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14(ABO,文字游戏)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章选B的人较多,所以走【B.坐到雷狮旁边,看看他在干什么】选项剧情~


14

 

* * *

安迷修走到雷狮的面前,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你是不是忘记吹头发了?”

 

“懒得吹,不是都快干了吗。”雷狮百忙之中撩起眼帘瞥了他一眼,又很快把目光转回了面前的屏幕上。

安迷修看着对方自然晾到半干不干的头发,无奈地叹了口气。

“你也稍微有点自觉吧,真的会感冒的啦。”

 

说完,他认命地从浴室里拿来了吹风机和毛巾,一屁股坐到雷狮身边,没先打声招呼就迅速地把毛巾盖在了他的头上。

“你干嘛——”突然被挡住了视线,雷狮挣扎了几下,却被用力按住了肩膀,动弹不得。

“给你吹头发啊。”安迷修把毛巾往上扯了扯,给他留出了眼睛的位置。“别乱动,不妨碍你做事。”

 

出乎意料的,雷狮并没有产生预想中的抗拒,反倒是异常配合地停下了动作,任由对方隔着一层薄薄的毛巾揉搓着自己的头发。

手下的发丝触感柔软顺滑,散发着洗发露清新的香气。因为在空调房里待得久了,还有些微微的凉意。安迷修把它们大概擦了擦,又稍微整理了一会儿,然后打开了吹风机。

 

雷狮坐在他的身旁,在暖风的吹拂下微微眯起了紫色的眼睛,懒洋洋的,像午后趴在阳台上晒太阳的猫。

有那么一瞬间,安迷修突然产生了一种奇特的感觉。

没有凹凸大赛,没有残酷的杀戮和淘汰,只有他们两人。这幅场景太过日常也太过美好,让他竟然尝到了一股称得上幸福的滋味。

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吹风机工作的声音。

 

“好了。”安迷修关上了吹风机,替对方把一缕散落的刘海拨到了耳后。“都吹干啦。”

雷狮抿了抿嘴唇,没说什么,只是转过了身,继续开始研究他的笔记本。

 

“你在看什么呢?”安迷修也没在意,好奇地开口问了一句。

雷狮闻言瞥了他一眼,把屏幕推到了他的面前。

 

安迷修凑上前去看了看,发现显示的居然是一个五星餐厅的介绍网页。

“今晚去这里吃吧。”雷狮指了指那家餐厅,“难得的纪念日,稍微庆祝一下。”

 

安迷修瞥了一眼网页上注明的营业时间,每晚七点开始。如果要去这种等级的餐厅吃饭的话,一个小时怎么都是来不及的。

而今晚八点,就是系统提示的可以找到另一个参赛者的时间。

 

坚持去找参赛者的话,必然无法和雷狮一起庆祝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可是去餐厅的话,就意味着要放弃这个难得的线索。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答应雷狮,和他一起去餐厅庆祝。

B.委婉地拒绝,去寻找那位参赛者。

C.先不表态,转移话题。


Tbc.


本章截止6月14日晚9点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超过之后就不计入统计了哦

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残酷的选项!


小广告:逢场作戏预售

评论(543)

热度(3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