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一睁眼发现争锋相对多年的宿敌躺在我怀里。怎么办,急,在线等! 2(ABO,AVG类文字游戏)

前文: 01


*是个根据评论决定剧情走向的avg类文字游戏

*莫名进入ABO世界观的Alpha安迷修x Omega雷狮

*可能会发生各种神展开,请慎重选择哦


上一章有小天使帮我做了统计

A:131,B:145,C:112

选B的旁友们比较多,所以走B选项剧情~


02

* * *

这也太不对劲了吧!!

 

安迷修只觉得自己的嘴唇被某种柔软的像布丁一样的东西触碰了一下,转瞬即逝。

柔和的甜香味道从对方身上散发出来,在他的鼻尖萦绕。不知什么原因,竟然勾起了某种难以形容的渴望。

像是饥饿的人终于嗅到了食物的芬芳,干渴的人终于闻到了雨水的清冽。

一种生理性的,无法抗拒的渴求。

 

安迷修喉结滚动,无意识地吞咽了一下。

或许是因为他沉默了太久,雷狮的眼睛里逐渐浮上了一层疑惑。

 

“呃,早安。”安迷修扯着嘴角笑了笑,若无其事地转开了目光,努力把这种莫名的情绪和难以置信的震惊全都压了下去。

雷狮看起来对目前的状况并没有什么产生什么惊讶。所以,按照这种情况,不对劲的人或许只有他自己而已。

事有反常必为妖,过早的暴露或许并不是一项正确的选择。安迷修眼眸微沉,做好了决定。

总之,先静观其变吧。

 

“怎么,睡迷糊了?”雷狮轻笑了一声,重新躺回了床上,抱着被子又一次阖上了眼睛。

“今天的早餐我要吃松饼。”

 

什么,原来这个设定下我还要负责做饭的吗?

“……好。”安迷修浑身僵硬地下了床,几乎是逃一般地离开了卧室。

 

* * *

一定是我睁开的眼睛的方式不对。

安迷修闭上了眼睛,深吸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睁眼——

面前还是这个看起来就挺高级的客厅,毫无变化。

 

他又尝试着寻找体内的元力技能,毫无反应。

他现在就是一个彻底的普通人。没有技能,没有双剑,甚至没有与现在的状况相对应的记忆。

 

这是传说中的穿越?还是说……这就是下一场比赛的考验?

想到这一点,原本荒诞的场景在安迷修眼里突然就变得严肃了起来。如果真的是考验的话,最重要的就是查清出题人的目的。

总之,先搜集当下能找到的情报吧。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在周围翻找了起来。

别的不说,这个客厅的装修倒还挺合他的品味。乍看简洁大方,颜色清淡。仔细观察却又能发现不少精心布置的细节——或许,等凹凸大赛的一切都结束之后,他真的会买一套这样的房子,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余生漫长的时光。

 

过了片刻,安迷修还真的找到了某样东西。

一个红色的小本子。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

 

安迷修在客厅的展示柜抽屉里找到了一张结婚证。

 

他双手颤抖着打开了那个鲜红的小本本,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自己和雷狮的照片。

很好。

他,安迷修,直男。

和自己的死对头,并且是同性的雷狮,结婚了。

 

下面白纸黑字清晰地印刷着两人的名字。

唯一和安迷修认知不符的是,在性别的那一栏下面额外添加了一行文字。

第二性别。他的名字下面写的是Alpha,雷狮是Omega。

 

安迷修盯着那两个单词看了很久,到底没想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无所谓了,在这短短十几分钟里他已经受到了比人生前十九年加起来都更大的刺激和震撼。哪怕下一秒就蹦出来一个三岁小孩儿对着他大喊爸爸,他可能也不会吃惊了。

 

等等,这个可能还是会吃惊一下的。毕竟就算他和雷狮真的结婚了,两个同是性别男的人,也没有一个能拥有造人功能的……吧?

 

不不不不为什么你这么轻松就接受了结婚的设定啊??

安迷修绝望的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这个世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还是说,出问题的其实是他,而不是这个世界?

 

是蝴蝶梦见了我,还是我梦见了蝴蝶?

就在他思考这样深奥的哲学问题的时候,卧室的门突然被推开了。

雷狮似乎刚刚洗漱完毕,穿了一件熟悉的黑色无袖上衣,柔软的黑发有些杂乱的翘着,非常具有家居气息。

 

他看着面前正拿着结婚证一脸懵逼的安迷修,皱紧了眉头。

“你在干什么?”

 

 

命运在此处发生分歧。

安迷修选择:

A.坦白从宽。

“雷狮你冷静一点听我说,我可能穿越了并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安迷修我真的没有和你结婚我是直男啊你要相信我!!!”

B.继续装作无事发生。

“突然想要收拾一下东西……我现在就去做饭。”

C.机智地发现结婚证上的日期和日历上的一致。

“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的纪念日呀。”


Tbc.


本章截止六月二日下午8之前的评论选项都算有效,超过之后就不计入统计了哦

下一章暂定今晚9点左右

详细规则请看上一章~


小广告:逢场作戏预售

评论(581)

热度(56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