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34(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 * *

雷狮浑身打了个激灵。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按住了安迷修搂在自己腰间不规矩的手,然后扭头躲开了对方连绵不断落在下巴和颈侧的亲吻。

 

他承认那些温柔又缱绻的亲吻令人感到舒适和愉悦,也承认被那双带着薄茧的双手触碰的时候,能拥有如同细小电流一般的刺激和快|感。

但是,在这之上,不能做更多了。

 

“时间不早了。”

雷狮移开了目光,有些刻意地避开了面前人的视线。

“我们还是早点回去吧。”

 

“……好。”

原本旖旎的氛围被打破,安迷修舔了舔嘴巴,有些心猿意马地望向了雷狮还泛着水光的双唇。明明刚刚深入地品尝过那里的柔软,却始终觉得不够,远远不够。

关于这个人,他想要的远远不止如此。

 

但是……还不到时候。

他需要更有耐心一些。

 

安迷修静静地盯了一会儿,突然伸出手来,抚上了那个引人遐想的嘴唇。

雷狮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向后退了退,就看见安迷修不容拒绝地用指腹蹭过自己的嘴角,然后毫不避讳地……把那根手指放进了他自己的嘴里,大张旗鼓地舔了一口。

“甜的。”

安迷修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无辜地说道。

 

“……”

雷狮猜测自己可能脸红了,因为他感受到脸颊不正常上升的温度。

他没好气地用手背蹭了蹭自己的嘴巴,把之前深吻留下的还没来得毁尸灭迹的印记全都擦了个干净。

“还不开车?都几点了。”

他直视前方,装作对安迷修刚刚的举动毫不在意的样子,连语气都带了点生硬的味道。

 

安迷修轻笑了一声,倒也懂得见好就收,非常听话地启动了车子,慢悠悠地开出了停车场。

这个时间点路上的车辆倒也不算多,两人平缓地开了上大道。

一路无话,空气意外地安静,直到遇上了一个较长的红灯。

 

安迷修规规矩矩地踩了刹车,停了下来。

宽阔的大道上似乎只剩下他们两人。安迷修透过后视镜观察了几眼身边人的表情,突然冷不丁地开口:

“雷狮。”

 

“——嗯?”

叫到名字的人像是在发呆似的,有些意外地应了一声。

 

安迷修的手指关节在方向盘上漫无目的地敲击了两下,这才开口:

“你在紧张吗?”

 

“没有,怎么会。”雷狮几乎没有思考就下意识地张口否认。他的手无意识地握紧了一瞬,然后很快又松了开来。

“我有什么好紧张的?”

 

“那你从刚刚开始就没有再看我一眼。”

安迷修的声音里似乎都带上了几分委屈,不知道是在撒娇还是埋怨。

“一直目不斜视地瞪着前方,身子还坐得笔笔直,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在监督我考驾照呢。”

 

“我没——算了。”

雷狮放弃了辩解,沉默了一会儿,才干巴巴地开口。

“可能是我之前红酒喝多了,现在有点上头,所以才坐立不安吧。”

 

雷狮绝对不会承认他确实在紧张。

因为这个紧张的原因太荒诞了,也太难以启齿了。

 

他刚刚,被安迷修,弄出了些“感觉”。

 

不是那种像之前一样被对方亲吻时候的舒适感,是另一种更加激烈的刺激,像高浓度的酒精一样霸道蛮横地在他的体内游走,变成一团火一般滚烫的炽热,最后集中在小腹的位置。

虽然不至于真的剧烈到能引起肉眼可见的某种变化……

但是,也确实是有了那么些异样。

 

成年男性对这种“感觉”都算不上陌生。

但是,如果这是由另一个成年男性所触发的……那就还真的是有生以来第一次。

 

雷狮决定把这个归咎于酒精的效用。

适量的酒精确实容易加强性方面的刺激。尤其是当安迷修那双温热的手掌隔着薄薄的布料碰到他的腰间的时候——雷狮知道自己的腰部很敏感,但是他没想到单纯的触碰都能带来这么强烈的反应。

如果那个时候不推开的话,之后的发展怕是会变得难以收拾。

 

说实话,最开始答应安迷修交往的时候,雷狮并没有考虑太多。

他随心所欲惯了,完全没有瞻前顾后的思维习惯。和对方谈了这么些日子的恋爱,牵手拥抱亲吻似乎都正常又普通地做了个遍。

 

就算是之前曾经在他的家里发生过某个小小的“意外”,让安迷修在他面前起了反应,雷狮也对此不甚在意。

毕竟在这一问题上,他不仅对对方充满了信任,同时也更加相信自己——只要他不愿意,安迷修这辈子估计都别想做完最后一步。

 

然而现在雷狮开始破天荒地自我怀疑了。

尽管他可以毫无心理障碍的张嘴承认安迷修是自己的“男朋友”,但是显然他的自我认知还没有达到能够接受自己也是Gay的高级阶段。

 

只是,这个固有认知就在刚刚被残忍地打破了。

会被同性的行为挑起性意味上的感觉,就算不是Gay,那也是双吧?

难道他真的已经被掰弯了?还是说从一开始就是深柜或者BI,只是他自己没有意识到?

又或者人的性向真的是流动的,会根据自己遇到的人而改变,并不是完全固定的?

 

正当雷狮在这边自我破剖析的时候,那边的安迷修又接着委委屈屈地开口,打断了他的思路。

 

“那个,雷狮,虽然这么说有点突然,但是我总觉得你好像不太喜欢我碰你的……腰?”

安迷修幽绿的双眸有些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好像自己被嫌弃了似的。

“不止一次有这个感觉了,之前似乎也是,如果我不小心碰到你的腰的话,总是会被躲开……”

 

“……”雷狮扶了扶自己的额头。

至少现在,他才不会和安迷修承认自己的腰真的非常敏感这个事实。

 

“没有不喜欢,也不是怕痒。就是觉得有点奇怪而已。”

雷狮滴水不漏地回答道,一抬头,刚好撞上安迷修充满怀疑的目光。

 

“怎么,不信?”

他挑衅一般地挑了挑眉,却没想到对方竟然十分诚实地点了点头。

 

“不信。”

安迷修一脸真诚又无辜地说道。

 

“……”

雷狮哼了一声,一把抓过对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

“那你现在摸摸看?”

 

Tbc.

 

我就说了还是很甜的嘛!

狮狮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翻车教程.jpg


评论(70)

热度(246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