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假戏真做(ABO,一发完)

娱乐圈paro,是安雷Only的合志稿!解禁了来混个更(

最近物料好多我好快乐!第三季要来了我好快乐!恶灵骑士安安太帅了我好快乐!(尖叫)


假戏真做

* * *

雷狮几乎是踉跄着走下舞台的。

 

当最后一首歌结束,灯光终于暗下来的时候,雷狮瞬间松懈了维持着的ending pose,腿一软差点就瘫在了台上——如果不是身后队友伸出手来扶了一把他的腰,他或许就要以“当红男团ACE舞台晕倒”这个标题空降热搜第一了。

因为这突如其来的身体接触,台下响起了一片粉丝的尖叫——雷狮这下闭着眼睛也知道扶他的那只手臂是来自谁的了。

他的队友,兼团队队长,以及目前的官推CP营业对象,安迷修。

“没事吧?”安迷修瞥了一眼台下举着安雷双人手幅,激动到满脸通红的粉丝们,然后不动声色地揽住了雷狮的腰。

于是CP粉们的尖叫声更大了,简直快要把房顶都给掀了。

雷狮有些不适地皱了皱眉,但身体上的虚弱让他还是给了安迷修一个面子,没有直接挣脱对方放在自己腰间的手。

剧烈的舞蹈过后两人身上都出了不少汗,散发着一股无法忽视的热意。雷狮下意识的往旁边侧了侧身,他能闻到对方身上隐隐散发出的Alpha抑制剂的味道。

这让他感到更不舒服了。

然而对方显然没有察觉到雷狮的抗拒,甚至变本加厉地凑到他的耳边,炽热的呼吸喷在敏感的耳廓上,轻声低语:

“你……是不是忘记喷抑制剂了?”

 

一个足够隐晦的提醒。

雷狮咬了咬牙,没再顾忌什么营业不营业的,一把推开了身旁的人。

 

雷狮是一个尚未公开性别的Omega。

这和他目前的酷炫狂拽人设不是很相符——绝大多数粉丝都以为雷狮会分化成一个Alpha。因此这个消息一旦公布,势必会引起粉圈的动荡。公司也暂且没想到什么解决办法,只能先瞒着粉丝。所以现在知道这个消息的,也就只有雷狮的队友和身边比较亲近的工作人员而已。

今天的事情纯属一个意外。

原本每次上台之前,雷狮都会用强效抑制剂把自己浑身上下喷个遍,以防在舞台上被失控粉丝的信息素所影响。然而新来的助理没搞清楚状况,给他买了普通的抑制剂,药效强度完全不够,这才导致了现在这个糟糕的局面。

他甚至差点在舞台上失控晕倒。

 

雷狮压抑着不适回到了后台休息室。他知道自己身边已经隐隐冒出了些Omega信息素的味道,但是好歹还在可控范围内,而后台人多眼杂,他并不打算让过多的人知道这个秘密。

“……需要帮忙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雷狮扭过头,看到了安迷修的脸,他的表情看起来竟然像是有些担心的样子。

“不用,你能帮什么忙。”雷狮有些烦躁,他刚刚发短信让助理去重新买了强效的抑制剂,但是对方一时半会儿估计也回不来,这段时间他就只能现在休息室里熬一熬了。

幸好这个休息室是他的安迷修公用的,暂时不会有其他人进来。

 

在他们这个刚出道没多久的四人团里,按照年龄分成了两组,雷狮和安迷修是成年组,格瑞和嘉德罗斯是未成年组。未成年组的那两位出道前就已经认识挺久了,早就拥有了不少的CP粉。于是剩下的安迷修和雷狮就莫名其妙被公司配平了,成为明面上的官推营业CP之一。

当然,雷狮根本就懒得营业。他和安迷修是真的合不来。两人上节目能忍住不要互怼就已经算是对公司最大的妥协了。

奈何就是有粉丝喜欢吃这一套:你看他们吵架的样子,像极了小情侣打情骂俏。

像个屁。雷狮在心里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然而他在休息室里坐了好一会儿,妆都卸完了衣服也换完了,还是没能等到助理带着抑制剂回来。空气里已经隐约有些Omega信息素的味道飘散出来,让身为Alpha的安迷修感到坐立不安。他站起身,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那个、我还是先出去一会儿——”

 

“你站住。”

出乎意料的,雷狮叫住了他。安迷修有些怔愣地看着对方向着自己走来,然后又越过了他,把身后的门关上,锁好。

雷狮的表情看起来格外冷静,但周围越来越浓郁的信息素味道揭示了他现在的状况似乎并不怎么好。

“我来不及等助理回来了。”雷狮唰地伸出手,抵在安迷修脑袋旁边的墙上,摆出了一个壁咚的架势。

然后他偏过头,扯散了自己的衣领,露出了一小片白皙的脖颈。

“帮我个忙。”雷狮看起来非常平静,只有眼眸里隐隐有些烦躁。

“给我个临时标记。”

 

安迷修僵硬了一瞬。

“你……”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有些难以置信地盯着面前的人。“你确定?”

“确定。”雷狮有些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头,“鬼知道那个助理买个抑制剂买到哪儿去了,再等下去我不一定能控制住信息素。”

“你不是Alpha吗?”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压抑着身体的不适,脸颊有些泛红,眼角微微上挑看着面前的安迷修。

“别磨磨叽叽的,咬一口就完事儿了。”

 

安迷修看着面前Omega,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抚上了对方的脖颈。

雷狮的皮肤很白,隐约能看见脆弱的动脉。安迷修凑近了一些,鼻腔里就窜进了一股浓郁的香气。就算已经全副武装一般地喷洒过抑制剂,这个味道对Alpha来说还是过于富有吸引力了。他毫不费力地找到了后颈那个隐蔽的腺体,轻轻摩挲了几下,然后在那上面落下了一个浅淡的吻。

一个没有被雷狮发现的亲吻。

安迷修永远不会知道,自己那一刻的眼神有多温柔。

 

下一秒,他嘴唇轻启,尽量轻柔地咬上了Omega最敏感脆弱的部位,把自己的信息素一点点传递了进去。

这感觉实在很难适应。雷狮双眼紧闭,压抑着那股难以言说的怪异和隐隐的舒适感,低低地喘息了一声。安迷修的呼吸拂过他的后颈,温热潮湿的气息裹挟着Alpha温和又强硬的信息素,一寸一寸地占据了他周围的全部空间。

雷狮从来没有和安迷修如此亲密过。无论粉丝怎么脑补他们私下的关系,两人其实真的连认识都没多久,朋友都算不上,无非就是天天见面,无法解绑的同事罢了。

可是这一刻,对方的动作却格外的温柔。温柔到雷狮错觉自己似乎触碰到了安迷修最真实,最柔软的地方。

错觉到他仿佛能感受到自己是被对方喜欢着,珍视着的。

 

分开之后,两人似乎都有了一瞬间的迷茫。

安迷修率先清醒过来,不知为何脸上竟然红了一片。他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磕磕绊绊地开口:“那、那我先出去了……”

雷狮原本也有些不知所措,但看到对方这样子,似乎一下子就找回了主动权。他似笑非笑地扬了扬眉毛,对着面前的人说道:“这里的味道不处理一下吗?”

休息室不算大的空间里,现在基本到处都飘散着两人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味道了。

安迷修这才反应过来,几步跨过去打开了换气按钮,又抄起空气清新剂对着房间内一阵猛喷,

 

“……谢了。”雷狮瞥了一眼对方反应过度的动作,意有所指地道了一声谢,然后看起来心情很好地推开了休息室的大门。

“等等,你身上还——”安迷修瞪大了眼睛想要拦住对方,然而终究还是慢了一步,眼看着雷狮就这么旁若无人地走远了。

你身上还有我的味道啊。

安迷修有些无措地收回了刚刚伸出去的手,看了看空无一物的掌心,上面似乎还残留着对方之前的体温。

就这么出去……真的没问题吗?

 

总而言之,托安迷修的福,雷狮身上的这个小意外也算有惊无险地度过了。当然,事后他非常果断地裁掉了那位格外不靠谱的助理,并且在随身背包里塞了三个备用强效抑制剂。

 

不久之后的某一天,经纪人突然把他俩拉了个小群,然后在里面发了一个八卦论坛贴的链接。

雷狮有些奇怪地点进去一看,发现那似乎是一个爆料贴,标题只有一句话。

“现役top男团里有一对热门CP是真的”

主楼内容也很简洁明了:“双方均已成年,AO恋,O在后台的时候身上有A的信息素味道。”

雷狮划过屏幕的手指停顿了片刻。鬼使神差地,他抬起头,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健身教练指导下做力量训练的安迷修。

他显然还没有看到经纪人的这条消息。

 

雷狮收回了目光,手指一滑,翻到了下面的评论。最热的那条评论被点了5200个赞,也和整个帖子内容一样简单直接。

“amx,ls?”

雷狮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这俩字母缩写正是他和安迷修姓名的首字母。

高赞评论还有不少,除了零零散散几条猜其他男团成员的之外,基本就是安雷CP粉和黑的撕逼实录。

 

“安迷修和雷狮?最热评论是在逗我吗,他俩不是标准营业CP吗?”

“CP粉能不能清醒一点,LZ说的不是AO恋吗,安迷修Alpha已经公开了,就雷狮那样哪里像是个Omega了?”

“安雷要是真的我倒立喝水!”

“非CP粉,但算半个业内,我亲眼看见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一前一后出了休息室,身上带着一样的信息素味道。”

“信息素味还能让你闻到了?你谁啊?无锤说话算造谣,小心律师函警告哦。”

“雷狮不是成年还没多久吗,官方说他第二性别还没分化呢,怎么就变成Omega了?”

“我知道安雷这对CP好多人嗑,但是这个料看起来真的好假哦,LZ要编不如编他俩AA恋,比AO真实多了。”

“虽然但是,正常人编料谁会把雷狮编成Omega啊,反推回来,越不可能的往往越是真相……”

“LS们都不知道吗,这个LZ是本坛知名料君,爆的料至今没一个假的,实绩贴都放在置顶呢。”

“夭寿了,虽然我不相信安雷是真的,但是我相信这个LZ。所以安雷是真的。”

“你们看看这个视频,看完了会回来评论的。安迷修看雷狮眼神合集.mp4”

“草,这个眼神绝了,如果这都不算爱【截图.gif】”

“妈呀安迷修怎么看起来这么深情的?”

“你们清醒一点,安迷修那眼睛看谁都那样,他看条狗搞不好都是深情的。”

“虽然我不是安迷修粉也不是雷狮粉,但是你管这叫一样?【安迷修看雷狮.gif】【安迷修看其他队友.gif】”

“草,上面那个对比太明显了,作为其他队友的粉我对我正主产生了怜爱之情。”

“不比不知道,这拉出来一比……算了我闭麦了。”

“喜欢真的是再怎么藏也藏不住的东西吧……”

“我崆峒了,但是这看起来像是安迷修单箭头雷狮啊。”

 

雷狮犹豫了一会儿,终于还是点开了那个视频。

看完之后,雷狮下意识地抿了抿唇。一些他自己从来没有在意过的细节,在粉丝的显微镜下一个个都被仔细挖掘了出来。

舞台太滑,不小心滑倒后对方担心到连舞步都忘记的眼神;后台障碍物太低,挡在他脑袋上防止撞到的那只手;还有他差点晕倒那次,小心翼翼揽住他腰间的手臂……

不是营业。这些细节怎么会只是营业?

如果都是装的,那安迷修现在就可以去隔壁影视城捧个小金人回来了。

 

片刻之后,雷狮关闭了论坛页面,这才看见经纪人在三人群组里发的一条信息。

“不是你们吧?”

 

雷狮轻笑了一声,没有回复。他拿着手机走到了安迷修面前,正好这时候教练已经回去了,偌大的健身房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有人爆料说我们在谈恋爱。”雷狮把那个论坛的界面在对方眼前一晃而过。

“啊?”安迷修一脸懵逼。

“就是之前临时标记的事情,有人闻到我们身上的味道了,以为我们在谈恋爱。”雷狮难得十分有耐心地给安迷修解释了一边来龙去脉。

“哦……”安迷修看上去有些尴尬,“你要是介意的话,我会和经纪人说,让他们赶紧公关掉……”

“我不介意。”雷狮打断了对方的话。

安迷修有些意外地睁大了双眼。

 

“那你假戏真做吗?”雷狮冲着他歪了歪头,绛紫色的眼眸里闪着微亮的光。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了。”

 

End.


虽然ABO没有肉就是耍流氓但是为了保命我还是耍流氓了(

啊恶灵骑士安安真的好帅好时髦,我疯狂尖叫!

 

Ps,为了迎接第三季,明天开弯爱直脑洞的新连载

希望我不会鸽(

评论(45)

热度(3842)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