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17(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A选项胜利,所以本章走【A.顺水推舟换座位。】剧情


17

 

* * *

这一切一定有它发生的意义。

 

安迷修沉思了一会儿,决定还是顺应目前的趋势,在服务生的建议下调换了座位。

正当他和雷狮一起走到54号桌前的时候,意外又发生了。

 

“先生您好。”一位看起来像是经理的男人走到了雷狮的面前,表情有些尴尬。“非常抱歉,您刚刚点的那瓶红酒是我们这里同年份的最后一瓶了。为了补偿您的损失,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在我们酒窖里随意挑选一瓶别的藏酒作为代替。当然,如果产生差价的话,完全由我方承担。”

雷狮本想说不用了,既然红酒没了那直接上两杯生啤就行。但是看经理诚惶诚恐的表情,又觉得这样搞不好反而会让人家难做。

“那我过去看看?”他冲着安迷修挑了挑眉。

“啊,嗯,我在这等你。”

 

安迷修随口应了一声。他一直在思考另一个参赛者的事情,几乎没怎么关注面前的状况。等雷狮离开了之后,座位上便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时间还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只剩不到十分钟了。

他忍不住用余光在周围扫视了一圈。整个餐厅里的面孔都很陌生,似乎并没有他曾经在大赛里眼熟的对象。

 

所以,那个神秘的参赛者到底是谁?他真的会在这不到十分钟之内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吗?

又或者,他所猜测的酒店座位号并不是真正的坐标?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极大的可能性,是让现在的安迷修连想都不敢去想的。

应该坐在这个位置上的,除了他自己之外,就只剩下和他一起来餐厅一起换座位的雷狮了啊。

 

可这个雷狮,怎么可能是真正的雷狮?这家伙可是一睁眼就往自己嘴上亲了一口的诶??

把刀架在雷狮脖子上他也干不出这事吧?

一定是哪里出错了……

安迷修紧紧盯着挂钟上慢慢转动的秒针,只觉得心跳都快跳出了胸口。

 

啪嗒。

分针终于移动到了最后一格。

八点了。

 

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正当安迷修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搞错了坐标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他耳边响起。

“你在看什么呢?”

 

他仿佛触电一般回过了头,看见雷狮手上拿着一瓶深色的酒,正一脸莫名地皱着眉头看着自己。

 

系统说,另一位参赛者会在八点的时候出现在坐标54,43位置。

而真正出现的人,竟然是自他这个世界之后,从一开始就丝毫没有怀疑过的——

雷狮。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总之先装傻。“没看什么,在等你而已。”

B.直接点明。“原来是你?”

C.总之先试探。“我在看时间,八点了。”


Tbc.


本章截止6月17日晚9点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

安安你猜是不是真狮狮呀嘿嘿嘿


小广告:逢场作戏预售


评论(678)

热度(39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