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一个脑洞

就很想写
对妹子温和绅士看起来钢铁直男实际上弯成回旋针的安哥x看起来gay里gay气整天xjb撩结果本质钢铁直男的雷总

雷总是个富二代,但是不想走老爹给他安排好的路,就跑出去自己开了家公司。
安哥是个海归,刚被公司调回国内,业界知名大佬。雷总听闻安哥的传奇事迹已久,一见他回国发展就明目张胆跑去挖墙脚了,张口就是薪水给你翻倍。
安哥: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但是我们都知道,安哥其实是个基佬。他看着雷总一副gay气冲天的样子以为对方也是基佬,这是想钓自己呢。然后刚好雷总是他喜欢的类型,就想着发展发展也不错。
然鹅,真的接触了几次之后,安哥震惊了。妹想到啊!这个看上去gay的不行的人居然是个钢铁直男!
安哥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

于是他义正严辞的拒绝了对方的挖墙脚。
雷总就很气,你凭什么不来我公司,我给你条件那么高你TM是不是看不起我!
毕竟我们雷总是个我偏要勉强(不)的人设,他就天天跑去找安迷修的麻烦,搞的安哥烦不胜烦。而且这位直男你找事的方式是不是哪里不对,天天大摇大摆的跑一个同性家里蹭吃蹭喝还蹭猫撸(。)是想怎样,真的不是别有用心吗!
安哥就很崩溃。面对直男雷总的xjb撩撩撩他只能持续装傻婉拒。

但是就算是这么温柔的安哥也会有被撩得受不了的一天的。
在雷总又一次跑他家里蹭饭还试图洗脑他的时候。

“只要你来我们公司,不管是权力地位还是女人,你想要什么我都能给你搞到手。”
安哥终于怒了,把手上刚泡好的白桃乌龙往桌上一摔。
“我想要的东西你真的给的了吗?
“你想要什么?”

“你。”

后面就是喜闻乐见的狗血掰弯剧情。
朱军,我喜欢弯爱直(。

题目我都想好了,就叫《临渊履冰》。
“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诗经


“我还是希望你能活在阳光下,拥有值得被所有人祝福的爱情。”


后面好像画风不太对?不过总体还是个OOC狗血傻白甜的大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4)

热度(328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