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34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33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4

 

* * *

雷狮话音刚落,就见刚才还一直咬牙低着头的安迷修突然抬起头,向他扑了过来。

“喂!你干什……”

他根本没料到对方会有这样的反应,半点来不及准备,被扑了个结实。后背磕到了坚硬的地板,生疼生疼的。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安迷修及时伸手护住了他的后脑,不然十有八九会撞出个脑震荡来。

就在同一时刻,空气里传来了子弹划过空气的尖锐啸声,紧接着他刚刚所站的那面墙上就落下了一个深深的弹.孔。

 

有狙击。

雷狮的瞳孔微微收缩,迅速转头看向了一旁大开的窗户。对面不远处的屋顶上隐约能看见一个黑色的人影,正在匆匆逃离。

他下意识的想要起身去追,却被身上的安迷修牢牢按住,

“别动。”对方整个人伏在他的身上,相贴的部位传来一阵略高的体温。右手垫在他的脑后,正在因为刚刚挡下的冲击而生理性的颤抖着。

这应该挺疼的。雷狮在心里想着,抬起头,撞进了那双深绿色的眼眸里。那里正充满严肃和凝重,或许还夹杂了几分焦急和担忧,却唯独没有因为疼痛引起的恐惧和慌乱。

这个人类似乎还挺有趣的。

“不要冒头,可能还有别的狙击手。”安迷修压低了声音,嗓音里带上了几分喑哑,因为距离太近,说话的时候呼出的热气喷到了雷狮的颈间。

炙热的气息让习惯低温的吸血鬼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有那么点痒。

 

周身都被这个人的气息环绕着。挺好闻的,像是某种衣物柔顺剂的味道,有点熟悉。

雷狮胡乱的想着,心下也知道对方说的很有道理,便也没有反抗,任由安迷修保持着这个姿势压在他身上。

仿佛度过了一个世纪,又似乎只有几分钟,屋内屋外始终一片安宁,毫无动静。

 

“可以了吧?”雷狮憋不住开了口,他急于摆脱这个别扭又怪异的状态。“还有狙击手的话要开枪也早开了,赶紧从我身上滚下去。”

“等会儿。”安迷修率先站起身来,尽量压低身体迅速移动到窗台边,把大开的窗户和窗帘一同拉了起来。

“现在可以了。”他直起腰,透过窗帘的缝隙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屋顶上已经没人了。”

雷狮哼了一声,干脆的从地板上起身,懒洋洋的靠在了一旁的墙壁上。

“别想让我谢你。谁要你多事的,这种水平的狙击根本打不中我。”

 

安迷修苦笑了一下,“我知道。”他走到雷狮面前,静静的看着对方。

“就算是多管闲事,我也做不到眼看着你遇到危险,却不去做些什么。”

雷狮抱着手臂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移开了目光。他觉得这个人对自己的态度有些奇怪,不像是陌生人,也不像是正常意义上的熟人。

然而他的大脑却下意识的不愿去深思他们曾经的关系。

 

“这个狙击手是冲着我来的。”雷狮走到墙边,仔细观察那个深陷墙体的弹孔。属于吸血鬼的指甲瞬间变得长而尖锐,轻松地把子弹从墙上抠了出来。

“啧。”雷狮回过头来,把小小的子弹拿在手上认真端详,“银的。”

银质子弹是对付吸血鬼的有效道具。这一下如果真的打到他的身上,少说也得再睡个一个星期才能恢复。

“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他随意的开口,“我不喜欢欠别人东西,所以你最好赶紧用掉它。”

 

“等等。”安迷修往前一步,从他手中接过了那颗子/.弹,“这是Blaser R93 Tac2专用狙击弹,qiang栓非常娇贵易碎。不出意外,目前有能力使用这种狙击qiang的只有……”

他倒吸了一口冷气,抬头看向了面前的吸血鬼。

“军队。”

 

雷狮怔愣了片刻,等反应过来之后,他猛然跑到房门前,一把推开了紧闭着的木门。

“卡米尔!”

年轻的吸血鬼正倒在地上,没有对他的呼唤产生任何反应,双眸紧闭,一动不动。

 

该死!

雷狮咬紧下唇,蹲下身来开始检查他的情况。早就应该发现的,狙击弹射进墙上的声音那么明显,一直在外面等着的卡米尔不可能没有听到。但是他却对此毫无反应,一定是出了事。

安迷修跟在他的身后追了出来,看到眼前的状况也是一惊。

“怎么回事,他还好吗?”

 

“应该只是晕过去了。”呼吸和心跳都很正常,也没有什么伤口。雷狮皱着眉头,突然用力嗅了嗅鼻子。“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

安迷修愣了愣,蓦地意识到了什么,一把捂住了对方的口鼻。

“闭气!这是针对吸血鬼的迷药!”

 

然而他的提醒还是有些迟了,雷狮只是吸了一口进去,就开始觉得脑袋变重,有些昏昏沉沉起来。他用力咬破了嘴唇,依靠那一点痛楚勉强保持清醒,一把拍掉了对方捂在他嘴巴上的手。然后动作迅速的把昏迷的吸血鬼背在了自己背上,对着安迷修做了一个手势。

先离开这里再说。

安迷修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却见雷狮刚想走动就踉跄了一下,被他一把揽住了腰才没有带着另一个吸血鬼一起摔倒在地。

“我来背他。”安迷修把卡米尔挪到了自己背上,不容拒绝的说道,“你尽力保持清醒就行。”

特殊时期,雷狮也顾不上什么别的了。他握紧了拳头,任由指甲伸长戳破掌心,渗出几滴血来。

药效逐渐加强。疼痛也开始逐渐变得没那么管用了,他觉得自己似乎下一秒就能晕倒过去,彻底不省人事。

 

就在这时,拐角处突然出现了几个人影。他们统一穿着黑色的服装,带着兜帽,帽檐压得很低,看不清脸。

安迷修看了一眼他们每个人手上拿着的武器,其中有一把就是刚刚的那个狙击qiang。

他向前一步,把雷狮护在了身后。

“你们是军/.队的人。”这一回,他用上了肯定的口气。

 

“我们是什么并不重要。”为首的黑衣人站了出来,手上的M9全自动qiang口直直顶着安迷修的额头。

“本来以为在这里只能找到一个,没想到两个都在啊。”

“真不好意思,要麻烦你们走一趟了。”

 

“好大的口气。”雷狮向前一步,一把握住了冰冷的qiang口。

“别忘了,这里可是血族的地盘,容不得你们撒野。”绛紫色的眼眸瞬间变得血红,锋利的獠牙和指甲逐渐显现,身后有黑色的火焰开始熊熊燃烧。

雷狮咬着牙,努力维持着勉强清醒的意识。

被暗算了,他吸入的东西根本不只是迷药,这玩意儿像是专门能克制住他体内的血族力量一样,只要一发动能量,心脏的位置就痛的无法言喻。他忍着剧痛变成了吸血鬼的形态,却也清楚的知道,光凭现在的自己,根本无法一战。

 

“这种状况下还能逼出这么强大的能量,不愧是纯血。”黑衣人赞叹了一声,却半点没有害怕的样子,“可惜了。”

就在他快要扣动扳机的时候,旁边的安迷修突然动作,一脚踹向了对方的手臂。Qiang口被迫打歪,射进了近处的沙发里。

“想要动他,先过我这关吧。你们下三滥的下药招数限制得了吸血鬼,可限制不了我。”

 

“急什么,一个一个来。”黑衣人努了努嘴,旁边的几人收到指令,迅速的将他们整个包围起来。

“我知道你们两个死不了,所以没什么好怕的。不过可别忘了,这里还有一个晕倒的非纯血小吸血鬼在呢。”他笑嘻嘻的把qiang口换了个方向,指向了安迷修背上的卡米尔。

“不好好听话的话,我不介意杀了他。毕竟现在可是二对五——你也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吧,还要反抗么?”黑衣人对着雷狮,恶意的勾起了嘴角。“乖乖跟我们走,你弟弟身上什么都不会发生,很快就能清醒过来。又或者我们大打一架,杀了你弟弟再把你们带走。两种方式,你自己选择吧。”

 

雷狮呵了一声,黑色火焰猝然而起,直攻那人命门。

“不好意思,我从来不和傻逼谈条件。”

 

“喂,那个什么安迷修。”他向前一步,把后背留给了对方。“再欠你一个人情,不管我们之前有什么恩怨,现在陪我打一架吧。”

安迷修小心翼翼的把昏睡着的吸血鬼安置在一边,纯血的保护结界很快笼罩在卡米尔周身,闪着微蓝的光。

他站起身来,走到雷狮身后,同他背靠着背,摆出战斗姿势,共同面对着包围他们的黑衣人们。

 

“求之不得。” 年轻的血猎温和的笑了笑,第一次将自己的后背毫无保留的交付给本该是敌人的吸血鬼。

或许,也只有当雷狮尚且没有想起一切的现在,他们才终于有机会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并肩作战。

 

黑衣人不满的啧了一声,“还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非要挑这么一个浪费时间的选项。”

“既然如此,那就只能如你们所愿了。”

 

Tbc.

 

我认为这章很甜!

果然一旦有了共同的敌人就可以撒撒糖了(。

下章顶风作案,被关进小黑屋的安雷酱,不酱酱酿酿就出不去的房间!(不要信,穿越到了什么奇怪的play)


评论(77)

热度(3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