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18(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C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C.总之先试探。“我在看时间,八点了。”】剧情


18


* * *

电光火石之间,安迷修迅速作出了决定。

现在下结论还太早了,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雷狮就是那个参赛者——或许这一切只是个误会。

 

“我在看时间。”他盯着雷狮的眼睛,故意停顿了一会儿,试探性地说道。

“八点了。”

 

“所以?”雷狮挑了挑眉,坐回了座位上,把手上拎着的那瓶深色的酒倒进了两人面前的高脚杯里。

“你晚上有事,要赶时间吗?”

 

他看起来毫不知情。

安迷修稍微松了口气,一下子放心了不少,甚至还有闲情逸致开了个玩笑。

“我再忙也不能在这时候有事呀。”

雷狮撩起眼皮,淡淡地看了他一眼:“你从进门开始,看了起码五次时间。”

 

原来早就被发现了。

“呃……”安迷修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真的没什么事——”

他话音未落,眼前突然一黑,紧接着那个熟悉的系统音又一次在耳边响起。

 

“时间已到,现在公布隐藏失败条件,第二条。两位参赛者不可对本轮赛制进行任何形式上的沟通。一经发现,则立刻以失败论处。”

“以上,祝你顺利通关。”

 

“等等等等!”安迷修急忙在脑海里问道,“这个‘赛制’相关的沟通是指,哪怕我已经确认了对方就是参赛者,也不能和他明说吗?说了就直接失败?”

“是的。”系统的声音机械而冷漠。

“这条件是认真的吗?”安迷修一脸难以置信,“本来要互相指认出对方已经很困难了,结果涉及赛制的连提都不能提……这是要我们完全靠眼神交流心电感应吗?”

 

当然,系统完全没有搭理他的质疑。下一秒,啪的一声,他又回到了明亮的餐厅里。

雷狮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安迷修的异常,只是把那杯已经倒满了酒的高脚杯推到了他的面前。

 

安迷修还沉浸在刚刚得知的规则里,一边禁不住感到后怕。还好刚刚没有一时冲动和雷狮摊牌,万一对方真的就是参赛者,那岂不是现在已经game over了。

他觉得一阵口干舌燥,恍惚间拿起手边的酒杯喝了一大口。

然后他就被呛得直接咳出了声。

 

“你这么急干嘛。”雷狮好笑地看着他,“这酒可是很烈的。”

安迷修没有理会对方的打趣。他咳得满脸通红,只觉得喉咙里像是有股火在燃烧,滚烫滚烫的。烈酒似乎顺着食道烧进了胃里,让他整个体温飙升,好半天才缓过劲来。

 

“喂,你没事吧?”雷狮察觉到不对,有些担忧地看着他。

安迷修摇了摇头,想要开口,却觉得嗓子疼得厉害,连发声都很艰难。

很快的,他的头也开始晕了。

 

“真没事?”雷狮皱着眉头追问道。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告诉他自己没事,只是可能需要去一下洗手间。

B.告诉他自己没事,等酒劲过去了就行。

C.告诉他自己没事,可能需要找服务生要点醒酒药。

 

Tbc.

本章截止6月18日晚9点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

是一杯倒的安安(。)


小广告:逢场作戏预售

评论(573)

热度(37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