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22(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A.整理一下带他离开这里。】剧情


22

 

* * *

不管怎么样,留在这里还是太冒险了。可以的话还是先尽快离开吧。

 

“你还好吗?”安迷修有些担忧地看着面前的人,弯下腰想要拉他起来。

雷狮看了一眼递到自己面前的手,没搭理,咳了几声之后兀自站起了身。

 

“放心。”他一边用纸巾擦着溅到脸上的东西,一边漫不经心地开口,“我没发qing。”

安迷修一愣,这才意识到整个隔间里只弥漫着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而雷狮除了看起来脸有点发红之外,并没有什么异样。

 

“那就好。”安迷修有些尴尬地收回了手,看着雷狮沉默地整理着自己,想要帮忙却又不知道能做些什么。

 

光是回想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他就忍不住一阵脸红心跳。

如果对一天之前的安迷修说,你会在洗手间的隔间里和死对头雷狮口【哗——】,怕是杀了他都不会信的。

然而这么耸人听闻的事情竟然真实的发生了。虽说这个雷狮多半并不是真实的雷狮,而是他名义上的伴侣……

你说你一个好好的凹凸大赛,为什么非得搞这么不正经的ABO设定呢!总不能是故意想看他们的笑话吧。

 

正当安迷修还在心里天人交战怀疑人生的时候,雷狮已经动作迅速地整理完毕了。他按着门把手倾听了一会儿,确定外面没有人之后,打开门走了出去。

 

等隔间里的信息素终于散去,再次确认自己身上没有泄露出任何Alpha的味道之后,安迷修和对方一起回到了餐厅里。

雷狮全程没什么表情,坐回座位之后也一直低着头,略长的额发遮住了眼睛,看不清脸。

 

这让安迷修非常不安。

“真的没事吗,我们要不要先回家?”他看着坐在对面的人,有些小心翼翼地问道。

“不用。”雷狮抬头看了他一眼,明显有些心不在焉。“你别再喝那个酒就行。”

 

这反应不太对啊,难不成是生气了?

是因为……刚才的事情?

安迷修越想越觉得自己的直觉很对。虽说是雷狮先主动的,但是他的动作明显也很生疏青涩。

果然还是太过火了吧……

 

一想到这里,他的脸上禁不住又开始发热。

不管怎么说,至少得先道歉。

 

“对不起。”他脸颊发红,极尽诚恳地说道,“明明是我不小心进入易感期了,结果还连累你……真的很抱歉。”

雷狮楞了一下,半晌才反应过来,有些好笑地开口:“应该是抑制剂和酒的问题,跟你无关。”

“那你不生气了?”

“……瞎想什么呢。”雷狮抽了抽嘴角,“我没生气,我只是……”他停顿了一会儿,到底还是没有继续说下去。

“算了,没什么。先吃东西吧。”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顺着问下去。

B.岔开话题。


Tbc.

本章截止6月26晚9点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


咳,虽然我们错过了一辆车

但是我们距离HE/TE的道路更近了一步!

评论(463)

热度(37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