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逢场作戏 20(ABO,娱乐圈)

前文: 1  2  3  4  论坛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娱乐圈ABO,正统演员Alpha安哥x装成Alpha的Omega雷狮

狗血,OOC,私设如山。


Chapter 20


* * *

那个视频被转到大众眼前的时候,最开始吸引上的是一波耿直的颜控。她们或许既没有看过审判者,也没怎么关注过雷狮这个人。

但是转发啊啊啊一下总是非常容易的,毕竟在这个全民娱乐的年代,视觉上的冲击永远是最有价值的。

类似这样的吃瓜路人,恰恰是整个社交网络上数量最多的群体。在这当中也有不少人表达了对电影和演员的好奇,于是很快就有粉丝在评论里搬运了之前公布的布伦达定妆照。也有趁机卖安利的,发了不少雷狮之前好看的图片。

 

等转发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就轮到营销号下场了。

营销号的秘诀是不能做得太过明显,太明显的那种病毒式营销很容易引起大众的逆反心理。最优秀的方式是让人无法分清到底是某件事在花钱营销,还是营销号在蹭这件事的热度。

只要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视频,并且加上一些具有导向性的话语,目的就达成了。

 

鬼狐坐在电脑面前,托着下巴看着屏幕上的后台数据。自视频发出之后,浏览量经过几轮加速上涨,已经快要达到预期的峰值了。事先安排好的营销号也都差不多已经下场。

一切都按照计划顺利地进行着。

 

之后的重头戏,还是在原作粉身上。

 

对于IP改编影视来说,原作粉的地位并不算多高。毕竟他们既无权干涉作者售卖版权,也无法干涉片方对演员的选择。论热情更是比不过每天投票打榜刷话题的追星fans们,就算原作粉对流量演员有再多不满,一旦说出来也分分钟被粉丝们掐回去,爱看不看不服滚蛋。

最激烈的行为不过是在SNS上发一条状态,表示自己绝对不会承认那些不尊重原作的改编版罢了。

 

但那些都是当原作粉和影视改编对立的情况下会发生的事情。

如果连最最挑剔的原作粉都能普遍认可某个演员的话,整个舆论的导向就会完全不同。

 

差不多到时候了。

鬼狐瞥了一眼数据,扬起嘴角笑了笑,手速飞快地登陆了几个早就准备好的账号。

 

唯爱布伦达:说合适的都是雷狮粉cos的吧?演技这么差,气质也一点都不符合布伦达的形象,这都能闭眼吹?本真·布伦达粉第一个不同意好吗!

布伦达一生推❤:丑死了,雷狮给布伦达提鞋都不配

爱布酱爱生活:评论里装布粉的雷狮粉可要点脸吧,也不看看你家蒸煮长什么样子。都是水军吧?

 

就这么来回刷了十几条评论,很快引起了真原作粉甚至路人的反弹。

“什么鬼啊,这长相还能说丑层主怕不是瞎了”

“本路人都看不下去了,这届雷黑水平不行啊”

“装什么不好要装布伦达粉2333333先上个全套精装正版书再来和姐姐BB”

“【图片】【图片】手上的周边不太多,加起来也就两三千吧,脑残黑想装布粉挑掐先给我上这个数的周边,不然有多远滚多远靴靴”

“都是刚注册没多久的小号,故意起这么个ID……你们雷黑业务水平也太差了8”

“窒息了,本雷狮路黑都快被你们搞得要转粉了,友情怜爱一下”

 

人在面对共同的敌人的时候,往往会表现出强大的团结力量。

鬼狐苍白的手指在键盘上来回翻飞,速度极快的切换着好几个账号掐了上百条评论,成功钓出来不少真原作粉,并且利用装智障黑大法把他们全都推向了雷狮那一边。

 

百万营销头头,可不是说着玩的。拥有一个人就是一支百人水军的实力。

眼看着目标差不多达成了,鬼狐揉了揉发酸的手指,打开微信发送了一条语音信息。

“安大明星?你要的效果都OK了,自己去检查一下。别忘了尾款,还是打到之前的账户上。”

 

* * *

雷狮对网络上正在流传的视频毫不知情。

他握着冰冷的门把手,最后一次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缓缓推开了那扇门。

门后的大厅里,无数的镜头和记者都在对他翘首以盼。

 

雷狮紧急召开记者发布会,观看直播人数急速上涨中!

 

镜头里的雷狮穿着一身黑色的正装,本来合身的剪裁因为短时间内迅速的消瘦变得有些松松垮垮。他面色苍白,眼窝下的青黑异常明显。纤长浓密的睫毛低垂着,显得格外安静。

和往常在镜头前骄傲又嚣张的形象完全不同。

 

等刺眼的闪光灯和快门声音响过一轮之后,他终于开口。

“大家好,我是雷狮。”

“召开这次发布会,是因为我有必要对所有关注这件事的人道歉。我,雷狮,确实谎报了第二性别。”

“作为一个Omega,我却因为个人原因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Alpha。因此伤害了很多相信我的人,我对此感到非常,非常的抱歉。”

他站起身,弯腰对着镜头鞠了一个90度的躬,并且停留了很长很长时间。

 

发布会的时间不长,一共不过五分钟左右。主要内容就是道歉,并直接否认了除隐瞒第二性别之外所有的流言。

当有记者问他为什么要谎报性别的时候,雷狮的眼神有些游离,像是回忆起了什么伤感的事情一样。

“对不起。都是我个人的原因,是我自己因为某些原因……和别人都没有关系。非常抱歉。”

 

发布会结束之后,雷狮在保安的簇拥下上了专车。中途因为拥挤,还差点摔了一跤,幸好被身后的卡米尔及时扶住。

他苍白又疲惫的样子被很多记者拍下,不难想象出明天的头条。

 

上车之后,雷狮掏出手机,翻了翻直播网页下的评论。

 

“天哪,太心疼狮狮了……这才多长时间啊,怎么感觉整个人都憔悴了好多好多”

“我觉得他根本没必要道歉吧?本来娱乐圈里Omega就几乎没法混啊,之前那谁上个旅游类的真人秀还被要求提交发qing周期找医生全程陪护,打个抑制剂就能解决的事情有必要吗?怎么不让一声全程陪护Alpha啊,易感期更可怕好吗”

“唉,我反正挺能理解他的。而且他平时真的做得很好了吧,要是不被爆出医疗卡,谁看得出雷狮居然是个Omega啊”

“真的惨,就因为是个Omega,还被疯狂泼脏水”

“我这个路人都快转粉了……友情怜爱一下”

 

想象中的一样。

他扬起嘴角笑了笑,挺直了腰背,原本萎靡又憔悴的气息早已消失不见。接着熟练的掏出卸妆棉,对着镜子擦了擦眼下那块青黑的位置。

 

卡米尔正在开车,看了一眼后视镜中的雷狮,发自内心赞叹了一句。

“大哥的演技……还是这么好。”

 

Tbc.

 

我不管!!迟到几分钟也是日更!!!

今天稍微短小了一点……争取明天补上(。

营销界大佬鬼狐天冲!!!卖惨狂魔狮狮!(不

指使鬼狐发视频的就是安哥啦233333之前有写安安看到过碎面具那段~


评论(176)

热度(567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