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35(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35


* * *

安迷修坐在医院冰冷的金属座椅上,直愣愣的看着面前手术室绿色的灯。

他曾经演过不少次类似的镜头——恋人因为某些意外不得不进行风险性极大的手术,男主在手术室门口坐立难安地等待。

为了强调戏剧性,他通常的表演方式是让角色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一般团团转,看到有护士出来立刻冲上去追问手术进程,就差直接伸手拽着别人领子了。

 

但是真正遇上了这种状况,安迷修才发现那样的表演其实一点都不真实。

他根本没有站起身来到处走动的力气。

担忧,恐惧和愧疚塞满了他的心,医生那句毫无感情的“可能会造成永久性的腺体伤害”更是在他脑海里不停的回荡。

 

被绑架的人本应该是他,而不是雷狮。

 

闯进仓库的时候,绑匪的小刀刚从雷狮的后颈边落下。那个人如同早有预料一般,不慌不忙的逃脱,临走之前甚至还有闲心冲着安迷修挑衅的笑。

“是你害了他。”

 

安迷修知道,这些事情多半都是出自“那个人”之手。

那个世界上唯一一个和他拥有直接血缘关系,却视他如眼中钉,肉中刺的人。

 

可雷狮是无辜的,是被他连累了。不只这一次,之前那场莫名其妙的爆破事故也是如此。

 

安迷修低下头,把脸埋进了自己尚在颤抖着的掌心里。

这双手在不久前还沾满了滚烫的鲜血,全是从雷狮的脖颈上流出来的。

他没有喊疼,雷狮从来不会喊疼——然而惨白的脸色和紧皱的眉头却终究暴露了一切。

安迷修记得雷狮当时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失血过多的脱力和剧痛已经让他连这么简单的动作都无法做到了。他的手指无意识的握着自己的衣袖下摆,用力到骨节鲜明。

那该有多疼啊。

 

直到现在,安迷修都能清晰的感受到那一刻自己仿佛心痛到快要窒息的错觉,整个头脑一片空白,无数的画面如同电影一般在他的脑海里闪现,铺天盖地。

全是雷狮的样子。

 

他总以为自己是不会爱上那个人的。十几年前那份青涩的小小的好感,早就被他藏在了心底的最深处。

再次相遇的时候,雷狮早就彻底忘记了他。而安迷修终究也能面不改色的以最成熟的方式和对方相处。

 

但是出事的那一刻,心底涌上的担忧和恐惧却不得不让他认清自己。

 

明知前方或许就是万丈深渊,他终究还是愿意选择一脚踏入。

 

* * *

雷狮睁眼的时候,看到了一片惨白的天花板。

空气中飘荡着浓郁的消毒水味道,后颈传来的疼痛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你醒了!”眼前突然出现了安迷修那张熟悉的脸。

雷狮这才想起,自己昏迷前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这家伙皱着眉头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

看起来特别蠢,半点没有平时游刃有余的样子。

 

他模模糊糊应了一声,“我睡了多久?”

“一天左右。我先去叫医生,你再躺一会儿。”

 

医生很快就来了,对着他的创口上下检查了一番,点了点头。

“恭喜你,恢复的很不错,之前手术也很成功。放心吧,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了。”

“太好了。”安迷修长出了一口气,和医生道了谢。

雷狮在他的帮助下坐起了身,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是一间单人病房,面积挺大,估计是考虑到了他的身份原因特别安排的。

 

“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安迷修倒了杯热水,递给了对方。

“还行,除了伤口有点疼之外没什么事。”雷狮接过水,抿了一小口。“那些绑匪怎么说了?”

“抓到了几个,但是都没问出来什么。领头的那个逃掉了。”

“……”雷狮看着面前飘着白雾的水杯,若有所思。

 

“那个……我有件事要和你道歉。”安迷修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

“嗯?”

“之前动手术需要家属签字,卡米尔一时来不了,我就擅自签了。用的是……男朋友的身份。”

 

“……哦。”雷狮满不在乎的移开了目光,“没关系,特殊情况么。我应该感谢你才是。”

“听我说完。”安迷修深呼吸了一口气,“我知道现在说这话可能有些有些突兀,但是如果不说的话,我一定会后悔。”

“我很抱歉之前擅自以男朋友的身份替你签了手术通知单。”

“所以,你愿意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真的成为你的男朋友吗?”

 

雷狮愣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

“你认真的?”

“是。”安迷修点了点头,“非常认真。”

 

“……你没必要因为愧疚做到这种程度。”雷狮沉默了很久之后,垂下了眼睫。

“医生说了,这个伤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其实就算有我也不在乎,反正不会影响到演戏。”

“他们绑错人了也和你无关,是我比较倒霉而已。你没有任何错,也不需要因此负任何责——。”

 

“我没有。”安迷修打断了他的话,“我不会因为这种原因向你告白的,那对我们彼此都很不尊重。”

“我思考了很长时间,回忆了所有我们在一起相处的片段,终于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比自己之前以为的,更喜欢你。”

 

又是一段漫长的沉默。安迷修一阵忐忑。

“你过来一点。”雷狮突然开口。

“诶?”安迷修不明所以,不过还是凑近了过去,却猝不及防地被对方揪住了领带,用力拉了一下。

他被拽的一个不稳,差点整个人压到病患身上。好在反应还算迅速,堪堪在雷狮耳旁撑住了自己。

 

“你干什么!”安迷修有些生气,“太危险了,万一我压到你造成二次伤害怎么办——唔。”

雷狮一手拉着他的领带,一边凑上前来,吻上了他的唇。

 

如同蝴蝶羽翼一般轻浅的触碰。

 

“你可想好了。”雷狮松开手,嘴角上扬,笑得一如既往的肆意张狂。

“上了我的贼船,就别想跑了。”

 

“……求之不得。”安迷修低低的笑了一声,扣住对方的手掌,反客为主,再一次亲吻了上去。

 

* * *

明星被卷入绑架事件,怎么说也算是个大新闻,尤其是雷狮这种三天两头上热搜的腥风血雨中心人物。

警方那边发的通告自然不会加上全名,但是综合各方面消息,这事儿差不多也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

听说偶像受伤了,至今还在医院,真爱粉们个个急得不行。幸好这家医院的保密措施做的到位,不然想来探望雷狮的粉丝们估计能挤爆一层楼。

 

因为信息没有完全公开,网络上各种流言蜚语传的五花八门。

“我的叔叔的同事的女儿的朋友在xx医院当护士,告诉我了个可靠消息,雷狮是被情敌蓄意绑架的。天哪娱乐圈真的太乱了!”

“听说受伤的地方是Omega腺体,而且受到了永久性损伤,现在还在重症监护室里24小时观察。估计以后就和普通的Beta没什么区别了。惨。”

“什么,难道不是雷狮当了小三,结果被原主雇人报复了?”

“Ls和我听说的一样,而且那个奸夫好像是安迷修诶。”

“雷狮失踪刚满二十四小时就有人报警了,报警的那人就是安迷修。我朋友在x市警局,亲口跟我爆的料。”

“我想起来之前不是有人八吗,根据他俩上节目的衣服来看应该在同居?这算不算在一起的实锤了。不过小三什么的有点太扯了吧,安迷修这几年对外都说是单身,他又不走圈女友粉路线,没必要说谎。”

 

雷狮一边嚼着安迷修给他削好皮切成块的苹果,一边刷着微博感叹:“为什么这群人的想象力这么丰富?”

“人在八卦方面的潜力是无限的。”安迷修跟着凑过来看了一眼手机屏幕,顺手刮掉了恋人嘴角沾上的一粒果肉。

“说起来,你要不要自拍一下给粉丝报个平安?现在网上传的太夸张了,有很多人在担心你。”

 

“那你给我拍呗。”雷狮稍微调整了一下坐姿,随手打开了iphone默认相机,递给了对方。

“纯素颜还敢用自带相机,长得好看就是任性吗。”

“过奖了,天生丽质难自弃啊。”躺在病床上的人眨了眨眼睛,“安先生也不遑多让,直男自拍的称呼早就出了名了。”

“……好吧,至少我还会加个滤镜。”

 

雷狮v

4月15日 16: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苹果真好吃。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能出院了,谢谢大家关心。

图片.jpg

 

这条微博刚发出去没多久,某八卦网站上就多出了一条帖子。

 

【我靠,你们都看到雷狮新发的那张照片了吗?那是安迷修给他拍的……因为本显微镜女孩发现,病床金属护栏的反光里放大了特么就是安迷修的脸啊!】

 

Tbc.

 

接下来会甜个几章,不过并没有快要完结……

大纲里我最想写的部分还没有写到,苍蝇搓手.jpg


评论(208)

热度(590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