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之若累

安雷only(´∀`)
微博:@累累累酱,是个小车库(。)
欢迎来找我玩2333

【安雷】离经叛道 31(现pa,弯爱直)

现pa,外直内弯安迷修x外弯内直雷狮

都市小甜饼,一点点狗血

OOC,私设如山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这家伙有主了,你最好离他远点。”

* * *

苏小姐眨巴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

“所以安先生,你缺女朋友吗?”

 

“……”安迷修一惊,原本稳稳按着方向盘的手都抖了三抖。

他下意识地望向了身旁的雷狮,发现对方看起来竟然意外的有几分恼火的样子。

难道说……是吃醋了?

 

“他不缺女朋友,但你倒是确实缺点脑子。”

雷狮冷哼一声,浑身似乎都散发着“我很不爽”的气息,转过头用力瞪了一眼后座上的苏小姐。

“这家伙有主了,你最好离他远点。”

 

“知道了知道了,这么凶干什么,问一句而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你被挖墙角了呢。”

苏小姐没好气地吐槽了一句,然后又像是可惜一般盯着安迷修的背影看了一会儿。

“果然,这年头的好男人,都早就被手快的姐妹给抢走了啊~”

 

突然被夸作“好男人”的安迷修不知为什么感到了一丝凉意,往旁边看了一眼才发现,原来莫名其妙成为了“姐妹”的雷狮额头上已经冒出了几根黑线。

 

雷狮自然是不可能把他和安迷修的关系告诉苏小姐的。他们俩人背后的家族势力都过于复杂,一旦S集团知道了这件事,必然会觉得被雷氏欺骗,这边其实根本没有合作的心。

因此S集团知道了就等于雷氏的其他人也都知道了,两家也基本会走向决裂,到时候会引出来的麻烦,光是想想就觉得头疼。

 

于是车内陷入了一段沉默,每个人似乎都有自己需要思考的事情。

苏小姐低下头,用做着精致指甲的手指百无聊了地划了划手机。她像是想到了什么,状似无意地回过头,瞥了一眼后方亦步亦趋跟着他们开的那一辆苏家的车。

然后很快移开了目光,什么都没说。

 

在后视镜里注意到了这一幕的雷狮微微皱起了眉头。

 

“对了,你们准备带我去哪里吃饭?”率先打破沉默的人还是苏小姐。她眨巴眨巴眼睛,刚好在后视镜里对上了安迷修的目光,然后毫不避讳地给人抛了一个wink。

安迷修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迅速收回了目光,并打算从现在开始,除非必要,都不要再看后视镜了。

 

苏小姐倒像是完全没感觉到尴尬一样,单手托着下巴,一边玩手机一边漫不经心地开口:

“我的胃可是很挑的哦?”

 

“放心吧大小姐,都给你订好了。”

雷狮并没有注意到刚刚后视镜里发生的事情,只以为是这家伙公主病发作,没好气地回道,“苏家之前早就给我发了个餐厅list邮件,里面还有推荐菜单,连你讨厌吃香菜都标注好了。我挑了个离机场比较近的预约了。如果这样你都不满意,那我也——”

 

“谁发给你的?”

苏小姐原本懒懒散散的状态骤然消失,她直起上半身,甚至有些焦急地问道:

“那个邮件的发件人,是谁?”

 

“就是你们苏家的人啊,还能有谁?邮箱后缀都是一致的。”

雷狮被对方突如其来的认真惊到了,掏出手机检查了一下自己的电子邮件目录。

“哦,好像还有个自动落款,写的是……森。”

 

像是得到了意料之中的答案一样,苏小姐的眼中一瞬间迸发出了名为喜悦的光芒,然后又很快黯淡了下来。

“那个傻子……”

她喃喃地开口,像是说了什么,又像是什么都没有说。

 

车很快开到了目的地的酒店。

酒店门前有一段比较高的阶梯,看起来装修非常华丽。但是对于穿着短裙的苏小姐来说,似乎就有些尴尬了。

就这么走上去的话,很难保证不会走光。

 

雷狮还在旁边和迎宾人员交流预约的事情,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边。

意识到这件事的安迷修看着在阶梯下停留的苏小姐,突然想起来自己的车里还放着一条备用的薄毯,或许可以拿来缓解一下眼前的尴尬。

 

正当他打算走向对方的时候,原本一直默不作声跟在他们身后的保镖突然走上前来,非常熟练地脱下了自己整理的一丝不苟的西装外套,隔了半米左右的安全距离,挡在了苏小姐腰下的位置。

 

苏小姐似乎对此也已经习以为常了,甚至并没有和那个保镖发生什么对话,就这么目视前方,踩着高跟鞋走上了阶梯。

而那个保镖——安迷修之前并没有认真留意过对方,现在仔细打量了一下,才发现他的长相很是年轻,甚至意外的有些帅气。

而且,不知该怎么形容,总觉那家伙看着苏小姐的眼神……过于温柔?

难道这年头的保镖都这么敬业了吗?

 

等几人都走进了酒店大堂之后,那位保镖先生又非常自觉地远离了他们,只隔着一定距离,远远守望着,像是融入了黑暗似的。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竟然下意识地联想到了武侠小说里才会出现的影卫。

 

没多久,三人终于落座,一边吃饭一边开始聊些乱七八糟的内容。

雷狮和苏小姐两人似乎已经熟悉了不少,饭桌上百分之八十的对话都是在互怼。

安迷修看着他们斗嘴,竟然觉得有些好笑,像是看到两只猫猫在互相甩对方巴掌一样——虽然这个比喻有点奇怪,但是确实就是这么个味道。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安迷修觉得苏小姐和雷狮似乎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比如一样的好强,又一样地倔。

难怪总是吵得不停歇。

 

安迷修见两人的互怼终于进入了中场休息阶段,慢悠悠地拿起桌上的红酒杯抿了一口,然后突然冷不丁地开口道:

“苏小姐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然后他同时收获了两道奇怪的目光。

 

“虽然之前苏小姐一直在说想找男朋友……但是那个,是骗人的吧?”安迷修露出了一个完美的微笑,“总感觉只是嘴上说说而已,实际上一点也没有想要恋爱对象的感觉……是为了掩盖你喜欢的那个人吗?”

 

苏小姐之前似乎也喝了不少,脸上微微有些发红。她单手托着下巴,盯着面前的安迷修看了很长时间。然后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移开了目光,只是专注地注视着高脚杯里的鲜红液体。

又过了一会儿,她终于开口:

“他叫森,是我的贴身保镖。”

 

餐桌上瞬间陷入了沉默。

 

“很狗血对不对?”

苏小姐自嘲地笑了笑。

“名门千金小姐爱上了家里的下人保镖……就算我是当事人,也觉得非常老土啊。”

 

“苏家……知道这件事吗?”

雷狮沉吟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开口问道。

 

“怎么可能让他们知道。我如果告诉了苏家任何一个人,第二天森就会从这里消失。哦,消失还算是好的,说不定马上就会被揍一顿然后套麻袋沉到海里呢。”

“如果是你的话应该知道的吧?我们这样的家庭,在这种事上,根本没有丝毫任性的可能。”

苏小姐把酒杯里剩余的液体一饮而尽,对着雷狮扬起了嘴角,可她的双眼却没有半点笑意。

 

“这是根本不能见光的感情啊……”

“对他来说,我的这份喜欢,根本就只是负担而已。”

 

Tbc.

 

应该挺明显的吧!苏小姐和保镖这一对是安雷酱的一个对照~

总之,本质还是助攻(x)


评论(57)

热度(25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