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向死而生 33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1  28  29  30  31  32

复仇血猎安迷修x吸血鬼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3

 

* * *

安迷修没再说话,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对方。他的眼睛里有很多复杂又深沉的东西,雷狮看不懂,也并不想懂。

他觉得莫名的烦躁。

 

自从醒来之后,就有很多地方不太对劲。明明只是和平常一样从睡眠中清醒,却被告知自己居然沉睡了这么长的时间,记忆也出现了相当长的一段空缺。

纯血会通过睡眠来恢复身体受到的物理伤害,这一点雷狮早就清楚。这意味着他在昏睡之前收到过很严重的伤,而他却对此竟然毫无印象。

他并没有听说过恢复伤势的沉睡过程还会影响到记忆,这肯定不是什么正常现象。或许他受伤的地方就是大脑,或许他的睡眠过程里有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

又或许是他自己潜意识里想要遗忘一些东西。

 

还有面前的这个人类。

雷狮并不记得他了。尽管对方带给他一丝熟悉的感觉,却依旧没有让他想起任何东西。

他或许应该记住对方,哪怕只是因为见到他之后莫名其妙掉下来的那几滴眼泪。他不知道那些泪水因为什么,从何而来,也并没有感到丝毫的悲伤或者痛苦。

但他就是在流泪,像是一种无法抗拒的生理现象。

我的眼泪可是很贵的。哪怕是当年二哥那件事的时候都没有落下几滴,不应该因为什么随便的杂鱼而哭的。

雷狮在心里这么想着。

 

他不喜欢会让自己变得不受控制的事物。所以他并不想在这个不算大的房间里和这样一个莫名能影响到他的人类独处。

“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进来的,不过这里可不是什么人类该来的地方。”雷狮懒洋洋的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了下来,随意的把手臂搭在了柔软的靠背上。“我讨厌麻烦,所以也不会把你交给大哥他们的。”

“好走,不送。”

 

这就是在下逐客令了。

安迷修没有想到他们再一次的相遇竟然会显得这么平静。

平静的像是两个毫无瓜葛的陌生人,平静的像是那些至死方休的恨和与刻骨铭心的爱都从来不曾存在过。

他不甘心如此。他宁愿他恨他。

 

但如果这才是雷狮想要的结果呢?所以他才会潜意识的选择遗忘,忘记那些温柔缱绻情意绵绵,同时也意味着忘记那些煞费苦心不择手段的欺骗和背叛。

如果这才是他所期望的呢?

或许对他们来说,这样才最好的结局。

 

安迷修转过身,一步一步走到了门前,握住了冰冷的把手。

“可以的话,请小心对待除教会之外的那一方给你们血族提供的消息。”

“如果我的猜想没错,十五年前那场战争的幕后策划者,应该就是他们。”

他会找出真相的,哪怕独自一人,孤军奋战。

 

“站住。”出乎意外的,雷狮喊住了他。

安迷修停住了动作。

“你是想说十五年前的一切都是那帮人在挑拨——”雷狮的声音里带上了一抹嘲讽,“你们人类的那帮,政./.权掌控者们?”

 

“这么想想好像也不是没有可能。无论真相如何,那场大战之后最大的受益者都是他们。”雷狮沉吟了一会儿,“但是血族和教会对互相的仇恨实在是太深了,眼里也就只能看得见对方,无意间就把明明势力不低的政/.府给透明化了。”

“这个角度还算有趣。不过也只是你的猜想吧,有什么拿得出手的证据吗?”

 

安迷修回过头,拿出了那个破旧的十字架。

“这个是在当时血族被袭击的地方发现的仿制品,教会内部已经在查内鬼了。你们一直认为是教会率先发动了战争,和教会这边一直坚称的刚好相反,是由吸血鬼率先攻击了我们的一个教堂,并且屠/杀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

“我知道你要说血族并没有做过这件事。”安迷修看着雷狮的表情,抢先一步开口,“所以我认为这两场主动袭击的发起人都不是教会和血族,而是那个刻意想要挑起战争的第三方。”

“现场留下的代表教会身份的十字架是仿制的。而教堂那一边,因为无人生还所以没有任何可以参考的证据,只有尸体身上留下的致命伤,看起来像是吸血鬼的攻击所致。但是这并没有什么可信度,毕竟伤口是可以仿造的。”

 

“听起来挺有道理的。”雷狮冷哼了一声,“我差点就要相信了。”

“你虽然知道我二哥的事情,但是好像了解的不是那么具体啊?”雷狮站起身,一步一步向他走来,在离安迷修约有一人距离的位置停下了。

“我赶到现场的时候,有一把剑正插在他胸口呢。那可是你们教会某人的佩剑,这个总不会也能仿制出来吧?”

“你应该知道的吧,就是那个和他结了血契的恋人的佩剑。”

 

安迷修愣在了当场。

他知道雷狮的二哥在那场大战里受了非常严重的伤,之后就没了消息。按理来说纯血是不会死亡的,所以他一直猜测对方没有再出现的原因是在疗养身体。

他也知道他师父的恋人就是这个二哥。

但是他不知道他们居然也已经结成了血契。师父从来没有和他提到过这件事情。

 

“骑士团每一个人的佩剑都是独一无二的,绝对不可能做的出仿造品。”安迷修喃喃的说道,“后来我找到那把剑的时候,它已经断成了两截。”

已经断裂的单剑被随意的丢弃在尸体堆里,上面还沾着斑斑血迹,不知道是源自谁的。

“哦,那是我弄断的。”雷狮漫不经心的接了一句,“是我亲手把那玩意儿从他的胸口拔了出来,又亲手折断了它。所以它是不是真货我早就知道了。”

“你还想怎么编故事?那把剑是被别人抢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故意陷害你们教会吗?”

 

骑士的佩剑象征至高无上的荣耀,剑在人在,绝不可能假于他人之手。

如果那把剑出现在那里的话,就算不能确认动手伤人的是他,至少也能证明他的师父当时就在现场。

而且他们竟然已经结了血契。

如果他们已经结契了的话,那教会所掌握的那个“结契之后可以杀死纯血”的信息,难道就是从这里来的?

这样一切就都解释的通了。为什么雷狮要杀他的师父,并不是因为他认为教会背叛了血族。而是因为他亲眼见到了那一幕,并且认定是这个人重伤了他的二哥。

原来最开始,雷狮也只是为了替重要的家人报仇而已。

 

但是这不可能。

师父不是这样的人。

动手的人绝对不会是他。

 

师父没有和他说过血契的事情,但是他曾经在安迷修的面前无数次提到他的恋人。

那个时候,他总是微微扬起嘴角,眉眼间都带着笑意。像是浑身散发着发自内心无法抑制的喜悦,像是世界上所有陷入爱情的人。

他一定深爱着对方。

 

安迷修深深的吸了口气,抬起头,直视进面前那双紫色的眼眸。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动手伤你二哥的人都不可能是他。佩剑在那只能说明他当时在场,而绝对无法证明是他下的手。战场情况那么复杂,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你不该质疑他们之间的感情。”

 

“我质疑他们的感情?你在说什么笑话?”雷狮冷哼一声,一拳砸在了安迷修旁边的墙上。“就算我亲眼看见他的佩剑插在二哥的胸口,你也要我相信他是清白的?凭什么?凭你一句轻飘飘的‘感情’,就能洗脱他最大的嫌疑?我还觉得他就是处心积虑不择手段骗到了血契,转头就撕破脸皮暴露真正目的了呢。”

“既然你非要这么认为,那就告诉我,为什么他当时明明在场,最后那里留下的却只有我二哥一个人?哦,忘了告诉你了,我后来找到他了,他可是好端端的在家里待着呢。”

“按照你的逻辑,他当时就在那里。退一万步说,就算动杀人的人不是他,他也没有一直待到最后。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抛下恋人,自己逃跑了对吗?”

“而你,还好意思说我质疑他的感情?”

 

安迷修咬紧了下唇。他坚信事情绝对不是雷狮所说的这样,却也拿不出合理的证据说服他。

最终只能沉默。

 

“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感情。”雷狮收回了手,冷漠的看着面前的人,语气像是结了一层冰。

“尤其是你们教会的人口中的‘感情’。”

 

Tbc.

 

放心,雷狮当然不是自己选择忘记的,他不是这种会下意识选择逃避的人。

只是作者想要强行狗血而已。

啊把师父和二哥当年的事情和现在的安雷酱一起写真的好酸爽哈哈哈哈哈

 

Ps,之前有个小天使给我推荐了一首歌,《About me》,我听的是茶理理那版

歌很好听,里面有几句词意外的合适(。

You know I’m afraid I am not as tender as you think

你知道我害怕我并不如你所想的那样温柔

I look in your eyes and say, “I love you” with as fake mile  

我带着假笑,看着你的眼睛说“我爱你”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Please tell me what I should do

请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办吧

I just feel so sad, but I kiss you   

我只是从心底里感到悲伤,可我还是吻了你

Kiss you                                          

吻了你


评论(92)

热度(34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