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29(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29


* * *

想象中坚硬冰冷的地面并没有出现。他撞上了一个柔软又有弹性的东西,由于重力的原因还让人微微向上弹了弹。

雷狮睁开了眼睛,意外的发现他们摔在了气垫上。

 

他扭过头,看见安迷修冲自己歉意地笑了笑。

“抱歉,刚刚来不及解释了。因为气垫比较小,要对准了才行……我有跳伞的经验,还算有点把握,只是怕你睁眼的话反而可能会偏离方向。”

 

“……别小看我啊。”雷狮下意识的回了一句,这才发现自己的声音都有些沙哑。

他们很快被放了下来,大致检查了一番。虽然身上除了之前的擦伤之外都完好无损,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还是要到医院去进行更精确的检查。

 

一路无话。

到了医院,等医生给他们翻来覆去检查了个遍,确认没有任何问题之后,两人这才终于有机会独处一会儿。

雷狮靠在座椅靠背上,瞥了一眼身边紧皱着眉头的人。

“你有什么想说的吗?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愁眉苦脸的。”

 

“这么明显吗。”安迷修苦笑着开口,“明明对方是冲着我来的,最后受伤的人却是你。”

他看着雷狮手臂上那块已经被处理过的擦伤,眼眸深处有自己都不曾发现的疼惜与后怕。

“真的非常对不起。”

 

“我还以为有什么呢,原来还是这件事。”雷狮伸了个懒腰,满脸漫不经心。“擦破点皮而已,我之前拍戏伤到的比这个厉害多了。真那么在意的话不如告诉我到底是谁搞的鬼,让我好歹能有个仇恨对象。”

“……”安迷修的眉头似乎锁的更紧了,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不方便说也没事,我反正也就随便问问。”雷狮看着对方变得更加严肃的表情,加了一句。

“不,你有权力知道真相。我只是在想该怎么告诉你比较合适……”安迷修沉吟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放弃一般的直接开口。

“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的吗?我是被领养的,至今没有找到亲生父母的消息。”

“抱歉,其实在这点上我撒了个谎。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亲生父亲,但是他的身份有些特殊。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件事十有八九就是他干的。”

他长长地叹了口气,冲着雷狮无力地笑了笑。

“你之前和我说,雷昱想要毁了你的人生。然而我的父亲却是不屑于这么麻烦的。”

“他只需要彻底抹杀我的存在就足够了。”

 

“什么意思?”雷狮下意识的坐直了身体,“你的生父……想要杀了你?”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静静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用平淡的语气叙述了一个故事,一个看似普通,却又十分特殊的故事。

 

开头就非常常见。一个普通家庭,涉世未深的Omega女性,因为某次意外接触到了白手起家事业有成的Alpha企业家,一不小心就坠入了爱河,宁愿和反对自己的家人断绝关系,也要和对方在一起。

两人同居了一段时间之后,Omega才发现惊讶的发现,原来这个Alpha早就结婚了,并且已经组建了一个有妻有子的幸福家庭。而她所以为的爱情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骗局,对方甚至都没有多费什么心思瞒着她。多到异常的电话和短信,动不动就因为工作要出远门,好几天见不着人。

破绽到处都是,只有她被自以为是的爱情蒙蔽了双眼,一厢情愿的选择了相信。

 

 

分手之后,Omega才发现自己居然已经怀上了对方的孩子。这个幼小的生命终归是无辜的,她不忍心打掉,瞒着所有人将孩子偷偷生了下来,独自抚养。

直到某一天,Alpha的原配得知了这段往事。他们算是商业联姻,如果离婚,Alpha至少要损失将近一半的资产。而原配只提出了一个要求。

让这个不该存在的第三者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那段时间,Omega似乎也产生了某种预感。她狠下心给孩子喂了少量的安眠药,趁他昏睡的时候将人遗弃在了福利院的门口,然后躲在暗处,眼看着他被工作人员抱进屋子里,这才不舍又放心的离开了。

之后没多久,这个Omega就凭空消失了。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显而易见。幸运的孩子被另一户家庭领养,供他念书,学习,然后变成了今天这个光芒耀眼的大明星。

安迷修的语气始终波澜不惊,像是在阐述一个不属于自己的故事。

 

雷狮抚上了对方的手掌,用力扣住。就像之前逃生的时候,对方紧紧握他的手一样。

“他是谁?”雷狮轻轻地问道。

 

能做到这种地步却依旧逍遥法外的,必定不会是什么普通人。而对方会突然出手,多半也是终于查到了这个秘密。

只可惜安迷修现在怎么也是个人气高流量大的当红演员,不像那个孤身一人,就算消失也没人能发现的Omega。他要是出了什么事,几百万几千万的粉丝第一个要找你麻烦。所以只有伪装成拍摄时的意外这个最为安全的办法。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报出了那个名字。

雷狮瞬间瞪大了眼睛。

 

这个人的身份在娱乐圈里确实足够特殊。不只因为他的成就,也因为他在各个领域的活跃表现。捐款,慈善,能凑的热闹一个都不落下,能蹭的热度也是绝不放过。

更重要的是,这个人正是大陆最具含金量的电影奖项“金石奖”背后,最大的投资商。

也就是说,想要获得能被公认的影帝称号,基本都要通过这个奖项。

 

世界真的太巧了。

 

雷狮沉默了很长时间。

就在安迷修以为他是不是被吓到了的时候,雷狮却突然开口了。

 

“安迷修。”他喊他的名字,紫色的眼眸里亮晶晶的。

“我们一起拿影帝吧。”

 

“金石奖现在已经不是一个投资商就能操控的了的,它背后的利益链非常复杂。只要做到让所有人都挑不出刺来,到时候就算他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把奖颁给我们。”

“史上第一个双料影帝,光想着是不是就爽爆了?”雷狮笑得一如既往的张扬肆意,似乎要把整个世界都踩在脚底。

“走黑道这条路谁不会啊。我偏要先从正面击溃他,之后再一点一点报复回去,这样才够解气。”

 

安迷修愣愣地看了他好一会儿,半晌才回过神来。

“你可真是……”他没说完这句话,只是低低地笑了笑。

“你说的对。”他抬起头,回握住对方微凉的手心。

“一起拿影帝吧。”

 

这个人总是能让我感到意外。

安迷修又一次这么想到。

 

* * *

因为没受什么伤,他们休息了一会儿之后很快就出院了。片场那边在安迷修的要求下将这件事对外压了下来,没多久就追查到了那个失职的管理微型炸药的工作人员。

不过想也知道这只是个替罪羊罢了,送交了警方之后多半也不会再有下文。然而导演和制片对此并不知情,一个劲的对着两人道歉,全当是自己这边监管不力的责任。在知道他们愿意选择保密而不是闹大事情索要赔偿之后,感激的不行,拍着胸脯说一定会尽全力做好这部的后期,钱什么的都不是事儿。

 

拍摄过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很快就到了最后一场戏。

 

大部分的电影拍摄都是根据场景来的,所以最后一条大多也并不会轮到剧情里最后的画面。但机缘巧合,今天拍摄的内容刚好就是电影结局。

这时候雷狮已经杀青了,他的戏份比安迷修靠前一些结束,但还是来到了片场,倚在墙边聚精会神的看着。

 

万人瞩目之下,安被授予了代表最高荣誉和权力的肩章。

这意味着安终于达成了他的愿望——他终于爬到了这个位置。

这个可以从正面,从根基处,纠正那些糜烂不堪的错误的位置。

 

而他或许永远也不会知道,布伦达为此付出了什么。

 

Tbc.


妈呀我终于卡点写完了!每天生死时速(。

剧情要开始加快啦

评论(88)

热度(51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