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3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B. 先自己回去,装作无事发生剧情



32

 

* * *

安迷修低头揉了揉眼睛,再次看向了那个指示牌。

黑体加粗的大字依旧明晃晃地放在那里,没有分毫变化。

他又狠狠掐了一把自己的胳膊,然后疼得皱起了眉头——这还不是在做梦。

 

“先生,你还好吗?”面前的护士十分担忧地看着他,那表情似乎是觉得这位长相英俊但举止清奇的Alpha应该出现在精神科门前,而不是妊娠科。

“不好意思,我走错了……”

安迷修勉强冲着对方笑了笑,然后就跟逃似的,迅速转身进了电梯,几乎是跑着离开了医院。

 

直到已经走到距离医院一整个街区之后,他还是没有缓过神来。

这也太惊悚了吧!

虽然安迷修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三观已经被重塑了好几回,还成功地把自己给掰弯了大半,但是那也不能这么刺激人啊!

和雷狮结婚就算了,这是要让他当爸爸的节奏吗?

 

他甚至已经无心吐槽这个男性Omega也能那啥的恶趣味设定了。

道理我都懂,可是雷狮到底为什么会去妊娠科!

安迷修对天发誓,他真的还没来得及做任何有可能导致雷狮需要去看这方面医生的事情!

 

可是……那难道是在他来这里之前的……

太玄幻了,太匪夷所思了,太难以置信了。

大赛系统你可能是真的恨我。

 

不过雷狮既然会瞒着他自己来医院检查,那多半是不想让他发现?

又或者……是想给他个惊喜……

安迷修心情十分复杂。如果可以,他简直想扯着这个什么破系统的策划衣领大喊你到底想干嘛。

 

他在极度震惊之下浑浑噩噩地走着,满脑子剪不断理还乱的混乱思绪,根本没在意周边的路况。不知道过了多久,竟然一不小心啪唧一声撞上了面前的路人。

对方是个女孩子,被他突然一下撞得差点摔倒,幸好被旁边的同伴及时扶住了,才没有直接坐到地上。

 

“对不起!”反应过来的安迷修急忙道歉,“是我没看路,真的非常抱歉——”

他抬起头,看到面前两个女生的长相,突然愣在了当场。

 

被撞到的女孩子好脾气地摇了摇头,表示并不在意,倒是她旁边那个带着星星发夹的同伴口直心快:

“你是失恋了吗,走路这么不长眼睛?”

 

安迷修呆呆地看着面前的人。虽然换了身装束,但他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两位不也是大赛里的参赛者吗!

好像是叫凯莉和安莉洁来着?

 

这还是他第一次在这个世界里遇见其他的参赛者,很有可能她们当中就有一个是他要找的人。

不过对方似乎并没有认出他来,或者是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表现出认识?

安迷修犹豫了一会儿,决定还是不能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

他试探性地开口:“非常抱歉,唐突了两位美丽的小姐。不过我看两位的样子都有些面熟……”

“我们是不是曾经在哪里见过?”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安莉洁倒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但是凯莉的表情明显带上了几分嘲讽,但她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另一个声音抢先了。

 

“原来你出门就是为了用这么老掉牙的方式搭讪女孩子?”

 

这熟悉的嗓音——

安迷修地转过了身,看到了正抱着胸口,面无表情盯着他的雷狮。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不不不雷狮你误会了!你听我解释!”

B.“你难道是……吃醋了?”


Tbc.


安安你醒醒,别的参赛者什么的不存在der

评论(463)

热度(34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