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29(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B.“居然这么早就醒啦。”】剧情


29

 

* * *
“你居然这么早就醒啦。”

安迷修下意识地开口道。

 

雷狮端着牛奶杯的手顿了顿,撩起眼帘看了他一眼。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总觉得对方的表情有些微妙。他莫名产生了一种仿佛被看透的惊慌感,只好低下头咳嗽了一声,走到餐桌前打算夸一夸雷狮做的早餐,来转移一下话题。

 

然而安迷修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抢先了。

“知道我为什么醒得早么?”雷狮慢斯条理地放下了手上还在冒着热气的牛奶杯,似笑非笑地开口道。

“为、为什么?”

这个气氛不太对啊!怎么有种兴师问罪的感觉,该不会是他哪里做得没到位,引起了对方的怀疑吧?

安迷修动作僵硬地坐在了桌前,一时间都不敢直视雷狮那双晶亮的紫色眼眸。

难道雷狮其实平时一直都起得很早,而突然对这件习以为常的事情产生质疑的自己才显得奇怪……

 

“因为你抢我被子。”

 

哦,原来是这个原因啊——

不,等等?!

安迷修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他一直以为自己的睡相应该属于比较安稳的那一类,原来这么糟糕的吗,居然会去抢别人的被子??

 

“半夜我被空调吹得冻醒了,回头一看大半床被子都在你身上裹着。”雷狮依旧不紧不慢地控诉着,“然后我就伸手想从你那把被子拽回来。没想到你睡着了居然也能无意识地行动,我刚抢了四分之一回来就被你发现了,直接翻了个身把我连人带被子揽进了自己怀里,还抱得死死的就是不肯放手。”

 

“……”

安迷修痛苦地捂住了额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知道自己确实有喜欢抱着点什么东西睡觉的癖好,但是大部分情况下醒来都是抱着枕头或者被子,从来没有出现过把一个大活人抱在怀里的情况——不过他也确实没有和其他人同床共枕过就是了,毕竟是个这么多年来连初恋都还没来得及送出去的单身狗本狗。

 

可是这也太丢人了!雷狮肯定会觉得他超幼稚的!

要是这事被外面那个正牌货知道了,搞不好能抓着嘲笑他一整年……

如果此刻的安迷修照照镜子,就会发现自己的表情正在生动形象地显示着什么叫做生无可恋。

 

“噗。”

对面的雷狮似乎是憋住,直接笑出了声。安迷修下意识地抬头,看到对方正托着下巴,漂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里面满是狡黠的光。

这幅表情对于他来说简直再熟悉不过了。安迷修几乎立马条件反射地猜想眼前这家伙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坏事,或者正在准备做什么坏事。

事实证明,他的直觉还真是该死的精准。

 

“你怎么这么好骗啊。”

雷狮笑嘻嘻地开口,“随便说说你也信?”

 

……

我不是好骗。

只是愿意被你骗而已。

 

当然,安迷修或许永远不会把这句话说出口。

他只是抿了抿嘴唇,试图掩饰掉自己眼底那一抹不知从何而来的失落。

“所以昨晚根本什么事都没发生吧?”

 

“那倒也不是。”雷狮懒洋洋地站起身,绕过餐桌走到了安迷修的身旁。

“我确实是被你吵醒的。虽然你没抢被子——”他弯下腰,故意凑到了安迷修的耳边。

“但是你说梦话了。”

 

“……”

安迷修这回比之前还要紧张了。

他的心里藏了太多秘密,随便说一个出来,后果都不堪设想。

 

“我、我说什么了?”他磕磕绊绊地问道。

“你猜?”雷狮眨了眨眼睛。

“……我猜又是你再骗我。”

 “同一招我才不会用两次,多没意思。”雷狮哼了一声,“你确定你想知道?”

 

不,他不确定。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谁都不要知道,包括雷狮,包括他自己。

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想。”于是安迷修点了点头。

 

“你说啊……”雷狮往前挪了挪,那温热的呼吸就一下一下轻拂过他的耳廓,让他忍不住感到一阵脸红心跳。

 

“你说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雷狮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似乎隐含着笑意,又带了那么些挑逗的意味。

 

“所以,我有荣幸知道这个‘所爱’是谁吗?”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除了你,还有谁?”

B.不说话,直接亲上去。

 

Tbc.


这股甜味,是()E的味道!

评论(596)

热度(42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