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49(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较多,所以本章走B.“你不是也有事瞒着我吗?”剧情


49.

 

* * *

“你从之前开始就挺不对劲的,一直在走神。”

雷狮抱着手臂,颇有一种兴师问罪的架势。“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赶紧老实交代,你到底有什么事瞒着我?”

 

安迷修无意识的吞咽了一下。他早就该想到的,雷狮这么敏锐的人怎么会发现不了自己的异常呢。

如果现在还想打太极忽悠过去,肯定不现实。可要是这时候承认了,他那可怜的好感度还保得住吗?

不管承不承认,看起来都是死路一条。倒不如以攻代守,以退为进,反正我们都没说实话,真要算起来谁也不比谁理亏。

 

安迷修成功的说服了自己。他把烧烤盘放到了一边,理直气壮抬起头迎面对上了眼前的人。

“你不是也有事瞒着我吗?”

 

“……”雷狮的眼神闪烁了一秒,但他很快稳住了表情,开口道:“我瞒着你什么了?”

 

安迷修没想到这人竟然能如此睁着眼睛说瞎话,一时不知该如何反驳。

他思索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你瞒着我什么,我就瞒着你什么。”

很正确,没毛病。

除了听起来非常幼稚有点像小学生吵架之外,都很完美。

 

雷狮沉默了。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总觉得对方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微妙,看得他有些脊背发凉。

 

雷狮以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上上下下把安迷修打量了一通之后,终于开口了。

“怎么,原来你也去看妊娠科了啊?”

 

“对啊,我也——”

……???

等等,他刚刚听到了什么?

 

这个展开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他们不是在讨论隐藏自己真实身份的事情吗,为什么会变成妊娠科……

 

安迷修张了张嘴,到底还是没说出什么来。他掩饰性地轻轻咳嗽了一声:

“我当然没……所以你为什么要去,那个,妊娠科?”

 

“你猜啊。”雷狮扬了扬嘴角,“猜对了有奖励。”

 

安迷修开始慌了。

这什么猎奇设定的ABO世界,该不会真给他搞出个人命来了吧?

如果这个雷狮是NPC也就算了,可他偏偏是个原装货。要是真有了那什么,雷狮又发现这个世界的安迷修其实就是他认识的那个,到时候可能就不只是区区好感度的问题了。

 

安迷修开始认真地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能活着通关这个游戏。

 

“你……该不会……有了……”他磕磕巴巴地开口,眼神漂移,连脸上都冒出了可疑的绯红。

 

“恭喜你猜对了。”雷狮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不过别担心,已经没了。”

“……啊?”

 

雷狮静静地看了他一会儿,绛紫色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微妙的光。他嘴角上扬,露出了一个格外邪气的微笑。

“我已经打掉了。”

 

“……!!?”

安迷修像是被冻住了一样,瞬间僵在了原地。他不知道自己此时应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才算合适,才不会被怀疑。

他根本没有余裕去考虑这些了。大脑里一片空白,仿佛所有的细胞都停止工作了一样。

安迷修的眼神无法控制地看向了雷狮的腹部。

 

这一切本该和他无关才对。

可是……

 

“噗。”雷狮观察了一会儿面前人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种话你也信啊?”

 

“……”

安迷修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的意思,就又一次瞪大了眼睛。

 

雷狮向前一步,凑到了对方的耳边,温热的呼吸拂过微凉的耳垂。

 

他缓慢而清晰地说道:

“放心,我可没有怀孕的功能。”

 

“你知道的。”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保持沉默。

B.“你很想怀吗?”

 

Tbc.


皮一下很开心(。


评论(773)

热度(34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