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67(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为什么会认识雷狮?   剧情


67.

 

* * *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并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问题,反倒是张口反问道:

“你为什么会认识雷狮?”

 

苏医生手上擦眼镜的动作停顿了片刻,随即不咸不淡地瞥了面前的人一眼,一副理所当然的口气:

“我是他的主治医生,我当然认识他。”

“就只是这样?”安迷修向前一步,幽绿的双眸里一片深沉,语气里多出了几抹压迫感:

“他看起来很信任你。”

 

苏医生终于擦完了眼镜,给自己戴了上去。他慢斯条理地把眼镜布叠好,放进了口袋里,一边说道:“你很在意我和他的关系?”

 

安迷修微微一愣:“当然,他是我的Omega。”

“哦。”苏医生点了点头,“原来是吃醋了。”

“……”安迷修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反应。

 

“放心,我对他可没什么企图。”苏医生转过身,先是把隔间的门阖上,然后随手拉过一把椅子坐了下来,冲着对面的人扬了扬眉毛。

“你也坐?”

 

“……”这里除了你屁股底下那个之外并没有其他椅子了好吗!

像是看出了安迷修的心声,苏医生非常友善地加了一句:“你可以坐在雷狮那张床上。”

 

安迷修扶了扶额头:“……不用了。”随后他似乎又意识到了什么,有些怀疑地开口:“你不是要给他检查?”

“哦,你说那个啊。”苏医生低头看了看手表,“再等个半小时他差不多就能醒过来了,到时候你直接带他走就行。检查什么的我都懒得弄了,反正又不是真的怀孕,随便写个单子就行。”

 

安迷修闻言眼神一凛:“你知道他其实——”

“我当然知道。”苏医生似笑非笑地打断了他的话,“肯定比你知道的早。”

也对,这种事情怎么可能瞒得过真正做检查的医生,多半是雷狮早就和他说明白了情况。不过按照之前系统给的信息,目前的这个世界里应该只有他和雷狮是真实存在的参赛者,其他都只是系统模拟出的NPC。

要求NPC协同自己作弊,并且瞒过创造出NPC的系统……真的有可能做到吗?

 

“你……”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选择了一个比较模糊的问法。

“你是站在哪一边的?”

 

苏医生看上去有些意外:“怎么,雷狮没告诉过你?”

“……没有。”

“这样啊。”苏医生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摊了摊手:“那我就直说了。”

“我是bug。”

 

“……啊?”

“就是你想的那个bug,系统漏洞。”苏医生漫不经心地开口,“我和那些行为模式都被设定好的NPC可不一样,是有自我意识的,别把我和他们混为一谈。”

 

安迷修花了挺长一段时间来消化这个信息。“所以,你……”他试探性地问道:“你愿意帮我们?”

 

“反正闲着也挺无聊的。更何况难得有人能发现我的身份啊。”苏医生不经意地瞥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雷狮,“看在这个份上,随手帮你们一下。”

“那之前那股Alpha的信息素味道又是怎么回事……”

“哦,那个啊。”苏医生反手掏出了一只针管,“给雷狮用的麻醉剂里混了点药用合成Alpha信息素,用来骗骗系统的。不然他身上一点Alpha的味道都没有还能怀孕,也太假了。”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安迷修摸了摸鼻子,为自己之前的过激反应感到了一丝尴尬。

不过如果需要有Alpha的味道的话,雷狮明明可以让他帮忙啊,何必专门用合成的信息素呢?

 

没等他想个明白,一旁的苏医生突然开口:“该解释的我都解释了,不过我也有个问题想问问你的。”

“什么?”

“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苏医生看向了雷狮的方向:“我的意思是,除了系统给你们安排的角色设定之外,你们原来是什么关系?”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我其实也不太清楚……”

B.“曾经是宿敌,不过现在……”


Tbc.


大噶愚人节快乐!

CP有本!
四月开始日更!
过段时间开新坑!

以上都可能是真的(。)

评论(398)

热度(28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