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32(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2


* * *

“嗯,我也喜欢你呀。”安迷修愣了一下,随即露出了熟悉的微笑。“这个剧组的大家人都很好,我都很喜——”

 

“我是认真的。”雷狮打断了他的话,语气相当平静。

“不要敷衍我。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于是洗手间里陷入了一段漫长的沉默。

 

“……我们一定要在这里讨论这种问题吗?”安迷修叹了口气,颇有些无奈。“最近大家忙着赶戏都很累了,不如先休息一阵,等过几天——”

 

“行还是不行,也就一句话的事情。”雷狮完全不为所动,“反正你也早就看出来了吧?还是说你打算对我就像对那个小姑娘一样,只要我憋住了不开口,就还能装作无事发生?”

“你和她当然不一样。”安迷修下意识的脱口而出,随后才发现自己的反应太过激烈,有些烦躁的抿了抿嘴唇。

“给我点时间,好不好?今天我们都喝多了,做事难免会有些不清醒。”他放软了语气,几乎有些哄人的味道。

可惜这招并不奏效。

 

“我现在很清醒。”雷狮依旧牢牢地盯着对方,眼神灼灼。

“你看起来也很清醒。”

 

“好吧。”安迷修终于还是投降了,“早点说清楚也好。”

“我确实察觉到了一点……关于你可能喜欢我这件事情。但是并没有想要装作不知道,我只是以为你已经快调整好自己了。毕竟审判者已经拍完了,不是吗?”

 

“……你想说什么?”雷狮的脸色沉了下来。

“我们都知道,在体验派演员身上最容易发生的就是移情作用,尤其是对你这种几乎要把自己变成角色的表演方式来说。”

安迷修上前一步,坦然的直视着对方,“你懂我想说什么的。”

 

“雷狮。”他叹了口气,目光真诚,语气笃定。

“你只是太入戏了。等过段时间能出戏了,就好了。”

 

“我没有!”雷狮下意识的反驳,“这只是你擅自认为的而已。你以为我是因为分不清现实和剧本才向你表白的吗?”

“难道不是吗?”安迷修有些疑惑的歪了歪头。

 

明明是这么轻飘飘的一句话,却如同一块巨石一样重重的砸在了雷狮的心上,砸出了一个血肉模糊的坑。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对方却接着开口了。

 

“你之前几乎分裂出了一个布伦达的人格。”安迷修一件一件地回忆着,“你还希望我能扮成安的感觉和你交往,从中找到演戏的感觉。”

“那些都是之前的事了!”雷狮咬紧了下唇,“后来发生了那么多,经历了那么多,我早就——”

我早就真的喜欢上你了啊。

 

“你之前拍那两部电影的事情,我听说了。”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终于还是说出了最后的理由。

“出戏等于分手。说实话,这种喜欢恕我不能接受。”

 

又是一阵漫长到令人尴尬的沉默。

 

“你不相信我。”

雷狮无意识的后退了一步,撞上了身后的洗手台,却半点没有感受到疼痛。

“原来是因为这个,原来你根本就不信我。”

 

他应该是在笑的,看起来却比哭还难过。

 

安迷修从没有见过这样的雷狮。

他忽然想起了很久之前,那个独自躺在酒吧卡座里,面前倒了一桌子空酒瓶的身影。

那个坐在浴缸里,双手被玻璃划破,不断往外流着血,却如同毫无知觉一般静静看着他的身影。

 

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感到了一阵强烈的悔意。

但是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雷狮微微低下了头,任由略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

他最终什么都没说,平静地同自己十几分钟前的告白对象擦肩而过。

 

安迷修的手指动了动,似乎想要拉住对方,最后却只是默默站在了原地。

 

于是偌大的洗手间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空荡荡的。

安迷修抬起头,柔和的橘色灯光就这么照进了他的眼睛里。

 

今天明明应该是开心的庆功宴来着,他想。

到底是在哪里出错了呢。

 

* * *

访谈节目播出之后,效果比预想中的还要好。

Lisa叼着海苔味的薯片,边刷论坛边乐呵。

她已经放弃提醒自家那位大明星要注意绯闻了——反正过不了多久就是电影宣传期,就算两位正主自己不炒,投资商和公司也会要求他们炒一炒CP的,只要把控住度别炒糊了就行。

 

你看,这不就有人已经看穿了一切。

 

【颤抖吧唯粉女友粉们,你安你雷一看就是要开始营业西皮了】

现在赶紧转西皮粉还来得及,不然之后可能就要哭哭了

 

1L

又是那个什么访谈的衍生贴吗,半个小时不到的节目能开这么多帖,礼节性预测一下《审判者》要大爆了

 

2L

唯粉姐姐没在怕的望你们知

反正最后都是要提纯的嘻嘻嘻嘻嘻嘻

 

3L

ls看起来像是在强颜欢笑.jpg

怜爱

 

4L

怎么就是营业了

搞不好就是真爱啊,快问快答之后两人那个眉来眼去的样子,真是没眼看了

 

5L

访谈点击已经过百万了你们造吗

这可不是一对普通的营业CP,这是一对在百万观众面前互相表白的RIO CP

 

6L

蒸煮看起来关系很不错啊,营业一下不是很正常

反正这两个流量就算真在一起了估计也不会公开,本追星女孩依旧美滋滋惹

 

7L

我举得那个快问快答的最后一问可以入选年度RPS最佳镜头

每个人的表情都太TM有戏了,我信了这个节目录制之前真不给演员看台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我就问问目前有存在感的几个RPS有哪个能比这对RIO的吗

就算你与世界为敌,我也要同你并肩作战

这种又燃又中二的剧本尊的好嗑

 

9L

ls缩的对啊

而且这个剧本明显已经度过了中间虐的阶段,开始疯狂撒糖了

我相信等之后宣传期来了会有更多糖的

 

10L

电影里面的暗线是布伦达拯救了安

电影外面的现实是安迷修“拯救”雷狮惹

可能这就是命运叭.jpg

 

11L

关系好?你们认真的吗

我看完只觉得安迷修表现欲太强了,好几个问题主持人明明是在问雷狮的,全都被他给抢答过去了

 

12L

Ls,你……我……

傻孩子,他安那不是在抢答,那是在给他雷解围啊(。

 

13L

笑死我了,居然还有人能觉得安是在抢镜头吗

建议你们看看雷狮其他的访谈类综艺,不是背景板就是冷场+尴尬

雷狮上节目话一直不多,而且这节目事先也没有台本的,安迷修好几次都替他挡着问题

但是这个节目里他就没有很背景板的感觉,因为安迷修时不时就会特意抛点有趣的梗给他

遇上这么个好同事,建议nili雷粉出门买彩票

 

14L

哇,ls不说我还真没发现

真是中国好同事了,RIO!

————————————

 

那是自然,安迷修的业务水平可是相当OK的,转行去当mc也就分分钟的事好吗。

 

Lisa正看得来劲,手机突然来了个电话,是安迷修的。

她随手按了接听键,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见对方急促的喘息声,似乎正在什么地方奔跑着。

 

“雷狮有没有联系过你?”

 

上来就是一句没头没脑的话,让Lisa感到一阵莫名其妙。

“没啊,我和他一点都不熟好吗。怎么了?”

 

“……他昨晚没回家,手机一直关机。我问了所有认识他的人,都没有消息。”

安迷修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是在调整自己的呼吸。

“现在已经过了二十四小时了。我现在正在去报警的路上。”

 

Tbc.

 

来,跟我念十遍

这是HE!(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以及剧透一下,这不是离家出走(。)


评论(177)

热度(535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