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16(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B选项压倒性胜利,所以本章走【B.按兵不动,先点餐。】剧情~


16

 

* * *

时间还没到,或许并不需要操之过急。如果真是另一个参赛者,他们总会有机会见面的。

 

安迷修沉下心来,和雷狮一起开始点餐。

不要小看点餐这件事。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其实是一件非常困难并且容易暴露的事情——结婚一周年的夫夫,怎么也该对彼此的口味非常了解才对。如果一个不小心点到了雷区,很有可能立刻引起对方的怀疑。

 

要说雷狮爱吃什么,安迷修多少还有点印象。无非是烤串啤酒这种重口味又不怎么健康的东西,怎么看都和他曾经的皇子身份相当不匹配。

而这种高级餐厅的菜单上显然不会存在烤串这类太过普通的食物。所以,只要不点到雷狮讨厌的东西,应该就不会显得奇怪。

 

安迷修试探性地点了几个推荐菜式,见对方并没有什么特殊反应,这才放下了心。

有些意外的是,酒水方面,他本以为雷狮会点生啤,却没想到对方一脸平静地要了瓶红酒。不过就气氛来说,这种场合好像确实是红酒更合适一点。

之后轮到甜点,雷狮犹豫了一会儿,点了一份加冰激凌和奥利奥的厚多士。

 

厚多士是指在烤过的吐司上放上冰激凌球或者其他甜品,是安迷修喜欢的面包种类之一。这一看就是专门按他的口味点的,简直令人受宠若惊。

原来那个向来自我主义的雷狮居然也会有这么细致的时候。会记住他的喜好,会特地为他着想。虽然说这只是个虚拟世界,但所有的数据也是按照本人的真实性格推算出来的吧。

简直像是在被爱着一样……

安迷修恍恍惚惚地想着,自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如此清晰的感受到,他确实是和雷狮在一起了。

尽管只是这个世界的雷狮。

 

就在这时,服务生把红酒端了上来。然而,正在开瓶的时候,服务生被背后的客人不小心撞了一下,深色的酒水顷刻间在桌上洒了大半。

服务生连连道歉,说要给他们重新上一瓶酒,只是面前这张桌子怎么看都不太能继续用下去了。

“不介意的话,能不能请两位换个座位?”服务生小心翼翼地说道,“就在前面,那一桌已经收拾好了,很近的。”

 

安迷修下意识地抬起头,一眼就看到了目前唯一空闲着的那张桌子。

54号桌。

刚刚还坐在那一桌上的人,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离开了。

 

他浑身一震,立刻转头去看挂钟上的时间。

七点五十分。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顺水推舟换座位。

B.坚持不换座位。

C.向服务生询问那一桌刚刚离开的客人。

 

Tbc.


救命我错了!是七点五十不是八点五十!!!!还有十分钟八点!!!!!

我为什么脑子抽了打成了八点五十(。)


本章截止6月16日晚9点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超过之后就不计入统计了哦

 

一个小小的剧透

恭喜大噶到目前为止在所有重大分歧上都选择了通往HE的正确选项233333

不过为了防止我的个人情感影响到大家的选择,以后的选项应该都会更直白客观。比如问安哥上不上,就是【A.上】,【B.不上】这样,不会有【A.看他很想要的样子所以还是上吧】这种选项了(喂


小广告:逢场作戏预售

评论(507)

热度(37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