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11(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11


* * *

包厢的门在身后“嘭”的一声关上了。雷狮低着头在门前兀自站了一会儿,等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已经完全不同。

之前那抹似有似无的悲伤整个消失了,只剩下一片深沉的阴郁。

他迈着长腿向餐厅门口走去,一边拿起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喂,卡米尔。”

“大哥。”听筒里传来了一个年轻而低沉的嗓音。

“查出来是哪个了吗?”

“是雷宇。”对面停顿了一会儿,接了一句。“那边刚刚直接提出条件了,说要你手上的雷氏股份。”

“嗤。”雷狮冷笑了一声,“他倒是真敢狮子大开口。最近是出什么事了吗,怎么这么大动静。”

“雷宇和雷晨似乎已经开始有意识地抢继承权了,两边都在争取那几个大股东,同时大量收购散户手上的股份。”

“……难怪盯上我手里那百分之五了。”

雷狮走出餐厅的大门,倚在了角落的墙上。“这么争的头破血流有什么用,反正最后让谁来还不是那个人一句话的事情。”

“那我们怎么办?”

“他想要就让他拿去,反正留在我手上也没什么用。”雷狮抬起头,看着黑压压的天空。今天晚上起了些薄雾,到处灰蒙蒙的,找不到一颗星星。

“让他按市价折现吧。”

 

“大哥,这样真的好吗。”卡米尔的声音里似乎带上了一丝犹豫,“那些股份是——”

“不用说了。”雷狮直起身,打断了对方的话。“现在正是非常关键的时候。至少在这部电影拍完之前,不能出任何差错。”

“更何况,雷氏的股份,我本来也没打算留着。”

 

“……我知道了。”卡米尔轻轻叹了口气,“对了,大哥,你最近的拍摄怎么样,还顺利吗?”

“还行吧,这回的主演挺难搞的。”雷狮歪了歪头,说得有些漫不经心,“不过,拜那个烦人的大哥所赐,我倒是找到了对付他最合适的方法。”

“是那个安迷修?他怎么了?”

“这个人吃软不吃硬。”雷狮轻轻笑了一声,“但是却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坚持,利用Omega的身份向他示弱也没什么效果。”

“但是今天,知道威胁我的是我家人之后,他那个表情……”雷狮舔了舔嘴唇,脸上的表情像是在回忆什么很有趣的东西。

“让我忍不住配合演了一段苦情戏,效果似乎特别显著。”

 

“可是他不是已经答应帮你了?”卡米尔的声音听起来并不很赞同,“只要他愿意在这段时间配合你——”

“你还是不懂。”雷狮深深地叹了口气,“我要的不只是他的配合,我想要的是……”

突然,一阵风从他的面颊吹过。初春的夜晚,到底还是带了些凉意。雷狮不自觉地打了个寒颤,这才发现自己竟然把外套丢在了包间里。

而就在此刻,他仿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回过了头。

 

雷狮正靠在阴暗的角落里听电话。他身后不远处,就是餐厅门前明亮的灯光。

而安迷修就站在那片光亮下,拿着他的外套,静静地看着他。

 

* * *

大约十五分钟之前。

 

安迷修很快收到了他想要的资料。

雷狮,雷氏集团总裁从未公开过的第三个儿子。前面有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雷宇和雷晨。

到目前为止,他都没有在公众面前以雷氏亲属的身份出现过。

对于雷氏集团来说,仿佛是一个完全不存在的人。

 

安迷修皱了皱眉头。这个家族企业在国内知名度很高,属于那种稍微跺一脚,整个市场都要震三震的业内大手公司。对娱乐圈也有所涉猎,投资过几部电影和舞台剧,但是似乎并没有往这边发展的计划。

而雷狮在圈子里也完全没有受到过家庭背景带来的红利,签约的公司也好,手上的代言等等没有一个是和雷氏有交集的。换句话说,几乎没多少人知道他的这层身份。

整个一豪门风云。

 

就是不知道剧本走的是离家出走追求自由的小少爷路线,还是被逼迫赶出家门,自立门户的落魄贵族路线了。

安迷修在心里计算了一下。以雷氏集团现在的体量和势力范围,就算在娱乐圈的人脉并不多,想要搞死一个雷狮也不过是动动手指的事情。

有多少人会为了一个刚出道不久的圈内新人,去得罪雷氏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呢。

 

安迷修说不上多喜欢雷狮,却也不想看见他因为这种事情销声匿迹。

有些人生来就应该站在最大的舞台上,向所有人展示他的光芒。

 

如果真的到了那种地步,还有什么事情是我能做到的……他这么思考着,不经意地抬头,却发现对方因为走得急,竟然把外套丢在了包厢里。

现在赶过去应该还来得及吧。安迷修迅速地结了账,抓着外套追出了门,刚好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正藏在屋外的一片阴影里。

然后他就听到了那段对话。

 

“这个人吃软不吃硬……让我忍不住配合演了一段苦情戏。”

 

安迷修站在原地,垂下了手。

他早该明白的。

这个男人,根本不值得相信。

 

雷狮张了张嘴,却半晌都没发出声音。

他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或许是因为今晚发生的事情太多,让他一时间卸下了防备。或许是因为他终于发现了对方的弱点,不由得有些掉以轻心。

不应该是这样的,明明差一点就能成功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

雷狮不甘心地咬紧了下唇,绛紫色的眼眸里一片阴霾。

 

安迷修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会儿,抬手把外套扔进了他的怀里。

“早点回去吧,明天早上还有戏,别迟到了。”

说完,他毫不犹豫地转过了身,向着停车场走去。

 

必须要说点什么。

叫住他,然后说点什么。

到底要怎样做,才能挽回这个局面?

雷狮狠狠地盯着安迷修离开的身影,却到底什么都没能说出口。

他应该道歉,应该解释。但是他那无用却又固执的骄傲并不允许他作出这样的举动,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越走越远。

 

雷狮低着头,按了按胸口的位置。那里有些莫名的痛。

他演过失恋,也演过分手。但是哪次都和现在的感觉有些不同。

又过了好一会儿,他似乎才终于从这片铺天盖地的茫然里缓过神来,摇摇晃晃地走向了和安迷修相反的方向。

 

* * *

安迷修回到自己的车上,在座位上发了会儿呆。

说惊讶,其实也没有多少。他从刚开始接触雷狮的时候,就已经做了足够多的心理准备。

这个人自私而狡猾,任何事情都是以自己的利益为先。之前安迷修以为他只是单纯的需要靠共情入戏,现在看来,倒更像是雷狮自己的一种情感需求。

合约一般的“假装配合”并不能满足他。他或许是习惯了占据主导地位,又或许是向来想要什么都能轻松到手的人第一次碰了壁,反而被激起了好胜心。

安迷修了解这样的人。他们本质慕强,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要。他想雷狮或许把他当成了某种猎物,某个目标,一旦达成了就能在某种程度上证明自己。

而这一类的大型猫科动物,在进食之前通常先要将猎物把玩一番。

 

安迷修有些不满地眯了眯眼睛。

比起猎物,他还是更想当一个狩猎者。

 

就在这时,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安迷修看了一眼,是经纪人Lisa。

“你现在在哪里?”刚一接通,对面的问题就劈头盖脸的砸了过来,“没有和雷狮在一起吧?”

“怎么了?”安迷修有些意外,“我刚才和他吃了饭,现在一个人。”

“吃饭?!”Lisa的声音仿佛提高了八度,“今天是情人节,你和他出去吃饭?”

“有什么问题吗?”

“你真是……气死我了。”对面喘了好几口气,终于接着开口:“总之我刚得到的内部消息,明天有一个雷狮的大料要爆,你记得到时候管住嘴,别乱说话。”

“大料?”安迷修愣了愣,“你是说今晚那个吗?”

“那个只是前菜罢了。”Lisa冷哼了一声,“明天的才是真材实料,我提前看过了,内容甚至包括他的医疗证明。说起来,真没想到那个雷狮居然是个Omega。在这个圈子装Alpha也是胆子够大的。”

 

安迷修的手突然紧了紧。

“这消息多少人知道了?”

“有点门路的都看到了吧,那帮狗仔最近也是真厉害。不知道雷狮的公关干什么吃的,居然没能拦下来。”

“……”

 

安迷修掐了电话,迅速打开微博,看到了已经霸占热搜第三的那条Po。

是最近圈内有名的一个狗仔的号,只有短短的三个字。

“明天见。”

 

Tbc.

 

想不到吧.jpg

最后就是那个什么x伟的梗哈哈哈哈哈(喂)

以及这个雷狮这么作死是有原因的,相信我!(大声)

不让他切身的感受到痛,他是不会明白自己的感情的。

 

Ps:最近shimo真的凉了,之前的车如果不能看了希望大噶评论或者私信通知我,会在评论里补档的orz


评论(114)

热度(47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