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32(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他比我任性,也比我勇敢。”

* * *

“我不认为是这样的。”

安迷修突然开口,打破了餐桌上的沉默。

“我不认为他会把你的事情当做负担。”

“因为在你没有注意到的地方,他其实一直都在关心你。”

 

不管那份标注了喜好的推荐餐厅名单也好,还是在门口的时候用自己的外套帮忙遮掩可能的走光也好,这种程度的贴心和默契,如果没有任何感情的成分,只是单纯当做工作的话,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吧?

 

苏小姐拿着酒杯的手顿了顿。她把目光缓慢地移到了安迷修的身上,将对方上上下下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然后露出了一个毫无温度地笑意。

“你果然很像他。”

 

她拿起一旁的红酒瓶,又给自己倒上了满满一杯。深红色的液体在冰冷透明的高脚杯里来回晃动,比起酒液,倒更像是什么更加危险的东西。

苏小姐举起那只高脚杯,漫不经心地摩挲着玻璃制的杯面。

 

“苏家的直系继承人,不可能和一个保镖在一起。就算只是谈恋爱,说出去也脸上无光。”她慢悠悠地开口,然后撩起眼帘,看向了一旁的雷狮。

“这一点,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吧?据我所知,在婚恋这方面,你们家管的可比我这边还要严格多了。”

 

“我不觉得这个世界上存在什么‘不可能’的东西。”

雷狮迎上了对方的目光,微微皱起了眉头。

“你和我一样,不是会在意那些条条框框的人。你只是在害怕。”

“你在害怕这件事可能给那个什么森带来的后果——你怕自己的‘任性’最后却只会伤害到他。”

 

苏小姐的动作僵硬了一会儿,她和雷狮对视了片刻,然后迅速移开了目光。

“我真讨厌你这种性格的人,懂什么叫做看破不说破吗?”

 

“不懂。”雷狮哼了一声,又接着毫不留情面地开口道:“你是不是还打心底里觉得这样是对他来说最好的选择?觉得你是在保护他?‘如果注定没有结果的话,痛苦的人只有我就足够了’——这种自我欺骗又自我感动式的自我安慰?”

 

他最后那句话说的仿佛绕口令,半点也没给苏小姐留面子。

“雷狮……”一旁的安迷修都有点看不下去,想要劝自家恋人说话委婉一些,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雷狮抢先一步堵了回去。

 

“你甚至都没有勇气和那家伙挑明了说清楚,没有给他任何选择的机会。”雷狮直视着苏小姐的眼睛,语气生硬。

“这可不是什么‘保护’,你只是自以为是地剥夺了他作出决定的权利而已。”

 

他话音一落,整个餐桌上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苏小姐明明喝了好几杯红酒下肚,却脸色惨白,一看就是被这番话戳中了脊梁骨。

 

安迷修看看身旁的雷狮,又看看对面的苏小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但是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好像不得不出来打个圆场……

“那个——”

 

然后他又一次被打断了,只是这回开口的是苏小姐。

苏家大小姐显然并不是个任人揉捏的软柿子,被说中了之后沉寂了一会儿,但是很快又恢复了战斗力。

 

“你说得对,我确实是自以为是。可是那又怎么样?说别人之前,不如先管好自己吧。”

她的目光在安迷修和雷狮颇有深意地身上转了一圈,有些隐晦地开口: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哪有人相亲还带着‘朋友’的。你们俩的事情可比我的还要难搞吧。”

 

安迷修闻言顿了顿,下意识地看向了身旁的人。

他本以为自己和雷狮全程没有什么超出正常范围外的亲密行为,应该没有露出什么马脚才对……

看来可能是低估了女人的直觉?

 

“我和你可不一样。”

雷狮似乎也并没有想要隐瞒的意思,非常直接地承认了,反倒让安迷修有些不知所措起来,生怕两人之间的矛盾继续升级。到时候如果把事情捅到雷狮那个烦人的哥哥面前,可就真的难以收场了。

 

然而万万没想到,饭桌前的雷狮和苏小姐两人大眼瞪大眼地互相瞪了片刻,竟然在某个时刻不约而同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像刚刚那股剑拔弩张的氛围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安迷修夹在其中,一脸懵逼——这就是你们豪门子弟的交流方式吗?怕了怕了。

 

“你果然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苏小姐笑够了之后,趴在了桌子上。

“你也差不多。”雷狮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你其实心里也有数了吧?只是需要被推一把而已。”

 

“是啊。”苏小姐怔怔地看着面前的红酒杯,然后突然扬起嘴角,露出了一个微笑。

这是安迷修自从在机场见到苏小姐之后,第一次看见她笑得这么释然的样子,像是终于放下了心里的什么重担似的。

 

“我会和他说明白的。”苏小姐静静地开口,“无论如何,他都应该知道。”

“至于之后的事情……那就之后再说吧。总会有办法的。”

 

说完,苏小姐把目光移到了安迷修的面前,静静地打量了一会儿,嘴上却还是在和雷狮说话。

“这么说来,我是不是忘了夸一句你的眼光不错?”

 

“不缺你这一句。”雷狮也跟着笑了笑,随后举起手招来了服务生。

“那我们等会儿就先回去了,你那位保镖先生还在门口眼巴巴地望着呢,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

“是你不想被再我打扰吧。”苏小姐随口吐槽了一句,趁着雷狮招来侍者结账的时间,把头转向了一旁安迷修的方向。

 

“你的眼光也很好。”她冲着安迷修眨了眨眼睛,又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一旁的雷狮。

“他比我任性。”苏小姐停顿了一会儿,再次开口。

“也比我勇敢。”

 

结完账后,安迷修和雷狮就率先离开了。走的时候还看见那个叫做森的保镖一脸担忧地走到了苏小姐的面前,像是生怕她喝多了不舒服似的。

 

等两人到了停车场,坐上了车,安迷修刚把钥匙插进了车里,却被身旁的人拉住了袖口。

“怎么了?”

他有些疑惑地看向了对方。

 

雷狮没开口,只是静静地望着他,紫水晶一般透彻的双眸在停车场昏暗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漂亮。

安迷修感到雷狮原本拉住他袖口的手向前挪了挪,翻过了他的手背,变成十指相扣的模样。

 

没等他反应过来这个动作的含义,嘴唇上就碰到了什么柔软而温热的东西。

安迷修微微睁大了双眼。

 

他在毫无心里准备的情况下,得到了一个亲吻。

 

Tbc.


我没有咕!(叉腰笑)

同样是停车场的亲亲,之前是安安主动,这次轮到狮狮了嘻嘻嘻

评论(47)

热度(264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