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28(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B.“我到底对谁心动了呢?”】剧情


28

 

* * *

 

“我到底对谁动心了呢。”

安迷修捏了捏对方的掌心,情不自禁地想到这个问题。

 

回家之后,两人依次洗了个澡,

换好睡衣,安迷修静静地看着浴室镜子里的人。熟悉的长相,熟悉的身体,确实是记忆里的自己。他伸手捏了捏自己的脸颊,清晰的痛感又一次告诉他,这一切都是真的。

这个世界如此荒谬,却又如此真实。

 

从进入这个莫名的世界开始,满打满算不过才一天时间。在这一天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有些甚至颠覆了他之前的认识。

而现在,这漫长的一天终于就要结束了。

 

走进卧室之后,安迷修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人。或许是因为太累,雷狮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睡着了。

安迷修走近了几步,在对方的身边站了一会儿。雷狮的睡颜看上去很安静,纤长浓密的睫毛随着呼吸的节奏微微颤动着,在眼睑处投下一小片阴影。

他下意识地伸出手来,似乎是要抚上对方的脸颊,却在最后关头转了个方向,替他把滑到腰间的薄被向上提了提。

 

随后,安迷修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走到双人床的另一边,躺了下去。

如果在十几个小时之前,有人要求他和那个恶dang睡在一张床上,他一定会义正言辞的表示拒绝。就算是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安迷修也还对两人同床的事实感到相当的震惊。可只是过去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他竟然已经完全接受了这件事。

不仅如此。安迷修甚至不得不承认,他对身边的这个人的感情,已经不止停留在“假装”的层次上了。

 

这一天里发生的事情仿佛过电影一般在他的脑海里回放了一遍。从最开始的莫名其妙,到后来的小心翼翼,生怕一个不小心就让自己和另一个参赛者一起走向bad ending。

说到参赛者,到目前为止,除了雷狮之外,安迷修还没有在这里见到任何一个凹凸大赛里出现过的熟面孔,哪怕明知是系统模拟出的冒牌货,也一个都没有。他虽然不至于认识所有的参赛者,但是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真见面了至少也能认出对方才对。

 

或许这只是一个巧合?因为他在这个世界待的时间还很短,去的地方也有限,所以还没有机会遇到其他参赛者的虚拟体。

这么说来的话,也许这里一共也只有两三个现实中参赛者的复制品。在这有限的人数里面选出正确的那个,成功率似乎就能提高很多。

安迷修本来想顺着这个逻辑再思考一会儿,可惜终究没能敌过睡意的侵袭,没多久就闭上了眼睛,也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另一半床铺的位置已经空了。

如果不是眼前的家具摆设都和昨天印象里的一样,安迷修简直要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一个太过离奇而漫长的梦。

他揉了揉眼睛,起床推开了客厅的门。

 

出乎意料的,餐桌上放了两份准备好的早餐。烤面包,煎蛋和牛奶,虽然简单,却也散发着诱人的香气,看上去十分美味。

而雷狮正坐在餐桌前,低头喝了口面前杯子里的牛奶。

 

安迷修下意识地开口道: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选择:

A.“没想到你会做早餐。”

B.“居然这么早就醒啦。”

 

Tbc.

 

好奇大噶第一个结局想跑出HE还是TE(true end)

现在的情况基本在这两个里面选了,最多加个NE(normal end),BE似乎都被神闪避了(。)

 

悄悄剧透一下,之前有个被闪避掉的BE,是两个人一起待在虚拟世界疯狂酱酱酿酿,根本不想出去了(。)


小广告:逢场作戏通贩

评论(581)

热度(38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