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33(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A.“不不不雷狮你误会了!你听我解释!”剧情


33

 

* * *

安迷修的心里咯噔一声。

这是什么可怕修罗场画面。按照国际标准剧情发展,接下来就该是由误解引起的生气,吵架,乃至分手一条龙服务了,毕竟电视剧里都这么演。

但是安迷修不想演言情剧,安迷修只想过平静的生活。

 

“等等,雷狮,这里面可能有点误会……”他急急忙忙开口道,“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解释——”

“我想的是哪样?”

雷狮挑了挑眉毛,依旧抱着手臂,脸上的表情绝对称不上友好。

 

“什么啊,都有了绑定Omega了,还出来学别人搭讪?真不害臊。”一旁的凯莉满脸鄙夷,然后一把拉住身旁安莉洁的胳膊。“我们还是赶紧走吧,万一他们等会儿打起来怎么办。”

“唔……嗯。”带着柠檬发夹的女孩子有些担忧地瞥了安雷两人一眼,终于还是转过头,和同伴一起离开了。

 

安迷修在心里叫苦不迭,他本来还想让这两个女生证明一下自己的清白,没想到对方居然也误会了他的意思,还直接走人了。天地良心,他只是试图委婉地暗示一下那一位可能需要隐藏自己的另一个参赛者,怎么就搞得像是到处沾花惹草的渣男似的了?

安迷修觉得自己巨冤。

 

一时间,周围就只剩下雷狮和他两个人。

雷狮黑着一张脸,不说话,安迷修便一时间也不知道从何解释起。毕竟他真的没想太多,除了试图找出通关游戏的线索之外,根本没有什么其他乱七八糟的念头。

就在他苦着脸埋头思考该如何自证无辜的时候,雷狮开口了。

“你可真是厉害,搭讪就算了还一撩撩两个,这是想搞红白玫瑰呢?”

 

“我没有!”安迷修急得涨红了脸,“是我刚刚不小心撞到了其中一个人,然后刚好发现她们看起来有点眼熟而已。我以为之前和她们在哪里见到过,就只是随口问了一句,真的没别的意思。”

他有些紧张地看着对方,大脑也在飞速地运转着。如果实在不行的话,他还有个秘密武器静静地在口袋里躺着呢——那对刚到手不久的对戒。

虽然不是很想在这种情况下拿出来,但是怎么都比被误会好啊……

 

雷狮依旧皱着眉头,表情并没有缓和下来的意思。

安迷修心一横,刚想豁出去掏口袋里的对戒,就看见对方突然冲着他歪了歪头,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逗你的。”雷狮原本严肃的神情瞬间变得狡黠,嘴角上扬,紫色的眼眸也亮晶晶的,带着一股恶作剧成功后的得意。

安迷修曾经在他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

在那个真正的雷狮脸上。

 

“怎么,当真了?”雷狮眨了眨眼睛,上前一步安慰一般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

“放心,你是什么什么样的人我还不了解吗。”

 

安迷修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耍了,第一反应却不是生气,而是情不自禁地松了口气。还好还好,被耍总比真的被误会来的好一些。

然而他又忍不住有些小遗憾,本来还以为对方这么在意的话是不是有点吃醋,果然还是不存在的。

 

不过认真回忆一下,这种专门耍人玩儿的恶作剧,外面那个真正的雷狮也对他做过。安迷修还记得,当时他们俩难得在海盗团不在的情况下偶遇,依旧是没说上几句好话就按老规矩开打了。

作为多年争锋相对的宿敌,他们彼此基本也都习惯了对方的套路,甚至可以称得上熟稔。毕竟最了解你的不一定是朋友,反倒可能是敌人。打完之后,也是不出意外的没有分出什么胜负,两人身上或多或少也都挂了点彩。

按照往常的经验,他们这时候通常会互相放几句狠话嘴炮一下,什么“下一次我一定会成功讨伐你这个恶dang”“那我可就等着了,就怕你不来呢”之类的,然后也就各自分道扬镳了。

然而这次,当安迷修按老规矩嘴炮完了之后,雷狮却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刻反唇相讥,反倒是站在原地,微微低着头,始终没有开口。略长的刘海顺着挡住了他的眼睛,一时间看不清表情。

安迷修总觉得这样的雷狮看起来有些奇怪。大部分情况下对方在他面前都是嚣张而狠戾的,将恶dang的身份演绎地淋漓尽致,似乎很少有这么安静甚至内敛的时候存在。

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只当是雷狮心情不好懒得理自己,于是擦了擦嘴角因为刚刚的战斗溢出的血丝,转身就准备离开了。

就在这时,雷狮叫住了他的名字。他说安迷修,我有话和你说。

 

当时的对方表情难得的严肃,看在安迷修眼里甚至有一种壮烈决绝的感觉,让他总以为雷狮要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比如从明天开始我要当个好人这种。于是他情不自禁也认真了起来。

然而,雷狮在面无表情地和他对视了一会儿之后,突然毫无预兆地笑了,表情就像现在一样的狡黠。

然后他慢悠悠地说道:

“安迷修,你裤子破了。”

 

那一刻,安迷修的内心是崩溃的。他低头一看,才发现自己大腿处的布料在刚刚的战斗里不小心被划出了一道比较大的口子。本来这种事对于一个男生来说算不上有多尴尬,但是被对方这么一强调,怎么都觉得非常丢人了。

 

之前被恶作剧的经历和当下的渐渐重合,让安迷修非常无奈地开口道:“你可真是……”

“看你着急的样子还挺好玩的。”雷狮又笑了笑,然后抢先一步向前走去,只把自己的背影留给了身后的人。

“你接下来还有事没?没事就回家好了,正好一起。”

 

安迷修加快了脚步跟上,走到了他的身旁。而就在这时,他的脑袋里却突然冒出了一个奇怪的念头。

眼前的这个雷狮,和他认识的那个真正的雷狮,似乎越来越相似了。

是因为这个系统的模拟太过真实了吗?

 

“怎么了?”雷狮见他始终沉默着,侧过头问了一句,“生气了?”

“……没。”安迷修摇了摇头,把那个突如其来的念头甩到了脑后。无论再怎么相似,他们也终究不是一个人啊。既然是根据本体模拟出的仿制品,像是必然的吧。

别的不说,要是让真的雷狮和他结婚,对方估计能立马挥锤子把这世界的天都给掀了。

 

两人在路上安静地走着,一时间谁也没有开口。

安迷修想起之前跟着雷狮到医院里看到的那一幕,忍不住相当的在意。但是雷狮既然之前选择了瞒着他,应该也有他的理由。

所以,到底要不要摊牌说这件事呢?

 

就在安迷修犹豫不决的时候,雷狮扭头瞥了他一眼,主动问道:

“在想什么呢?”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旁敲侧击,“我刚刚看到你从医院出来……”

B.避而不提。“没什么,在想你而已。”

 

Tbc.

 

雷狮:生气了吗?

安迷修:没有哦。

Ps:其实大赛狮狮真的想说些啥的,只是临时反悔了(。)


评论(444)

热度(36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