷狮:【关爱zz的眼神.jpg】

安迷修:【狗狗开心.jpg】

雷狮:对了,我今晚有个会,可能有点晚

雷狮:你不用等我了

 

等安迷修看到最后一行字,原本上扬的嘴角瞬间又耷拉了下去。

安迷修:那我在公司加班等你

雷狮:……是要在饭桌上解决的会

安迷修:那我开车送你过去,再接你回来

雷狮:……

雷狮:干嘛这么麻烦,我有司机的

安迷修:【我不管我不管.jpg】不麻烦,我就是想你

雷狮:……安迷修同学,你多大了

安迷修:谢邀,今天刚满八岁

 

这回雷狮那边连省略号都没有了,倒是显示了很久的“对方正在输入中”。

 

雷狮:那你在家里等我吧,我尽量早点回来

雷狮:钥匙你带着了吧

 

Tbc.

 

友情提示:

雷狮家里有一个即将被触发的关键道具

猜猜那是什么呢23333猜对有奖

依旧翻滚求评论~

评论(115)

热度(253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