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27(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B.顺势而行。“那你的答案呢?”】剧情


27


* * *

安迷修的喉结滚动了一下,犹豫了片刻,终于还是问出了口。

“那你的答案呢?”

 

“什么答案?”雷狮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你是指刚刚那个又肉麻又老土的夏目漱石梗?”

“……我觉得还挺浪漫的啊……”安迷修低头摸了摸鼻子,似乎有些失落。

雷狮看着他那副委委屈屈的表情,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因为今天是纪念日,所以想要重温一边告白的感觉?”

 

安迷修闻言心里一个咯噔。

他好像不小心给自己挖了个坑——如果对方顺着这个回忆起两人一年之前告白交往的过程,那他可能撑不了一分钟就要露陷了。

以雷狮的敏锐程度,随便提几句之前的事情,就能察觉到他的不对劲了吧,连装傻蒙混过关的机会都没有。

安迷修几乎被自己的想象吓出一身冷汗,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

这样下去不行,要试着转移话题。

 

他张了张嘴,刚想说点什么,却被对方抢先了一步。

“我不是给过你答案了。”雷狮冲着他笑了笑,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那里因为刚刚的亲吻而显得格外红润,光是看着,就能让安迷修回忆起当时的触感,情不自禁又是一阵脸红心跳。

 

“这样还不够吗?”雷狮狡黠地眨了眨眼睛,“不够的话,可以再来一次。”

 

够吗?不够吗?

安迷修不知道答案。他只觉得自己的脑袋似乎又开始变得晕乎乎的,有什么炽热的情感已经无法被胸腔包裹住,就快要喷涌而出了。

从进入这个广场之后发生的一切,都宛如一场太过美好的梦境。

朦胧的夜色,月光下那一抹漂亮的紫,交缠着的呼吸,紧紧相贴的柔软的唇。

 

在那一瞬间,安迷修终于意识到一件事。

他好像,真的喜欢上面前的人了。

 

这算什么呢,假戏真做?入戏太深?

抑或只是月光下的一个太过真实的错觉?

他不懂。

 

也不敢去懂。

 

安迷修深吸了一口气,把那股乱七八糟的冲动连同情感一起压了下去,抬头看向面前的人。

“不早了,回家吗?”

 

“回啊。”雷狮点了点头,转身最后看了一眼五光十色的喷泉。有风拂过,空气里便多了几分带着水渍的清凉。

慢慢地,风越来越大。他柔软的发丝轻轻扬起,贴在白皙的脸颊边上,被吹得凌乱成一个张牙舞爪的模样,却依旧好看得显眼。

安迷修知道自己的发型估计也已经乱得不成样子了,但他并不在意。就像眼前的雷狮也完全不在意一样。

他伸出手,替对方拨开了那一缕遮住眼睛的碎发,然后在想要离开的时候,被雷狮抓住了手腕。

 

“走吧。”对方旁若无人地牵起他的手,先一步往回家的方向走去。

安迷修有一瞬间的怔愣。随后,他牢牢反扣住对方的手掌,走到了和雷狮并肩的位置。

 

他想: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果然还是顺从本心吧。”

B.“我到底对谁心动了呢?”


Tbc.

不设定截止时间啦,按我一天之后看到的时候来吧(任性)

因为狮狮演技太好,我们安安陷入了迷茫(不)


小广告:逢场作戏通贩

评论(438)

热度(37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