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46(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46


* * *

安迷修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

他平时一般不会接这样的未知来电。作为当下炽手可热的流量明星,私人信息泄漏早就成了家常便饭,总有疯狂的粉丝能用各种神奇手段搞到他们的号码,再时不时打过来骚扰一下。

 

但是这一次,他仿佛预感到了什么一样,鬼使神差地按下了通话键。

 

“安迷修。”对面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怪异的失真,似乎用了变声器。

“是我。”安迷修皱了皱眉头,“请问哪位?”

“我是谁并不重要。”那人一字一顿地说着,“我知道你在和雷狮交往。”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上前一步,坐进了面前的沙发里。

“你想要什么?”

 

“我不是来威胁你的。恰恰相反,我是来提醒你一件事情。”金属质感的声音冰冷而机械。

“一件如果你错过了,很可能会后悔终身的事情。”

 

安迷修沉下了眼眸。

“你说。”

 

* * *

“你还真是个变态啊。”

雷狮冷笑着任由面前的人把自己的双手高高举起,用鲜艳的红绳捆在了身后的刑架上。他尝试着挣了挣手腕,纹丝不动。

 

带着金边眼镜的男人面对这样的辱骂倒也不生气,依旧哼着小曲儿悠哉悠哉地进行着自己的捆绑作业。红绳以X状的形式深陷在胸口处,又顺着捆到了背后,在只穿着一件黑色紧身T恤的雷狮身上勾勒出充满暗示性的流畅线条。

 

男人后退了几步,赞赏一般看着自己的完美作品。

“真漂亮。”他由衷地赞叹道。

“……你现在表情真的非常恶心。”雷狮满脸嫌恶的说道。

 

“我们可是公平交易。稍微配合一下我怎么样?”苏先生走上前来,轻佻地挑起了对方的下巴。

“来,笑一个?”

“滚。”雷狮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少他妈废话,赶紧完事儿拉倒。你最好记住我们约定的条件。”

“知道了知道了,我还是很守信用的。”男人在一整排稀奇古怪的东西里挑选出了一根装饰精美的长鞭,放在手里掂量了几下。

 

“这根怎么样?”他冲着面前的人问道。

“不怎么样。”雷狮翻了个白眼,“你的兴趣爱好在我看来都一样的变态。”

“别这么说嘛。”苏先生耸了耸肩,把长鞭的手柄放在雷狮的脸旁比对了一下。“我倒觉得它挺适合你的。优雅,华丽。”

他的尾音低哑辗转,染上了几分难以言喻的暧昧。

 

空气里似乎飘荡了一些浅淡的甜味。

察觉到了异常之后,雷狮浑身一僵。

“喂。”那双紫色的眼睛危险地沉了下来,“你做了什么多余的事情?”

 

“一点助兴的小东西而已。”男人愉悦地笑了笑,“这样能让我的作品更加完美。”

“Omega催./情剂算是小东西?”雷狮冷冷地开口,“这可不在我们的合约里。”

“可你也没说不能用啊。”苏先生状似无辜地冲他眨了眨眼睛,“放心,我不会——”

 

嘭。

一声巨大的声响从门口处传来。两人齐齐看去,发现一个人影正逆着光站在门前,竟然把上了锁的红木门直直踹了开来。

那人似乎是一路奔跑而来的,肩部微微起伏,还在剧烈地喘息着。

他向前几步,站到了暖黄的灯光下。

 

雷狮看清了来人,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安迷修?你怎么——”

他话音未落,就看见对方几步冲到了苏先生的面前,一拳砸到了他的脸上。然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对方的耳根下狠狠一砸。完全没来得及反应的人这么就软软地瘫倒了下来,甚至连一声闷哼都没来得及发出。

 

安迷修看都没看一眼倒在地上的人,径直走到了雷狮的面前,一言不发地开始给他解绑在身后的红绳。

“你为什么会知道这里?”雷狮眉头紧蹙,却半点没有获救了的喜悦。“谁告诉你的?”

“不知道。”安迷修解完了腰后的结,又去解手腕上的。他一直站在雷狮的身后,看不清表情。“那个人用了变声器。”

 

“啧。”绳子全被解开,雷狮终于恢复了自由。他揉了揉被勒出两条红痕的手腕,又远远地看了一眼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苏先生,长长地叹了口气。

“那人和你说什么了?……算了,不管他说的是什么,反正都不是真的。也只有你这种白痴才会——”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人一把拉进了怀里。

安迷修紧紧地抱着他,浑身都在止不住地颤抖,竟像是抱紧了全世界最珍贵的东西。

“……对不起。”他把头埋在雷狮的颈间,声音有些闷闷的。然后又默默地重复了一遍。

“对不起。”

 

“突然道什么歉。”雷狮被面前的人吓到了,下意识地伸手回拥住了对方。

“你怎么抖得跟个筛子似的……”

“他还没来得及对你做什么,对吗?”安迷修环着他腰间的手骤然用力,带来了一阵浅浅的疼痛。

“我赶上了,对吗?”

 

“哈?他能对我做什——”

“这里都是Omega催./情剂的味道。他想让你发./情。”

“……好吧,这个我确实没想到。”雷狮安抚一般拍了拍面前人的肩膀,“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这个姓苏的是个Beta啊,就算我真的发./情了,他也闻不到啊。”

 

“……啊?”安迷修懵了,“那他不是想强迫你玩、那个、S./M……”

“啥玩意儿???”雷狮明显更懵,“虽然他的爱好是变态了一点,但是还没到这种程度啊。”

“他就是个喜欢玩摄影的,找我当模特而已。”

“……”

 

两人合力把倒霉的苏先生挪到了沙发上,在确认他只是短暂昏迷,过不了多久就能清醒之后,雷狮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冲着依旧满脸懵的安迷修挑了挑眉。

“所以,这到底怎么回事?”

 

安迷修跟着坐到了他身旁,深深地叹了口气。

“我接到了一个匿名电话……他说要告诉我一件事,一件如果我不知情的话,可能会后悔终身的事。”

雷狮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

“那个人说,你因为我的事,要去找Van的麻烦。”安迷修低垂着眼睫,看不清表情。“为了搅乱Van的资金链,只能和这个姓苏的投资商合作。而他是圈内公认的变态,喜欢S./M,玩残过不少Omega……然后,你今天去找了他之后,就再也没有消息了。”

 

“除了S./M的部分之外其他居然都不是瞎说的。行了,我大概知道是谁搞的事情了。”雷狮扶了扶自己的额头。

“你居然还真信了这种狗血剧情,这点也很让我吃惊。”

“……”安迷修竟无言以对。

 

“好啦。”雷狮拍了拍对方的肩膀,站起了身。他的心里一阵轻松,就好像之前压在心口的大石头全都消失不见了,甚至还有一丝甜滋滋的。

他的直觉还从来没错过。

看吧,这个人就是喜欢着他的。

 

“我们还是先换个地方说话吧。毕竟再留在这的话——”

雷狮回过头,冲安迷修眨了眨眼睛。

 

“你的Omega可能真的要发./情了。”

 

Tbc.

 

我说小虐就是真的小虐呀,不要方

下章开车(好像是本文第一次开真正的车(。)


评论(194)

热度(49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