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33(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3


* * *

雷狮醒来的时候,眼前一片漆黑。

脸上有布料的粗糙触感,应该是被什么遮住了双眼。他下意识的动了动手指,却发现自己的双手也被背在身后捆住,完全动弹不得。

 

现在的状况再明显不过。

他被人绑架了。

 

雷狮没再轻举妄动。他依旧保持着之前的姿势,开始在大脑里搜寻昏迷前的记忆。

当时他正在安迷修的房子里收拾行李——他在这里住的够久了,也该回自己的地方了。况且经历了那天KTV的事情之后,再留下来也只会让大家都尴尬而已。

 

之后雷狮突然听到了来自身后的脚步声。他以为是安迷修回来了,并没有太过在意。结果一双陌生的手伸了过来,捂住了他的嘴巴。

随即一股带着甜味的刺激性气体就这么冲进了他的口鼻。

是乙醚的味道。

 

尽管大脑清醒的知道不妙,但身体的反应已经无法逆转。雷狮拼尽全力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回过了头,却只能看到一个戴着黑色口罩的人影。

 

这栋房子所在的位置,安保做得非常到位。这正是当初雷狮搬过来的一个原因,不只是娱乐圈,其他圈子里的知名人士也有不少就住在这里。

对于狗仔,记者等行业来说,这片区域可以说是铜墙铁壁。想要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潜入内部,需要花费相当大的时间和精力。

 

能在这样严格的安保制度下大摇大摆进入住户屋子的,绝对不可能是什么普通的小偷强盗。

多半是早有预谋的专业人士,受人雇佣而来的那种。

 

雷狮在心底排查了一圈,列出了好几个可疑对象——他在圈里圈外树敌都不算少,有人实在看他不爽,想要找人教训他一番,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到目前为止,除了审判者片场的工作人员之外,应该并没有多少人知道雷狮正借住在安迷修家里这件事。

顺着这个思路想下去的话,熟人作案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

 

雷狮还没来得及思考出什么结论,就听到了一阵脚步声。

声音非常杂乱,应该至少有三个以上的人在。

这样的看守力度……雷狮的心里微微一沉,如果想要靠自己顺利逃脱的话,估计得费上不上力气。

 

他依旧保持着坐在地上,靠着墙壁的姿势,看起来就像还处在昏迷中一样。

脚步声在他身前了停下来。

 

“这人怎么还没醒?药效应该已经过了吧。”

一个男人开口道,声音离的很近,估计正弯下腰在打量着他——这个猜测让雷狮觉得有些不适,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的小腹位置被不轻不重地踹了几下。

 

“不会是在装睡吧?”那人狐疑的说道。

“小心点,你别把他踹坏了。这位可是大明星,很值钱的。”另一个声音制止了他的动作,“这一票的钱是之前接的活儿的好几倍呢。”

 

“有什么关系,反正金主也没说不能动他啊。”那人笑了一声,伸手开始解那条蒙在雷狮眼睛上的布带。“我还没见过大明星呢,快让我看看到底是长成了什么样。”

 

粗糙布料从脸颊上滑落下来,雷狮感觉到一阵刺目的光。他定了定神,努力平稳住了自己的呼吸。

“果然是好看的。”一双带着粗茧的大手毫不留情的握住了他的下巴,上下打量着。

“不过我怎么觉得长得和那张照片上不太一样啊?你们觉得呢?”

 

另一人闻言掏出了手机,翻出雇主给的那张照片对比了一下。

“我靠,这他妈根本不是一个人啊。是哪个傻b去抓的,忙了半天绑错人了是在搞笑吗。”

“呃,好像是老大亲自去抓的……”

“……”那个声音瞬间熄了火,“咳,想不到老大也有会犯错的时候……不过现在怎么办?就这么把他放这儿?”

“我们去的地址肯定没错,这人在那个目标家里,肯定也是和他有关的人吧。”

 

原来他们想绑架的人并不是我。

雷狮冷静的分析着。这帮人的目标是安迷修,只是当时他刚好在那间屋子里,于是就被当成安迷修绑了过来。

 

可是那样反而更奇怪了。安迷修和他不同,在圈子里人缘很好,很难想象会有人恨他到这种程度。

不,也不一定。雷狮灵光一闪,突然想到了不久之前那场蹊跷的爆炸事故。

能做出这样的事情,除了疯狂到走火入魔的粉丝……估计就只剩下他那个薛定谔的亲生父亲了。

 

“嘿,我用这家伙的脸百度了一下,原来这人也是个大明星啊,叫雷狮。”又一个没听过的声音响了起来。“你们猜怎么着?虽然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但是他居然是个Omega!”

“啥,Omega?光看这个脸和身材我还以为是Alpha。”声音一下子激动了起来,雷狮感觉有人凑到了他的脖颈处,正在努力嗅信息素的味道,呼出的浊气全都喷在了颈侧敏感的皮肤上,让他感到一阵作呕。

 

“他喷了抑制剂吧,什么味道都没有啊,真没劲。”那人又伸手拨开了雷狮后颈的碎发,属于Omega的腺体就这么暴露在了灯光下。

“哎哟我艹,还是个没被标记过的Omega。”声音一下子带上了几分猥./亵的气息,“我们这是不是捡到宝了?”

 

剩下几个人明显也来了劲。

“反正是抓错了的,金主那边应该也不在乎,不如留给我们?”

“哥都多少年没玩过Omega了,想不到现在能爽一把。”

“有道理啊,不上白不上了,拍点照片什么的是不是还能敲一笔?”

 

对话内容越来越不堪入耳,让雷狮觉得一阵翻江倒海的恶心。甚至有人已经伸手要来解他领口扣子——就在他睁开眼睛的前一秒,一个呵斥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们在干什么?”

 

“老、老大——”

几个人一下子变得畏畏缩缩起来,“老大,我们好像抓错人了,这个不是安迷修啊。”

 

“我知道。”被称作老大的人一下一下走到了雷狮跟前,居高临下的打量着他。

“他和目标同居,我抓他来自然是有用的。这不是你们能动的人,如果下次再让我看见——”

他回过头,眼神冷冽。

“哪只手碰的剁哪只,别让我说第二次。”

 

全场顿时鸦雀无声。

 

“还有你,醒了就睁眼,装睡这么好玩么?”

这回明显是冲着他说的。雷狮思考了片刻,终于还是睁开了双眼。

 

“漂亮的颜色。”老大弯下腰,仔细端详着那双紫水晶般透彻的眼眸。

“难怪那家伙会看上你。”

 

“……你在说谁?”雷狮开口问道,长时间的昏迷让他的嗓音变得有些喑哑。

 

“还能有谁?安迷修呗。”老大伸出手,轻轻抚上了他的脸颊,像在触碰什么珍贵的艺术品。

 

雷狮有一瞬间差点笑出了声。

他想说你错了,安迷修并没有喜欢我。同居只是因为我厚着脸皮赖在他家里,而他不擅长拒绝而已。

 

但是理智让他选择了沉默。

 

“真想弄瞎这双眼睛,划烂这张脸啊。”面前的人感慨一般的说道,“这样他还会愿意喜欢你吗?”

 

雷狮突然意识到有点不对劲。

这话为什么这么奇怪,简直像是……在嫉妒他一样。

 

“嗯,你觉得呢?他是不是就喜欢这张脸,这双眼睛?”

对方又强调了一遍,另一只手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把小刀,锋利的金属面就这么横着贴在雷狮的脸颊上,在灯光下泛着森冷的光。

 

这个人没有在开玩笑。

他是真的会动手的。

 

与生俱来的直觉给他带来了强烈的危机感。

雷狮深吸了一口气,决定放手赌一把。

 

“你想多了。真想割的话,往这儿来。”

他偏过头,露出后颈的腺体。

 

“知道你为什么赢不了吗?”

“因为我是个Omega,而你是Beta。”

 

Tbc.

 

演员的脸很重要,眼睛也是。

但是没了腺体依旧可以演戏,没什么影响,就算失去了也无所谓,是可以牺牲的东西。

大概狮狮就是这么个逻辑吧……

 

最后大喊一声雷狮生日快乐!!!!


评论(102)

热度(535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