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26(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所以,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 * *

几下催促的喇叭声让安迷修从沉思中惊醒。

他抬头一看,才发现不知什么时候那个漫长的红灯早就已经结束了。被堵在后面的私家车主们似乎对他占着车位不动的行为很是不满,一下一下的喇叭声吵得令人心烦意乱。

 

安迷修匆忙踩了油门,开过了路口。之后,他平缓的行驶了一会儿,在终于到达了第一个拐弯口的时候,突然调转了方向。

突如其来的转弯让轮胎和地面间产生了摩擦,发出了刺耳的声音。而安迷修恍若未闻,只是再次低头确认了一眼手机上的那个地址,握紧了方向盘。

 

他终于还是决定亲眼过去看看。

 

Pub的位置离公司不远,安迷修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时间已经到了傍晚,刚好是店里人流量比较大的时候。很多周围的白领会在下班之后来这里解决一下晚餐,顺便和同事们喝个几杯,再抱怨一下一如既往无趣繁杂的工作,和不近人情的老板。

 

Pub内的空间并不算小,然而不知道是运气还是真的心有灵犀,安迷修进门之后,只是扫视了一圈,很快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雷狮在靠窗的位置,对面隐约坐着一个人。深色的长发,和照片里的那个女人一模一样。只是因为角度和距离原因,看不清正脸。

他们面前的桌子上摆着几盘沙拉和牛排,看起来倒像是单纯出来用餐的样子。

就现在的状况而言,两人之间倒是处于非常正常的社交距离,和之前那个暧昧不清的耳语场景氛围完全不同。

正常到……甚至看起来有些陌生。

 

安迷修又在周围扫了一圈,却并没有看到鬼狐的身影。

他想了想,决定放弃寻找这个来无影去无踪的情报贩子。安迷修对鬼狐的情报网并没有什么了解,鬼狐很有可能本人并没有出现在这里,而是通过其他手段看到并拍摄了那张照片,比如手下的线人之类的。

总之情报贩子的工作方式往往都充满了秘密,安迷修对那些也没什么兴趣。

不过可以确认的一点是,他和鬼狐的关系虽然说不上有多铁,但对方倒也不至于无聊到合成那样的照片来耍他玩。

所以无论是那张照片上的内容,还是现在他亲眼所见的状况……应该都是有原因的。

 

安迷修找了一张背对着那两人的桌子坐下,招来服务生随便点了杯软饮,便开始装作不经意地偷偷观察起不远处的那张桌子。

Pub内声音有些嘈杂,他也没敢靠得太近,只能竖起耳朵,勉强听到了些完整的句子,不过仍然有些零碎的话语暂时无法辨别。

 

“你到底想和我说什么?”

这是雷狮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耐烦。

 

“你心里应该有数吧?”女人拿起一旁的高脚杯,不紧不慢地品了一口红酒。

“……和我说了那件事。”

那个“……”似乎是一个人名,不过安迷修并没有听清。

 

“他说不动我,所以你就亲自出场?”雷狮冷哼了一声,“我倒是不知道我还能有这么大的面子。”

 

女人似乎是轻轻嗤了一声,“我可从来没觉得他能说服你。你知道的,那家伙一向没什么能力。”

 

“我和他在你眼里应该都属于没能力的类型。”雷狮不为所动。

“差不多吧,不过你比他还是稍微好那么一点。”女人优雅地切了一块牛排,看起来像是接受过什么饭桌礼仪训练一样,只是简单的动作却做得格外赏心悦目。

等她慢慢地吃完了那块牛排,又拿起一旁的餐巾擦了擦唇角,这才开口说了一句和之前的话题完全无关的事情。

“听说最近Pirate扩张的很快。”

 

雷狮的表情变得更冷了一些,语气也开始有些生硬。

“扩张?”他停顿了一会儿,“用‘发展’这个词我会觉得更准确一些。”

 

“都是一个意思。”对方很是不以为意,“这块地一共就这么大,不是你的领土,就是其他人的。”

雷狮沉默了片刻,然后冷哼了一声。

“那你也应该知道,我向来只想要最大的那一块蛋糕。”

 

这两人的对话像是在打什么哑谜,听得安迷修一头雾水。

当雷狮说完这句话之后,不远处的那张桌子有了一段奇怪的安静。安迷修忍不住探头往那个方向看了一眼,没想到却刚好对上了那个女人的正脸。

幸运的是对方并没有注意到他,只是微微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安迷修急忙收回了目光,掩饰性地喝了一大口面前的软饮。

不过,总觉得那个女人的长相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没等他想明白这种奇怪的既视感到底是怎么回事,对方终于再次开口了。

“所以,你现在有女朋友吗?”

 

安迷修瞬间被饮料呛了一下,咳嗽了好几声。

为什么这两个人谈论的话题跳跃度这么大!是他的思维速度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吗?

不过,尽管安迷修自己都没有意识到,他实际上确实有些期待雷狮对这个问题的答案。

 

“……没有。”雷狮微微用力握住了面前的杯子,然后很快又松开了。

“但是我有正在交往的人。”

 

“‘正在交往’却又不是女朋友,那就是还没确认关系咯?”对面的女人嗤笑了一声,“还没追到手?又或者是你在吊着人家女孩子?”

 

她显然往最普通的方向误解了。

雷狮垂下眼帘,没有承认,却也没有否认。

 

“我也不勉强你。”女人站起了身,抓起一旁的外套。“总之你这周末先去机场接一下人,就当是演个戏好了。”

“我看人家大小姐也未必看得上你,到时候就说两个年轻人没看对眼,这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直到她站起身,安迷修才惊讶的发现对方竟然格外的高,看起来似乎比雷狮都还要高那么几厘米。

女人漫不经心地拢了拢长发,居高临下地看着对面的人,紫色的双眸里充斥着冰冷和威慑。

“这种程度,你做得到的吧?”

 

雷狮没有回答。

 

女人似乎也并不在意,动作潇洒地给自己披上了外套,拎起了身旁看着就价格不菲的包。

“还有,别忘了我之前的话。”

 

她抬起头,精准地对上了人群里安迷修探询的眼神,惊的后者差点把手上的杯子给摔了。

女人望着惊慌失措的安迷修,扬起嘴角露出了一个不屑的笑。

“只是吃个简餐的时间,就有好几波‘老鼠’在盯着你啊。”

 

安迷修终于知道那种奇怪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了。

这家伙嘲讽人的样子,简直和雷狮一模一样!

 

Tbc.

 

雷氏祖传技能:嘲讽(不是)

还有皇姐你清醒一点!那才不是什么老鼠,是你的弟夫啊()

还有上章猜卡米尔女装的旁友们,你们真的很有想象力(喂

评论(59)

热度(277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