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21(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你成功了。”

 

* * *

安迷修微微皱起了眉头。

他直视进面前人的双眸,像是在那一片水晶般透彻的紫色里寻找着些什么,确认着什么。

“你这么说的话……我会当真的哦?”

 

“没打算让你当假的。”

雷狮扬了扬嘴角,松开了对方的领带,刚打算抽回手,却被毫无预兆地抓住了手腕。安迷修似乎完全没有控制自己的力道,那一下甚至让他感觉到了疼。

但是很显然,对方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我真的真的会当真的。”

安迷修执拗地再次强调了一遍。

 

雷狮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然后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知道。”

他干脆悠悠哉地向后靠在了椅背上,任由面前的人一脸严肃地攥着自己的手腕不放。

“我从来不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安迷修手上的力道似乎放松了些,但是眉头依旧皱着。

“你真的确定吗?你想好了?我——”

 

“我说安迷修。”事不过三,当听到第三遍疑问的时候,雷狮终于忍不住打断了对方的话。

他用空闲地那只手托着下巴,似笑非笑地看着对面的人。

“放心,就算你再问三十遍,我的答案也不会改变的。”

 

深夜的居酒屋,几乎已经没有其他客人。雷狮扫了一眼周围,发现连老板都已经支撑不住,趴在一旁的桌子上打起了瞌睡。

于是他向前倾了倾,凑到了安迷修的耳边,故意往那里吹了口气。然后他满意的看到耳廓上瞬间红了一个度的皮肤,这才如同耳语一般地开口:

“还记得我之前说的那句话吗?‘试着让我喜欢你吧’。”

 

说完,雷狮向后退了退,又回到了安全的社交距离。只是那张堪称漂亮的脸上,此刻正带着一抹熟悉的笑意。

张扬,自信,耀眼又夺目,似乎还带了些狡黠的味道。

“恭喜你。”他冲着面前的人眨了眨眼睛,“你成功了。”

 

安迷修定定地看了对方一会儿。直到这一刻,他才终于敢确认,雷狮是认真的。

认真的在和他说交往的事情,认真的想要改变两人之间的关系。

不是开玩笑,不是误解,更不是他一个人的自作多情。

 

一直微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了开来,安迷修仿佛松了口气一般,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温柔笑意。

 

他这才发现自己刚刚一直无意识地攥着面前人的手腕,像是在害怕一旦放开,这个活生生的人就能从自己身边消失一样。

安迷修带着些歉意松开了手,翻过雷狮的手背,在那里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不胜荣幸。”

 

* * *

两人虽然没有喝到神志不清,但好歹也是摄入了酒精,自然不能开自己的车回去。

安迷修叫了辆车,先报了雷狮的地址,打算先把人送回去之后再回自己那里。虽然他们住的并不算近,但好歹也不需要绕路,还是比较方便的。

 

开到雷狮的公寓的时候,安迷修想了想,还是决定至少把人送上电梯——雷狮看起来比他醉得厉害的多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明明不怎么能喝的人却偏偏这么喜欢折腾自己。

 

他让出租车在楼下稍等一会儿,这才半扶半抱着把人弄进了电梯,按下了楼层。

雷狮整个人几乎都靠在了他的肩膀上,一副懒洋洋的样子,也不知道是因为真的有些醉了,还是就是单纯地不想自己费力站着。

 

安迷修没好意思往自己肩膀上那个因为酒精而双颊飘红的人的方向看,尽量眼观鼻鼻观心,直视着电梯上的数字显示栏。

五层,六层,七层……

 

正当他宛如数羊一样在心里数着楼层的时候,耳旁熟悉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你等会儿还要回去?”雷狮打了个哈欠,比起醉酒,他看起来更像是被困意侵袭了。

“都这么晚了,你要不直接住我这?反正——”

 

“不不不不了吧……”

安迷修下意识地开口打断了对方的话,结果舌头却偏偏像是要和他作对一样,硬生生地打了个结。

 

“咳,我的意思是——”

他话没说完,叮咚一声,电梯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楼层。

 

“——反正我这也空间挺大的。”

雷狮摊了摊手,率先一步走出了电梯,留下安迷修独自震惊。

 

原来这边的户型是整个一层楼算一户,一户里又有多个套间。这么大的面积别说多住一个安迷修,就算多好几个他,估计也能做到和另一个人一整天碰不上面。

安迷修在心里感慨了一下资产阶级就是不一样,就见前面的雷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打开了门,正站在门口回过了头,像是在等他一样。

 

安迷修只纠结了一秒就做出了决定。他走向了雷狮的方向,顺便还记得掏出手机联系了一下楼下等着的的士,迅速结完了账单加小费。

想一直待在距离喜欢的人最近的地方,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虽说是确定了关系,可安迷修总觉得自己和雷狮之间的相处模式似乎和之前也没什么区别。无论是聊天内容,还是身体接触的程度,看起来都没有明显的“情侣”和“朋友”之间的差异。除了那个让他惊喜万分的告白之外,这个晚上和之前两人一起出去约饭的每一次相比,似乎都没有什么区别。

要不是安迷修能确定自己现在十分清醒,他简直都要怀疑那段告白是不是真实存在的了。

 

不过这也才经过了一个晚上,之后应该会有些变化吧。这种事情肯定是急不得的,更何况雷狮还和他不一样,总是需要有个适应的过程……

安迷修一边乱七八糟地想着,一边走进了雷狮的屋内。

门在他身后自动阖上,安迷修还没来得及看清内部的摆设,就感觉眼前一暗,接着有什么柔软的东西在他的嘴唇上轻轻触碰了一下,像蝴蝶扇动的翅膀,转瞬即逝。

 

安迷修下意识地看向了身前,刚好对上了雷狮带着狡黠笑意的双眼。

“晚安吻。”对方冲着他扬了扬眉毛,似乎是被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取悦到了,眼里的笑意都变得浓郁了一些。

 

欣赏够了安迷修的呆愣状态之后,雷狮转过身往屋内走去,一边说道:

“你住旁边那个套间吧,明天早上我开车——”

 

他的这句话并没能顺利说完。

下一秒,雷狮就被身后人一把拉住了胳膊,猝不及防地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有些茫然地抬起头,看到了安迷修那张熟悉的英俊面孔。背着光,不知怎么就比平时多了几分侵略性的气息。

 

“你介意……”安迷修冲着他笑了笑。

“我也来索要一个晚安吻吗?”

 

Tbc.

 

狮狮直男翻车第一弹:让你见识什么叫真正的晚安吻 ლ(°◕‵ƹ′◕ლ)【不对

评论(103)

热度(321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