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小声说一下,如果有妹子写了长评或者画了插图或者找我有啥事(。)不要只艾特我哇!艾特提醒混在通知里太难发现了,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私信一下我,私信一般都能看到的,我不想错过大家的长评呜呜呜呜呜




尝试着翻了一下记录眼睛都快看花了……如果之前艾特我的没有回应不是我故意无视,是我真的没有看到啊!(大哭





港了这么多,其实是我不太好意思说今天也没更新了(。

还有就是最近安雷酱来了不少新太太!质量都好高的,看的一本满足(抹嘴)
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支持新太太!我觉得有些产出完全可以热度更好的……
大噶都养成扫tag的好习惯呀!我有事没事就喜欢刷一刷,看着满满的产出特别有幸福感(什么)

评论(10)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