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58(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的目的也是要通关游戏吗?”剧情


58.

 

* * *

“你的目的也是要通关游戏吗?”

 

这话一出口,安迷修就后悔了。想通关不是明摆着的事么,难不成雷狮还能是觉得好玩儿自己跑到游戏里来体验不同世界的?

 

果不其然,雷狮听到这个问题之后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然后非常敷衍地在他的手心里画了个圈。

 

安迷修掩饰性地咳了一声,觉得自己应该想个更具有建设性的问题。

比如,为什么伪装成这样就能骗过系统?或者说,他们现在的这种奇怪的交流方式,真的能保证绝对安全吗,雷狮又是通过什么来想出这样的沟通方式的呢?

 

但是以他们现在的状态,只能问出YES或NO的答案,所以必须要挑选信息量高且有价值的问题。

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儿,再次凑到雷狮的耳边,开口道:

“你确定我们这样就能瞒过系统了吗?”

 

雷狮闻言眼神微微闪烁了一秒,然后立马恢复了原状,速度快得让安迷修怀疑自己是不是有一瞬间的愣神。

 

不过雷狮对这个问题并没有犹豫。他一把捉过安迷修的右手,在对方的掌心上非常笃定地画了一个圆圈。

确定。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到目前为止,他问的两个问题其实都还没有涉及到真正的“赛制”。

但是既然雷狮已经确定这种方式是安全的,那他也没什么好纠结的了。

这种涉及到双方安危的严肃问题,雷狮如果也不确定,是不可能给出这么笃定的答案的。

 

安迷修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其实还真是挺相信这个恶dang的。

也许是因为他们确实足够了解彼此吧,哪怕并不是正面意义上的。

 

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决定还是先说出自己这边已经知道的情报。他小声地开口道:“系统给我的通关方式是指认出这个世界里和我一样的参赛者——”

 

他话音还未落,雷狮的眼神已经一变,差点都停下了嘴上那不靠谱的XXOO声优真人表演。不过他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然后反应迅速地在安迷修的手心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

 

“NO.”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心跳又开始加速了。

果然,就像他之前猜想的那样,雷狮和自己拿到的通关条件并不相同。仔细回忆起来,系统确实也一直非常狡猾,从来没提到过所有另一个参赛者的目的。

难怪之前雷狮根本听不懂他在指什么。

 

既然是大赛系统在刻意隐瞒他们的话,那真正的通关方式或许和现在两人所知道的都不相同。幸好他们两人之前都没有轻举妄动,不然或许谁都没法离开这里。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只能得到是或否答案的前提上,尽可能多的交换信息了。

安迷修皱紧了眉头,思考出了下一个问题。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你还知道大赛系统的其他漏洞吗?”

B.“你的通关条件和我有关吗?”

 

Tbc.

 

安安有个好感度系统,猜猜狮狮有什么(。)


评论(467)

热度(28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